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虞戡平 結果共6筆

  • 音樂劇《搭錯車》重現經典 暗藏彩蛋向孫越致敬

    音樂劇《搭錯車》昨(15)日來到第四場,《搭錯車》列車上眾星雲集,台中場有李宗盛、電影《搭錯車》導演虞戡平南下觀賞,台北場同樣星光熠熠,各界重量級嘉賓全到場,包括綜藝圈天后張小燕、卜學亮、澎恰恰、音樂界大師羅大佑、陶喆、品冠在週末一同來到台北國家戲劇院重溫「搭錯車」最感人熱淚的經典故事。
    2018/07/16 11:53
  • 蘇芮縱橫歌壇半世紀 獲金曲特別貢獻獎

    今年金曲獎特別貢獻獎頒給了蘇芮,縱橫歌壇50年,代表作《一樣的月光》、《酒矸倘賣嘸》,至今依舊傳唱,也堪稱華人樂壇的里程碑,在當時風行民謠的社會,帶入搖滾和爵士,蓬勃發展,甚至影響日後許多歌手,包括天后張惠妹視蘇芮為偶像,那英更是以翻唱蘇芮的歌走紅,而當年獨具慧眼發現蘇芮的,就是電影《搭錯車》的導演虞戡平,找來蘇芮演唱主題曲,成功掀起一股黑色旋風。
    2018/06/24 14:51
  • 金馬54倒數 公布複決選評審團17人

    第54屆金馬獎揭曉進入倒數10天,今公布初選階段評審和複選及決選評審名單,包括影后秦海璐、導演虞戡平等人。複決選階段含評審團主席吳念真在內一共17人將選出最後得主。
    2017/11/16 17:02
  • 導演「反服」動起來 柯一正仿奧斯卡「自拍」

    力挺反黑箱服貿,演藝圈藝文界人士也動了起來,導演虞戡平、王小棣,都到遊行現場支持靜坐的學運民眾,遊行現場更觀察到不少影像工作者,帶著攝影機在街頭紀錄歷史性的這一天,包括導演柯一正、葉天倫都不排除日後將影片製作成紀錄片,而導演柯一正受邀上台致詞,還學起奧斯卡頒獎典禮,拿出手機和靜坐民眾自拍,瞬間炒熱現場氣氛。
    2014/03/30 15:05
  • 「搭錯車」演員 孫越、劉瑞琪再聚首

    5、6年級生還記得1983年的老電影「搭錯車」嗎?當年的主要演員們,孫越、劉瑞琪、何篤霖還有導演虞戡平,都為了國家電影資料館的回顧影展齊聚一堂。孫越還誇讚現在的國片新秀,演技表現出色,現場也請來美聲團體演唱電影中主題曲「一樣的月光」,勾起演員們的青春回憶。
    2011/09/17 12:40
  • 〈獨家〉新原民台長非原民 虞勘平被批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基金會,日前通過由導演虞戡平擔任下一任的原住民電視台台長,但這卻引起部份原住民反彈,因為他不是原住民,而且原民會提出的2個原住民名單,都沒被選上,讓原民會很生氣,說要再跟公視溝通。
    2006/08/10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