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蛇窩 結果共11筆

  • 眼鏡王蛇現蹤!「31條幼體盤踞」囂張占地吃家禽 當地居民怕爆

    眼鏡王蛇現蹤!近期中國大陸雲南村莊出現多達32條眼鏡王蛇,不僅偷吃家禽還霸占地盤,相當囂張,由於眼鏡王蛇具有毒性,且攻擊性極強,甚至能夠吞噬比自己頭部還要大的獵物,引起附近村民恐慌。
    2023/09/06 14:50
  • 南投蛇類大爆發!「蛋蛋蛇」二度闖民宅 專家妙招請出門

    隨著天氣逐漸轉炎熱,南投因多山地形,蛇類活動力提高,不少民宅最近頻傳蛇類出沒事件。日前有居民發現家裡近日出現2隻相同的蛇,好奇問是何品種,她也擔憂家裡會不會變蛇窩,「日後會不會有一整窩蛇出現」。對此,知情人士幫解答,指出其為「蛋蛋蛇」的赤背松柏根,又稱台灣小頭蛇,無毒,不過因為牙齒夠利,攻擊獵物時可以咬出很深的傷口,基於安全考量,建議還是要保持一定距離。
    2023/05/08 15:46
  • 耳朵鑽出「黃金異形巨蛇」!一碰咧嘴扭動 驚悚影片全都錄

    耳朵直接成蛇窩!網路瘋傳一段影片,只見1條黃底黑蚊的蛇竟鑽進耳朵中,露出1顆頭在外,輕輕用夾子一戳,蛇立刻張大嘴巴疑似想還擊,3分鐘驚悚過程全都錄了下來,至今已累績19萬次觀看。
    2022/09/14 14:55
  • 女童玩捉迷藏被咬死 父找專家驚「家裡藏40條毒蛇」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憾事。一名5歲女童日前在家裡玩捉迷藏時,過程中不慎遭一條毒蛇咬傷,家人見狀緊急送醫,無奈仍宣告不治。但更令人驚訝的是,女童父母事後請警消人員到場捕蛇,竟然抓出40條毒蛇,讓所有人都驚嚇不已。
    2022/07/25 21:21
  • 買新屋驚見「蛇頭蠕動竄出」 掀開地板藏150條險嚇死

    看到這一幕內心陰影應該會一直揮之不去。美國1對新婚夫妻,日前買了間房子,正當準備入住時,發現住家附近常有小蛇出沒,讓他們十分不解;直到入住後某天,竟在家裡的木質地板的縫隙,有好幾條小蛇從中竄出。夫妻倆驚嚇之後,連忙通報專家幫忙捕蛇,沒想到掀開一看,地板下至少藏了超過150條蛇,夫妻倆當場嚇得差點昏倒。
    2020/03/18 21:10
  • 挖黃金摔落30米礦坑 男斷腿困2天殺3條響尾蛇保命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年過6旬的男子,過去有豐富的採礦經驗,日前他到一處礦坑採礦時,不小心墜落到深約30公尺的礦坑內,導致雙腿骨折還嚴重脫水。更慘的是,他掉進去時正好發現蛇窩。為了要活下去,他把3條響尾蛇殺了,在經歷48小時的危險歷程後,最後順利平安獲救,送醫後已無大礙。
    2018/10/23 22:28
  • 悚!屋內聽見「嘶嘶」聲 地板一掀驚見蛇窩

    搬家一定要仔細檢查房子的所有細節!國外一對夫妻日前搬進新家,但之後卻發現屋內不斷傳來「嘶嘶」聲,敲開地板一看才發現地下竟然藏有蛇窩,嚇得他們不敢再住!
    2017/08/22 15:58
  • 日本新幹線上有蛇! 小蟒蛇窩把手乘客嚇壞

    日本從東京開往廣島的新幹線上,有旅客發現座位手把上居然有一條蛇,嚇得乘客立刻通知乘務員,列車緊急在中途停靠,由警察把蛇抓下車,幸好沒有人被咬傷,經過確認,這條蛇是一條小蟒蛇! 
    2016/09/27 16:23
  • 抓蛇大作戰 2尺長大蛇游走公寓

    台北縣三重中華路,今天上演一場「抓蛇大作戰」;居民發現公寓地下室,疑似有好幾條大蛇出沒,四處游走嚇壞住戶,因此消防人員再度出擊,將地下積水全部抽乾,直搗蛇窩,終於抓到長達1.5公尺的臭青母,還有一條小蛇。
    2007/07/04 12:24
  • 怪老頭養百條蛇 住家變蛇窩

    大陸江蘇一個住宅區最近發生怪事,天氣越來越冷了,卻有很多人的家裡不時的出現各種毒蛇,讓大家每天過心驚膽顫。
    2005/11/17 16:26
  • 大樓成蛇窩 15臭青母 藏身年餘

    社區大樓竟然成為蛇窩,而且一窩就是一年多!台南市育平路上的大樓住戶,近來搭電梯總是與蛇不期而遇,讓他們嚇個半死,找來消防人員幫忙,竟然在地下室裡抓出大小總共15隻的臭青母。
    2004/05/20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