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蛇吻 結果共34筆

  • 男子花蓮泡湯遭龜殼花蛇吻 左腳背「腫脹發黑」驚悚畫面曝

    花蓮一名47歲男子日前到戶外湯池泡湯時,突然驚覺左腳腳背一陣劇烈疼痛,低頭一看發現竟然遭到蛇類咬傷,消防人員獲報場後確認男子遭到毒蛇「龜殼花」咬傷,立即將他送醫搶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09/29 10:33
  • 「龍八夷」男星突送醫!在家門口遭蛇吻 躺床曬最新傷況

    曾出演韓劇《龍八夷》的41歲南韓男星林江成,原本預定要在昨(31)日出席一場電影記者會,但卻在前一天(30日)臨時通知劇組,他因為在家門口遭到毒蛇咬傷,所以必須住院治療一週。所幸,林江成後來也在Instagram上向粉絲們報平安,強調自己並無大礙。
    2023/06/01 08:24
  • 採梅遭蛇吻!妙齡女手臂腫如香腸 帶「蛇屍」就醫反保命

    今(26)日上午,在南投縣發生一起被蛇咬傷的案件,一名30多歲的女子在梅園工作,給小青蛇咬了一口,把女子給嚇壞了,經由同事的幫助,把那條小青蛇打死後,帶往竹山的秀傳醫療,急診醫師針對該蛇屍體做判斷,該小青蛇為「赤尾青竹絲」,立即為女子注射「赤尾鮐血清」,及時拯救女子的生命。
    2023/04/26 18:18
  • 掃墓小心蛇吻!每年千人遭咬傷 龜殼花、青竹絲血清用最多

    清明連假不少民眾都會安排掃墓或是登山行程,不過疾管署提醒,登山掃墓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國內統計每年大約有一千人遭毒蛇咬傷,常見的包括龜殼花、赤尾鮐(俗稱赤尾青竹絲)與百步蛇,統計2020年到2022年,抗龜殼花及赤尾鮐蛇毒血清約使用最多,有2325劑。
    2023/03/28 15:07
  • 雙蛇交纏滾成巨球!路邊激情「蛇吻」掀轟動:活50年首見

    你有看過蛇打架嗎?嘉義布袋某魚塭的岸邊路驚見2隻蛇互相交纏「蛇吻」,雙方互相纏繞著彼此遠看就像一顆超大蛇球,讓目擊民眾瞬間看呆,驚呼活了50幾年,第一次看到蛇打架。
    2022/10/22 21:18
  • 命大!澳女童路邊撿可愛小蛇把玩 專家嚇:世界第二毒蛇

    澳洲一名11歲女童,日前在路上看到一條小蛇,她覺得很可愛就隨手撿起來把玩,不料事後捕蛇專家看到影片,當場整個人嚇到呆掉。原來女童手上把玩的,竟然是號稱「世界上第二毒蛇」東部棕蛇(Eastern brown snake),一旦被咬到恐會當場喪命,非常幸運的是,女童並未遭蛇吻。
    2022/10/21 18:31
  • 女慘遭蛇吻毒液擴散 「開刀3天縫80針」保住手臂

    泰國一名女子日前發文分享自身遇到的恐怖經歷。她透露先前曾遭竹葉青蛇(台灣稱為「青竹絲」)咬傷手指,沒想到卻差點失去整隻手臂,醫師在3天內接連開刀,切除壞死組織,最後一共縫了80針,且經過將近1年半治療,才得以保住自己手臂。她還分享照片,網友們都驚呆了。
    2022/09/20 23:26
  • 恐怖巧合!哥被毒蛇咬死 弟參加喪禮當晚睡覺也遭蛇吻亡

    是巧合還是劫數難逃?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事件,一名男子遭蛇咬毒發身亡,家人舉辦喪禮,人在外地的胞弟趕回來參加。不料當天晚上,弟弟在家裡睡覺時,也同樣遭蛇吻中毒死亡,詭異巧合讓家人們都感到害怕。據了解,當時也有一名住同屋的親戚,也在同一時間被蛇咬傷,事後緊急送醫但情況不樂觀。
    2022/08/09 05:53
  • 印度醉男被蛇吻 「開口反擊」咬回去隔天陳屍床上

