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虛擬城市 結果共6筆

  • 青年局變機場! 創虛擬城市「沉浸式」出境

    桃園市青年局,今年首度以博覽會方式開展,以機場航廈為主題,跟上「沉浸式」體驗熱潮,打造多樣化虛擬城市。超過100組創新團隊進駐,打造車流監測系統、以及熱感應空拍,用科學展現成果。
    2022/11/11 21:07
  • 告五人唱AR版失戀神曲! 搭配虛擬城市舞台「氛圍十足」

    知名樂團《告五人》日前參加音樂節目,打造全新AR版本舞台演唱失戀神曲。過程中搭配虛擬城市傳達出歌曲氛圍,讓觀眾充滿帶入感,甚至團員們還親自參與前導動畫製作,揭露愛情城市中人類容易迷失自我,引發滿滿共鳴。
    2021/11/07 20:43
  • 告五人失戀神曲《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 AR虛擬城市還原場景

    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本周將回顧2020年十月的大事件,邀請到金曲天團告五人、麋先生、Chick en Chicks、Yellow 黃宣及呂士軒。本集TVBS 將過去新北耶誕的AR技術移動到攝影棚內,並非使用綠KEY棚景,而是採取對位實景結合虛擬技術。《#T-POP我們聽大的!!》連錄影當天,告五人提前三小時到場彩排走位,看到整個現場設計都驚嘆不已,彷彿真的在城市中演唱。告五人現場演唱今年入圍金曲獎年度歌曲《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這首歌被喻為「失戀神曲」,搭配AR虛擬城市設計傳達出歌曲意境,還特別製作一個前導動畫傳達意境,透露出許多人都曾為了愛情在城市中迷失自我。在AR開頭,一道流星劃過星空,充滿失落意境與氛圍,告五人特地為了這細緻打造的前導動畫譜曲,製作一段全新旋律搭配整個故事情節。吉他手兼主唱雲安透露,前陣子工作很忙碌,在錄影的前一天,剛好是演唱結束的晚上,經紀人告知「今天一定要把Intro寫出來」,木吉他手兼主唱雲安最後寫了30分鐘,他認為「看著AR團隊這麼認真,告五人一定也不能用舊音樂剪輯拼湊,要替畫面搭配上ㄧ段專屬的音樂」。
    2021/11/07 15:00
  • 美麻省理工學院 大數據找解方.建構城市

    全球人口總數突破76億,預計到了2030年還會再增加10億人,各地城市面臨人口增長、以及有限空間兩大挑戰,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研究人員,認為「大數據」在未來,將成為更完善建構城市的重要角色;另外,大數據時代到來,新加坡政府也積極打造智慧城市,斥資5300萬美元,依照實景繪製「虛擬新加坡」系統,希望藉此更有效率地協助城市規劃以及減災,但也引來國安與隱私的憂慮。
    2018/10/03 19:53
  • 銀翼殺手虛擬城市 亞洲元素神似「攻殼」

    由萊恩葛斯林主演的《銀翼殺手2049》,上映後好評不斷,不過很多人看完電影,覺得片中虛擬城市神似《攻殼機動隊》;另外招牌出現中、日、韓,三種語言充滿亞洲元素,不過其實《攻殼機動隊》就是向《銀翼殺手》致敬。
    2017/10/07 18:16
  • 虛擬城市不是夢 「3D新加坡」2018年上線

    虛實整合的趨勢不只是在電玩遊戲中,甚至可以打造一座虛擬城市,新加坡就率先擁抱這股科技潮流,要利用3D科技建造一個虛擬的新加坡,未來政府就能參考這套系,制定政策,讓城市管理也能更加科技化。
    2016/08/19 0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