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蛇頭 結果共67筆

  • 影音/世界最大!新品種水蟒亞馬遜現蹤 身長8公尺「蛇頭比人頭還大」

    2024/03/05 17:27
  • 活活咬死3m巨蟒!衰男出門遇襲 遭纏險死「一口咬斷蛇頭」

    在荒郊野外除了各種掠食動物之外,最怕遇到的或許就是體型較大的蛇類,在以往的認知裡,無論有毒與否,只要被蛇纏上通常都是在劫難逃,不過菲律賓卻有這麼一名神奇男子,就算遭到身長3公尺的巨蟒襲擊,在嚴重失血的情況下還能完成反殺,讓接手案件的警消人員都直呼不可思議;而據了解,被殺死的蟒蛇最後則被當地村民分切、火烤果腹。
    2023/12/23 15:27
  • 小青蛇闖電塔蛇頭燒傷釀大禍 泰銀行大火「燒到面目全非」

    泰國三隆縣(Samrong)的農業合作社銀行近日爆發嚴重火災,警消最終花費1個小時才控制住火勢,而烏汶府(Ubon Ratchathani)警方經調查後發現起火原因疑似是「1條小青蛇」,不過相關案情仍需等待警方的詳細調查結果。
    2023/11/07 16:10
  • 南投名間大頭蛇走了 蛇頭蛾來了

    南投縣名間鄉天受宮俗稱帝爺公蛇的大頭蛇,前3年離去時,總會留下龍衣蛇皮,今年卻悄然無息,慕名而來的信眾在宮廟裡裡外外找了又找,始終不見其蹤影,也才確定靈蛇已離去,但巧合的是,神明的鬍鬚上竟意外出現蛇頭蛾身影,廟方與信眾均認為,這可能具有道別與祝福的2種寓意,令人嘖嘖稱奇!
    2023/08/23 07:49
  • 南投天受宮帝爺公蛇未脫龍衣!「巨型蛇頭蛾」現蹤廟裡 2含意曝光

    南投縣名間鄉天受宮每逢端午節前後「帝爺公蛇」都會現身報到,今年雖然遲了1個月現身,但依舊保持了44年未間斷的紀錄,不過奇怪的是,今年靈蛇離開時,並沒有像往常一樣褪下龍衣(蛇皮),而是在近日出現蛇頭蛾,2種含意曝光了。
    2023/08/21 13:52
  • 22歲女大生「慘被以50萬賣掉」!神秘組織詭異訊息曝光

    電信詐騙引起的「人口販賣」問題,已從區域性逐漸演變成全球性。近期中國又出現疑似人口販賣的情事,有網友在社群疑似散佈人口販賣的訊息,且販賣對象竟為22歲及17歲年輕人,更在訊息中多次提及「豬仔」、「蛇頭」、「偷渡」等字眼,還表示要安排「蛇頭」接人。警方已接獲通報,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  
    2023/08/17 15:59
  • 正妹女蛇頭狠毒! 柬埔寨凌虐豬仔遭起訴

    去年九月台中刑大跟檢方查獲人蛇集團,誘騙被害人到柬埔寨,從事非法行業,如果不聽勸,就會動手毆打凌虐,目前有4名女性受害,另外,年僅25歲的吳姓女蛇頭,手機裡面查到,還有男性受害者遭囚禁虐待的影片,警方也將進一步追查。
    2023/02/23 13:01
  • 海灘驚現「尼斯湖水怪」?蛇頭巨尾超毛 屍體沖上岸

    尼斯湖水怪至今還是個傳說,怎料近日現蹤了?有網友在海灘發現神秘海怪屍體,並直言是尼斯湖水怪的寶寶!對此,專家揭開神秘面紗。
    2022/12/16 05:23
  • 真的在「喇蛇」!舞姬直接口含劇毒眼鏡王蛇 親吐神秘職業

