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虱目魚粥 結果共25筆

  • 冤有頭債有主 知名魚湯遭噴漆 疑女員工兒子惹禍

    台南新化年貨大街附近一間魚湯,暗夜遭人噴紅漆撒紙錢,要某某某欠錢還錢,老闆天亮開門要做生意,發現鐵門都被噴漆報警,而老闆說他根本沒有欠錢,也沒有跟誰結怨,原來是女員工的兒子,疑似跟人有債務糾紛,直接到魚湯店討錢,而這間魚湯店,去年曾因為有一家八口,只點一碗虱目魚粥共食,因此鬧上新聞。
    2024/02/03 18:55
  • 寒流熱湯夯 羊肉爐、虱目魚粥、大骨湯丸子

    天氣冷颼颼,熱湯暖呼呼,不少民眾一早,就得喝碗熱湯暖暖身子,彰化羊肉爐,一大早就出現人潮,南部的虱目魚粥,也比平時熱絡。大家喝熱湯,路上一名老婦人吃冰淇淋,他說因為走動,不冷,想吃冰的。
    2024/01/23 14:50
  • 黑膠唱片、底片相機!台南飯店超復古 一秒回到昭和時代

    擁有許多文化記憶的台南,一直有著「台版京都」的比喻。從前擁有最早西餐廳的老飯店「天下南隅」,保留了昭和時代的復古風格,打造出濃濃日式喫茶店氛圍的打卡房型,還有彷彿走進「光酒店」的低調奢華空間,可品嘗超好拍的九宮格虱目魚粥,房間裡還有黑膠唱片機能使用,樓下就是台南小吃聚集的菜市場,帶回共享廚房品嘗更方便!
    2023/07/27 23:05
  • 養殖縮減!虱目魚價漲創3年新高 魚粥漲價了

    今年五月,全台十三處消費地魚市場,虱目魚平均價格每公斤111元,創近三年同期新高,這讓養殖虱目魚大宗的台南很有感!專賣虱目魚料的店家說,虱目魚產地價從1台斤60幾元飆到80幾,只能調整香煎虱目魚、虱目魚肚粥及鹹粥等品項,1碗漲5到20元;而市場的生鮮虱目魚肚,小的一片要85元,魚販說,近來價格逐漸回穩,但速度緩慢!
    2023/06/14 20:13
  • 8人吃1碗粥還嗆「沒人情味」!歐陽靖揭台南現況:拿來情勒?

    台南某家鮮魚湯於228連假發生離譜事件,有1家8人入內用餐竟只點1碗粥共食,由於店面不大且僅能容納5張桌子,業者抱怨他們佔桌不消費難做生意,卻引對方怒刷1星負評嗆聲,「還以為台南是個有人情味的地方」。對此,住在台南的女星兼作家歐陽靖也提到,「人情味3個字是拿來情勒的嗎?」
    2023/03/01 19:37
  • 8人共食1碗粥被老闆嗆占位 刷負評轟「台南沒人情味」

    二二八連假,小吃店家拚翻桌率,卻遇到有消費者給一星負評!一家8個人到台南一間魚湯店消費,只點一碗虱目魚粥共食,不滿老闆嗆占用2張桌子,狂刷一星負評控訴業者態度差,留言還以為台南是有人情味的地方,業者不甘示弱,消費者8人占兩桌,也不尊重店家。
    2023/03/01 15:53
  • 愛呷不怕寒風排隊!寒流報到薑母鴨店人潮爆滿

    為了吃不怕低溫!寒流報到,南台灣週末前後,驟降了10多度,高雄五甲就有民眾拍下,被家人叫去買薑母鴨,結果被店門口滿滿人潮嚇到,乾脆回家。其實天氣越冷,台式早餐店、虱目魚粥,生意越好,都想來一碗熱騰騰的熱食。
    2022/12/18 14:03
  • 自煮海鮮粥「食材花460元」!他挺阿堂鹹粥不貴再引戰

    台南名店「阿堂鹹粥」因為一年內連續漲價2次,一碗虱目魚粥從180元漲到260元,引起網友撻伐。事件延燒至今,就有網友發文指出,自己買食材煮了一碗海鮮粥,成本就要460元,力挺店家表示,「個人是覺得不貴,說貴的朋友們可能沒在上市場!」貼文曝光也引起熱議。
    2022/09/14 14:32
  • 阿堂鹹粥一碗260!老闆嗆「會繼續漲」:我生意超好

