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蚌埠 結果共9筆

  • 沒買票不給看! 陸辦音樂節  濫蓋圍籬擋視線

    大陸安徽蚌埠最近舉辦音樂節,結果疑似為了避免ㄧ般民眾不用買票,就可以從附近的大橋上遠遠地觀看表演,竟然在大橋人行道上,搭起高達兩公尺的鐵皮圍籬,一時間,引發輿論譁然。
    2023/07/01 17:22
  • 賀一航「臨終前寫2字」曝永生遺憾 師父悲嘆:來不及

    「秀場天王」賀一航2011年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第3期,然而他開刀切除病灶後沒有接受化療,僅以自己的養生方式試圖改善病況,去年6月病逝,享壽64歲。賀一航生前恩師、有「痛苦歌王」封號的歌手孫情近日透露,賀一航臨終前寫給他「2個字」,生前遺憾因此曝了光。
    2020/09/29 07:35
  • 上海5人確診武漢肺炎 跨省追出健身房群聚感染

    中國上海有5人被確診武漢肺炎,感染來源不明。經該市進行流行病學調查後,竟追出一起在安徽省蚌埠市健身房的群聚感染,蚌埠隨後也發現當地5名患者與這間健身房有關。
    2020/02/07 09:34
  • 熱死?男扮豬八戒表演出意外 跳一半倒地猝死

    大陸安徽蚌埠市昨(10日)發生1起猝死案件,扮演豬八戒的表演者在一場活動中,疑似因為天氣過熱,表演時竟突然倒地不起,經醫護人員搶救後仍當場身亡,嚇壞所有觀眾。
    2019/06/11 16:32
  • 你家也有?防盜鐵窗打不開 男困4樓陽台活活燒死

    大陸安徽省蚌埠市日前發生一起火警,一處老舊社區的民宅4樓竄出濃濃黑煙及大火,69歲的賀姓男子沒能及時從大門逃生,被大火逼到陽台後,又因為陽台防盜鐵窗打不開,最後被活活燒死。
    2019/03/06 08:38
  • 不需執照!5天速成刺血療法 稱拿刀「捅破頭皮」可治病

    大陸安徽蚌埠一培訓機構教學員「刺血療法」稱,這樣的方式能治多種病症,每人只需68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0485元)即可加入5天的課程,一年吸引幾百人參與。不過培訓畫面流出,現場許多學員頭皮、手臂被扎針、劃破後「噴血」不斷,怵目驚心,引起議論。
    2019/01/06 20:09
  • 成龍只花4萬買到古厝 光一根舊木頭就值8位數

    港星成龍20年前來陸續斥資數億港幣,在大陸買下多棟瀕臨倒塌、蟲蛀爛危機的百年古木式建築,年初並將其中4棟古建築捐贈給安徽蚌埠。13日他與好友徐克、大陸女星蔣雯麗及導演李仁港等人在當地的古民居博覽園舉行奠基儀式,面對總有八卦新聞纏身,他不禁自嘲:「請多關心環保,少宣傳我的八卦新聞。」
    2018/05/13 19:22
  • 9歲開始玩音樂 李榮浩帥登雜誌封面談這件事

    很長一段時間,李榮浩主要工作就靠替人寫歌,製作音樂。這是他9歲時就幫自己決定好的事,得到人生第一把吉他,開始自學。一般稱之為命運,只是當時他尚未知道命運的意思。搞音樂一直是他的正經事,不管在家鄉安徽的小鎮蚌埠或是到了大觀園般的北京。28歲時出了專輯《模特》,得了金曲獎,李榮浩像一塊被發現的新大陸,人們驚喜地指認他、嚮往他,以為橫空出世,其實他存在已久。
    2018/01/06 11:18
  • 施工道路凸一塊!工人挖開…驚見埋「女童屍體」

    4歲孩子無故失蹤,最後竟在施工道路找到遺體!大陸安徽省蚌埠市近日一名4歲女童走失,家人心急如焚報警,透過大批人力找人卻遲遲未果;一直到13日下午,一名工人在施工時發現一塊地怎麼樣都鋪不平,挖開一看才發現,女童的遺體竟然被埋在施工處!
    2017/08/14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