    印度一名男子日前在自家喝醉酒,坐在家門前休息時,突然遭一條小蛇咬傷腿部,沒想到他不滿被攻擊,竟然「開口報復」,抓起小蛇反咬回去,但過程中臉部也被咬了10幾下。事後男子自認報仇成功回房睡覺,不料隔天卻被發現陳屍在床上。
    2021/08/12 22:04
  • 好痛!鄰居寵物越獄 奧地利男子上廁所私密處遭「蛇吻」

    奧地利格拉茲市(Graz)傳出一名男子在昨(5)日清晨起床上廁所時,突遭不明生物猛咬私密處。往馬桶一看驚見一條身長1.6公尺的蟒蛇跟他「對到眼」,嚇得該名男子馬上報警,要人來幫忙抓蛇。
    2021/07/06 16:08
  • 美動物專家遭巨蟒偷襲 驚險「閃蛇吻」畫面嚇壞眾人

    養蛇達人險遭蛇吻!美國加州爬行動物園長日前對著鏡頭講解蛇類知識,突遭身邊一隻巨大的抱蛋母蛇攻擊,所幸園長反應極快迅速跳開,才沒有造成悲劇發生,驚險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替他捏了一把冷汗。
    2021/03/24 13:39
  • 幼兒學步慘遭蛇吻 醫揭嚴重後果:再晚送來恐呼吸衰竭

    家住郊區門窗記得關好!一名幼童在家中客廳搖搖晃晃地學步,突然間竟闖進一條眼鏡蛇,慢慢往孩子的方向靠進,當時孩子因為好奇便主動接近牠,不料下一秒慘遭咬傷,立即被家人送醫治療。林口長庚兒科急診主治醫師吳昌騰指出,這樣的「不速之客」屬於神經性毒蛇,若沒有及時注射血清,恐會造成呼吸衰竭。
    2020/12/08 17:51
  • 想秀吻蛇特技 男慘遭眼鏡蛇咬成「香腸嘴」

    雖然現在網路上有很多令人稱奇的特技表演,不過沒有經過訓練就直接模仿,很可能會因此受傷。印度南部一名男子受託幫忙捕蛇,但他成功捉到後,想表演網路上看過的吻蛇特技,結果不但沒成功還慘遭「蛇吻」,到醫院急救時已經紅腫變成「香腸嘴」。
    2019/12/27 16:25
  • 在家喝酒遭蛇吻 男火大把牠咬碎

    印度一名酒醉男子,日前遭一條蛇咬了一口,沒想到他竟然反把蛇咬死,而且還嚼成碎片。儘管事後發現,這條蛇並未具有毒性,但健康狀況出現危急,目前還在觀察中。
    2019/07/30 11:52
  • 7旬翁下田遭毒蛇吻…他氣炸反咬報仇 雙方都掛了

    在野外若是遭到毒蛇咬傷,應該立刻到醫院急救注射血清;日前印度有一名7旬老翁,他在下田工作時,突然遭一條毒蛇咬傷,一般人通常會緊急前往就醫,但他卻是整個大抓狂,把蛇抓住後反咬報仇,最後狠狠把毒蛇咬死,只是他隨後也昏倒在地,緊急被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9/05/13 22:37
  • 嚇!豪宅區驚見眼鏡蛇 民眾傻眼拍片po網

    高雄美術館附近豪宅大樓林立,卻有一條劇毒的眼鏡蛇在民宅出沒,不僅沿著圍牆爬行,甚至還躲進廁所裡,讓住戶嚇壞,趕緊通報消防局抓蛇。附近居民都沒看過附近有蛇出沒,尤其是劇毒的眼鏡蛇,消防局也提醒,萬一看到毒蛇,千萬不要自己抓,以免遭蛇吻。
    2019/04/21 13:57
  • 遭蛇吻該怎麼辦? 醫:千萬別學連續劇這麼做

    電影、連續劇或小說常有情節描述遭毒蛇咬中後,有人自告奮勇吸吮傷口,醫師警告千萬不要這樣做,如此會增加施救者中毒風險,也不要貿然切開傷口,以免組織受到傷害。
    2018/12/05 13:41
  • 巨大蟒蛇躲馬桶內 衰男如廁下體慘遭咬爆!