    台南名店「阿堂鹹粥」一年內漲價2次,虱目魚粥從180元漲到260元,招來許多網友不滿,紛紛湧進Google評論狂刷1星負評,不過老闆張春堂絲毫不理會,強調自己是真材實料,更說他生意超好,未來若食材繼續漲,也會考慮再調漲。
    2022/09/12 18:40
  • 佛心價!虱目魚粥滿滿一碗50元 隱藏版牛肉湯免排隊

    台南的名店鹹粥因為漲價,之前掀起一陣議論,許多人紛紛挖出在地隱藏版的佛心價小吃,在金華路上,有一家虱目魚粥,每天清晨五點開賣,到中午幾乎就已經賣完收攤,不只份量驚人,菜單一看全是南部佛心價,包含虱目魚粥、蚵仔粥、蚵仔湯一律50元,另外遊客最愛的牛肉湯,藏在巷子內,味道鮮美,不僅不用排隊,價格也是很親民。
    2021/12/20 13:13
  • 虱目魚肚粥1碗200元! 阿堂鹹粥漲10至20元顧客傻眼

    1碗虱目魚粥200元,你可以接受嗎?不少遊客到台南必吃的「阿堂鹹粥」漲價了,一碗綜合鹹粥從140元漲到150元,魚肚、魚皮鹹粥則是從180元漲到200元,每碗漲1、20元,業者發公告道歉,強調原物料飛漲,真的是迫不得已;不過,同樣有高人氣的「阿憨鹹粥」決定自行吸收成本,凍漲苦撐。
    2021/12/06 15:11
  • 煎鍋驚見滿滿「蜷曲肥蟲」 老饕反讚:人間美味

    民眾品嘗美食之際,總希望能夠「色香味」一應具全,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煎鍋照,但內容看起來有些嚇人。只見鍋內有著看似滿滿蜷曲的蟲,經過乾煎之後,讓他直呼超噁心。不過分享一出,立刻吸引許多老饕留言護航,紛紛直呼「當早餐吃配鹹粥超爽」,甚至說嫌棄者實在太不識貨。
    2021/10/08 05:31
  • 幫太太買消夜誤踩油門!駕駛衝撞店面 店家也幾乎全毀

    高雄市2日凌晨兩點半左右,發生一起小客車自撞路邊店面的意外,原來駕駛利用雨勢趨緩,開車外出幫太太買消夜,沒想到一時恍神誤踩油門,衝撞三角窗的一間虱目魚粥店,雖然幸運沒有大礙,但剛買的二手車嚴重受損,還把店家的瓦斯桶撞到變形,一度引發虛驚。
    2021/08/02 15:39
  • 台南人激推的「10大鹹粥」 用料新鮮澎湃抓住饕客味蕾

    台南人的小確幸就是用一碗熱騰騰的鹹粥開啟一天!來看最受熱議的鹹粥是哪幾間呢?用鹹粥開啟你的一天!
    2021/04/24 12:28
  • 嗑虱目魚粥見「2黃色BB彈」 老饕讚美味:賺到了

    對於許多在外用餐的民眾而言,除了食物是否美味好吃外,店家的環境衛生也是重點之一。日前有1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自己在吃虱目魚粥時,竟然有2顆黃色不明物體,當下以為是髒東西不敢吃下肚,豈料發文詢問後,有老饕看到照片,竟大讚這是美味啊!
    2020/01/13 09:35
  • 韓流磁吸! 府城聞名小吃業績下滑2成

    元旦連假,高雄市觀光人潮擠爆,隔鄰的台南市,卻出現人氣下滑的景象!台南市的國華街,小吃特多,碗粿、春捲名店,以往連續假期總是大排長龍,這一次,業者說,生意明顯下滑一、兩成,聞名的虱目魚粥業者則表示,因為高雄有個大太陽,受到韓流衝擊,遊客都被吸走了;另外,旅宿業者也說,府城的大陸遊客明顯減少。
    2019/01/01 13:26
  • 虱目魚粥短期不漲 數月後恐變小或斷貨