    許多人都怕蛇,更不要說是「毒蛇」,然而,近日網路卻流傳著一段影片,影片中有一組舞者,肩上掛著具有劇毒的眼鏡王蛇,舞者們邊跳著舞,下一秒,跳舞的女子竟然把蛇頭直接含入口中,嚇壞不少觀看影片的網友。
    2022/12/05 15:45
  • 耳朵鑽出「黃金異形巨蛇」!一碰咧嘴扭動 驚悚影片全都錄

    耳朵直接成蛇窩!網路瘋傳一段影片,只見1條黃底黑蚊的蛇竟鑽進耳朵中,露出1顆頭在外,輕輕用夾子一戳,蛇立刻張大嘴巴疑似想還擊,3分鐘驚悚過程全都錄了下來,至今已累績19萬次觀看。
    2022/09/14 14:55
  • 觀點/響尾蛇潛力新秀 臺美混血Corbin Carroll簡介

    8月最後1個星期天,3A的雷諾王牌客場出戰沙加緬度河貓的比賽中,雷諾的主力中外野手,也是公認亞利桑納響尾蛇頭號新秀Corbin Carroll並沒有出賽,因為這天是他的休息日。
    2022/09/09 14:46
  • 蛇頭!22歲金髮女 IG招募同鄉到柬埔寨1人抽3萬

    屏東22歲的女子,在柬埔寨透過IG,發布高薪徵才廣告,仲介12名同鄉出國做詐欺。警方掌握她27日返台,混在旅客當中想過關,早被鎖定,逮捕羈押偵辦。仲介一人可抽取1千美金,約3萬台幣仲介費。
    2022/08/29 17:39
  • 遭5.5米巨蟒勒頸!警開槍射穿蛇頭 男4天後腦缺氧亡

    美國賓州一名27歲男子艾略特(Elliot Senseman)具有豐富養蛇經驗,但上週在家中清理蛇籠時,遭5.5公尺的寵物巨蟒繞頸,導致心臟驟停,警方到達時開槍「射穿蛇頭」,這才將男子救下,不料艾略特在昏迷四天後仍宣告不治。
    2022/07/26 13:58
  • 全裸遇見蛇! 半開放溫泉遊客驚見大頭蛇

    高雄有民眾泡湯慶生,沒想到竟然在大眾池的裸湯遇到小蛇出沒,慌亂之下拍下一小段影片,發現這條蛇頭部呈三角形,擔心是條毒蛇咬傷其他民眾趕緊通知業者處理,而業者表示因為位處山區,爬蟲類多,已經有設置攔蛇網,疑似是太小隻鑽出來,之後會加強攔蛇網密度,防止蛇類誤入溫泉區。
    2021/10/17 21:16
  • 儀表板有蛇!陸男左右開弓「人蛇纏鬥」 飆到收費站放生

    儀表板有蛇!大陸一名男子近日開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時,儀表板上突然竄出一條「1公尺長的蛇」,但當下車速相當快,也無法突然停在路肩,他便用左手一把掐住蛇頭,右手繼續開車,就這樣「左右開弓」一路開到收費站,連收費員聽聞後都大吃一驚,他才急忙把蛇丟到草叢放生。
    2021/04/16 20:24
  • 「用過保險套」罩蛇頭!無辜慘扭路邊掙扎難呼吸

    蛇頭被套「用過保險套」!印度近日有民眾發現,一條草花蛇的頭上被套了用過的保險套,導致蛇分不清東西南北也呼吸困難,只能掙扎試圖掙脫,最後才被當地的救蛇者成功救下。
    2021/01/07 08:51
  • 扯掉蛇頭!黑牛咀嚼「沙蟒殘屍」狂吸吮 專家:不尋常

    牛是典型的草食性動物,不過日前卻有澳洲民眾目睹「牛吃蛇」的驚人畫面,一名男子在高速高路旁看見一隻黑牛,嘴裡叼著一條蛇的屍體甩來甩去,還不停邊吸吮邊咀嚼,連當地牧牛專家看了都相當訝異,直呼「不尋常!」
    2020/10/30 21:01
  • 幼蛇被丟進火鍋掙扎想逃…饕客「筷子壓頭」強行煮熟牠