    許多東南亞國家不時都會有蛇類在都市出沒,不過泰國昨(8日)竟有1條蟒蛇潛入民宅中的馬桶內躲藏,害得1名男性如廁時,因為沒發現蛇的存在,睪丸遭到蛇吻咬爆,當場血流如注,所幸趕緊送醫急救後,目前已無大礙。
    2018/11/09 17:42
  • 4歲女童被蛇咬住院治療 竟慘遭5男輪流性侵

    印度再度發生恐怖性侵案,1名4歲女童因不慎遭蛇咬,住進1間私立醫院的加護病房治療,沒想到竟遭到5名男子輪流性侵,其中1名男子疑似還是院方人員,警方目前已拘捕1名嫌犯,正積極追查其他嫌犯的下落。
    2018/11/05 13:31
  • 散步驚見「175公分眼鏡蛇」 李天鐸愛犬圍攻嚇壞妻

    夏季炎熱,7月至9月為蛇類活動高峰期;前國安局上校李天鐸在臉書發文,日前上午與太太到士林外雙溪登山步道散步時,途中驚見一條超過175公分的眼鏡蛇,陪同散步的三隻土狗也上前包圍,最後李天鐸用捕蛇夾收拾,他懷疑可能是有心人士想積功德,故意買蛇至山中放生。
    2018/07/27 11:39
  • 打草驚蛇! 清潔員遭青竹絲咬傷險喪命

    高雄連日大雨,為了怕水溝堵住導致淹水,出動4萬多名清潔員清掃水溝,但沒想到其中一名清潔員,在清除雜草時不小心打草驚蛇,突然竄出一隻青竹絲狠狠咬了他的右手小指,導致他整個小指頭一度腫脹發黑,緊急送醫,打了6支抗蛇毒血清,才撿回一命。
    2018/07/07 13:31
  • 捨命護主遭響尾蛇咬腫臉 小黃金獲封英雄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位女飼主日前帶愛犬外出散步,途中險遭響尾蛇噬咬,愛犬為保護主人被響尾蛇咬到臉腫;飼主在臉書分享這段英勇故事,讓網友大讚狗狗的忠心表現。
    2018/07/04 23:46
  • 網紅抓「眼鏡蛇」直播 慘遭毒液直噴眼球!

    珠海一名19歲網紅小李抓一條長達80公分、脖子粗3公分的黑色眼鏡蛇在平台上開直播,沒想到突然被突襲,毒液直接噴入眼睛,小李大叫一聲,迅速把蛇裝回袋裡,拿起礦泉水就往眼睛裡倒,依然疼痛難忍,趕緊送醫急救,在線10幾萬粉絲全程目睹。
    2018/06/28 15:00
  • 上班被蛇追!轉頭見蛇被「手扶梯夾斷」 頭還在蠕動

    天氣炎熱,蛇類也開始蠢蠢欲動!大陸廣州一名男日前上班搭手扶梯,身後竟冒出一條蛇,嚇得他趕緊往手扶梯上跑,蛇也緊追在後,正當男子自覺難逃蛇吻,轉頭看卻發現,蛇卡在手扶梯縫隙被夾成兩截。
    2018/05/16 21:21
  • 把「世上最毒蛇」當寵物養 19歲男遭蛇吻命危

    澳洲一名19歲男子切杜希(Nathan Chetuci),平日就喜歡飼養寵物,但他並非養的是狗狗或貓咪之類的,他專門飼養爬蟲類動物,特別是蛇類。他飼養了一隻被稱是陸地上毒性最強的毒蛇「內陸太攀蛇」(Inland Taipan Snake),結果被牠咬了一口,送醫急救後還未脫離險境。
    2017/11/08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