    這波寒流來襲,造成虱目魚大量被凍死,高雄專賣虱目魚粥的店家就說,雖然短期貨源穩定,但這是因為供貨商把搶救來的虱目魚留給了固定叫貨的店家,1到2個月後,因為還得等魚苗長大,進貨的虱目魚體型可能變小,而也有店家被供貨商預告,3、4月會有一波漲幅,5、6月因為魚苗受寒長不大,可能會面臨斷貨危機!
    2016/01/27 11:40
  • ​免起早去排隊! 飯店早餐吃得到府城小吃

    到台南旅遊怎麼能不好好品嘗道地古都小吃呢?但像是清燙牛肉湯、虱目魚粥都要一大早去排隊才吃得到,為了提升飯店競爭力,台南有飯店把附贈的多增加了府城小吃類別,米糕、肉圓、碗粿想得到的全都有,而另一家商務旅店,則提供代購小吃服務,讓房客省去奔波之苦,但得外加計程車費、餐費以及1成服務費
    2015/02/28 13:57
  • 鹹粥牛肉湯!府城特殊早餐 遊客爭體驗

    您吃過府城的早餐嗎?台南人習慣一大早起床吃早餐,而且還不是一般的清粥小菜或是燒餅饅頭,而是虱目魚粥及牛肉湯,或是鮮魚湯,現在,就連遊客也搶著體驗這特殊的文化,一早排隊吃熱騰騰的早餐,老闆說,過年期間的業績,至少增加2、3成,真的是忙壞了。
    2014/02/05 15:04
  • 〈獨家〉真空虱目魚粥 可凍1年調理包搶客

    調理包連虱目魚粥都能賣!台南有業者,為了讓道地的虱目魚粥也能外帶吃得到,推出真空包裝的虱目魚粥,讓民眾簡單在家加熱就能輕鬆吃,平均一包80,有民眾一次就買6千元,雖然真空粥強調方便,但還是不少民眾喜愛現煮,因為吃起來鮮度更夠。
    2013/03/29 19:44
  • 南台灣天冷不雨 知名小吃人潮擠爆

    跨年4天連假,全台氣溫驟降,南部雖然天氣也冷,但沒下雨,網友在臉書或部落格上爭相走告南部天氣,並推薦好吃、好玩景點,讓南台灣知名小吃店,不論是熱騰騰的湯包還是虱目魚粥、還是鱔魚、碗粿,一整天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業績暴增1、2倍。
    2012/12/30 18:17
  • 虱目魚餐 搶進速食市場大餅

    台南傳統的虱目魚小吃走入了電腦化經營的新型態。台南市有業者把傳統虱目魚菜色設計成套餐,走進店裡就像是連鎖速食店一般,要點虱目魚粥電腦按一下,要點肉燥飯再按另一鍵,再來碗虱目魚湯,發票就自動跑出來,完全是西式速食店的流程,不再是路邊攤的經營模式。
    2005/04/04 07:27
  • 【活力城市】另類早餐 魯肉飯+虱目魚粥 營養十足

    早餐吃什麼?要虱目魚粥還是滷肉飯?或許觀眾覺得奇怪,早餐怎麼吃的這麼油膩!其實在高雄,這可是很多人喜歡的口味,天還沒亮就座無虛席,現在就請記者鄭博暉告訴我們早餐吃魚粥,是什麼滋味?
    2005/02/26 09:00
  • 擲筊免費吃平安粥 媽祖信徒排長龍

    台南有一間廟宇為了慶祝媽祖誕辰,特別準備了籌宴,也就是虱目魚粥供民眾免費食用,不過,必須先擲筊徵求媽祖的同意才行,吸引相當多的信徒前往,希望獲賜一碗粥保平安!
    2004/05/08 18:27
  • 【台灣拼起來】阿憨鹹粥真材實料 不畏不景氣

    豐富多樣的台南小吃,相當具有地方特色,其中虱目魚鹹粥,不但是當地居民的營養早餐更是許多遊客的最愛,台灣拼起來將帶您到一家成功經營50年的鹹粥老店,品嚐獨門道地的虱目魚粥。
    2003/06/04 0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