    近日越南網路上瘋傳一段驚悚影片,讓人看全身發毛!只見一群饕客圍著桌子準備享用「活蛇火鍋」,他們把1條活生生的小蛇丟進正在滾沸的鍋中烹煮,看到小蛇不斷掙扎扭動時,還用筷子無情地將蛇頭壓入滾燙的鍋中;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議論。
    2020/07/07 13:50
  • 買新屋驚見「蛇頭蠕動竄出」 掀開地板藏150條險嚇死

    看到這一幕內心陰影應該會一直揮之不去。美國1對新婚夫妻,日前買了間房子,正當準備入住時,發現住家附近常有小蛇出沒,讓他們十分不解;直到入住後某天,竟在家裡的木質地板的縫隙,有好幾條小蛇從中竄出。夫妻倆驚嚇之後,連忙通報專家幫忙捕蛇,沒想到掀開一看,地板下至少藏了超過150條蛇,夫妻倆當場嚇得差點昏倒。
    2020/03/18 21:10
  • 找到30年蛇酒!他大膽試喝 結果驚人:升旗「整天」

    不少人認為酒會越陳越香,因此會把購買來的酒長時間儲藏起來。近日,一名男網友透露,在租屋處的閣樓意外發現塵封三十年左右的蛇酒,引發網友熱議。事隔數日,當事人又發文更新進度,指他約了幾名友人一起大膽試喝陳年蛇酒,不料才喝了一杯,身體就出現驚人的「反應。」
    2020/01/17 09:22
  • 阿伯撿斷頭眼鏡蛇加菜 下秒竟遭「毒液射臉」

    大陸浙江溫州1名58歲陳姓男子日前發現1條被輾斃的眼鏡蛇,打算帶回家下菜,怎料剁下蛇頭時,竟被蛇反噴毒液,正中他的左眼,頓時感到像被火燒到,甚至逐漸影響到右眼,緊急送醫才保住視力。
    2019/11/15 21:35
  • 嚇!上廁所驚見「恐怖蛇頭」 他怒拔馬桶4米巨蟒竄出

    野生動物在夏天活動會較頻繁,其中不少蛇類更是經常誤闖民宅。泰國1名銀行行員日前在公司上廁所,未料一掀開馬桶蓋,就驚見1顆「蟒蛇頭」,嚇得他趕緊報警求助,而消防隊趕抵現場後,發現這條蟒蛇蜷曲在馬桶中,不管如何引誘都不願出來,最後消防隊只好先將馬桶拔起,才成功抓住這條巨蟒,並結束這場驚魂記。
    2019/07/30 08:02
  • 踏入「祈禱室」嚇傻 眼鏡王蛇站起一層樓高

    位於馬來半島西邊,隸屬於馬來西亞境內的吉打州,有民眾進入祈禱室,發現身長超過3公尺的眼鏡王蛇,直立在角落內,蛇尾在地上,蛇頭幾乎頂到天花板,急忙通報捕蛇單位來處理。
    2018/11/07 19:49
  • 為救金孫砍蛇頭! 澳英勇阿公搏鬥4公尺蟒蛇

    澳洲昆士蘭13日發生一起驚悚事件,1名1歲多的男童在家玩耍時,未注意周遭安全而遭一條4公尺的蟒蛇緊緊纏住,所幸他的外公及時趕到,奮力將蟒蛇的頭砍下來,才使孫子免成蟒蛇的盤中飧。
    2018/10/21 14:06
  • 「蛇頭」突竄出恐招厄運?廟方建議這樣做

    台東日前有民眾開車出門,卻在半路上驚見一隻蛇緊貼著擋風玻璃,駕駛嚇得趕緊將門窗緊閉,一路開往派出所求助,並由派出所旁的消防分隊員夾除,才解除這場驚魂記,影片PO上網後,不少網友笑說,蛇其實是想「搭順風車」兜風。
    2018/10/12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