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蚵仔酥 結果共7筆

  • 熱炒店飲料霸主是誰? 他曝答案超意外:幾乎每桌一瓶

    三五好友、家人相約到熱炒店用餐,除了大啖各式美味如生魚片、蔥爆牛肉、炸蚵仔酥,同時搭配啤酒抑或汽水等飲料,立刻就能讓滿足感升級。近來有民眾觀察到,除了酒精類的飲料,熱炒店冰箱裡最常見的就是「蘋果西打」,且它幾乎在女性朋友餐桌上都不會缺席,堪稱熱炒店最強飲料!
    2022/03/07 23:55
  • 蚵仔爬滿「噁白腫瘤」嚇反胃!咬下驚現2口感 內行解答

    鮮蚵是許多人喜愛的料理食材,蚵仔麵線、蚵仔煎與蚵仔酥等,更是台灣各地常見的平價美食,不過近日有民眾在市場購買一份鮮蚵,回家準備料理時卻發現長出多顆「軟白腫瘤」,讓人看了瞬間傻眼,PO文發問後,立刻引來老饕解答。
    2021/11/23 10:08
  • 小孩哭鬧!爸不耐走人「龍蝦一口沒碰」 他心動:該吃嗎

    有錢就是任性?位於桃園市竹圍漁港旁的海鮮熱炒店,有一家人點了一整隻龍蝦,結果因小孩哭鬧沒了胃口,一口都沒吃就結帳離去,讓原本只有點炒麵、蚵仔酥的隔壁桌客人心裡相當掙扎,直呼「到底該怎麼辦」,不知是否要將它「占為己有」,此文曝光後,也立馬引發廣大討論。
    2021/09/21 17:00
  • 驚見蚵仔「爬滿腫瘤」反胃想吐 內行揭密:味道差很多

    許多民眾喜歡肥美的鮮蚵,除了蚵仔煎之外,另外有蚵嗲、蚵仔酥、蚵仔麵線、鐵板鮮蚵等料理,不過,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在超市買1盒鮮蚵回家,怎料卻發現上面有詭異凸起物,極像是腫瘤,由於怕蚵仔不新鮮,因此發文求助網友,此文一出後,立刻有內行解答。
    2020/12/16 17:56
  • 沒颱風天氣好蚵仔肥美 蚵苗附著率10倍

    今年沒有颱風,天氣好,雲林沿海蚵仔不但又大又肥,蚵苗的附著率大增10倍,蚵農笑得開心,希望老天爺繼續維持好天氣賞飯吃,現在吃鮮蚵,正是時候。
    2020/10/23 20:41
  • 難忘父親節!她幫買下酒菜慶祝 吃蚵仔酥咬到炸壁虎

    父親節即將到來,不少人先前已經幫父親慶祝,帶爸爸去吃一頓好料的;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她到住家附近的熱炒店,幫父親買了一些最愛的小菜回去慶祝,不料吃到一半卻發現有「炸壁虎」,父親看了十分激動,最後將這「證物」帶回去給熱炒店老闆看,對方頻頻道歉,但她也直呼「今年是最難忘的父親節!」
    2018/08/07 10:08
  • 祖傳3代蚵仔煎 蚵仔酥、醬汁香甜

    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到新北市瑞芳,這間祖傳3代的40年蚵仔煎老店,老闆堅持每天從嘉義東石運來新鮮肥美的蚵仔,用鐵板煎到酥脆,獨門醬汁還加入中藥熬製,特殊的香甜味讓客人回味無窮。
    2012/04/17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