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處長 結果共2,195筆

  • NCC委員名單曝!「3專家學者」新入榜 考驗賴政府靈活度

    準總統賴清德內閣名單逐步揭曉,布置內閣人事的同時,民進黨也悄悄展開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的人選徵詢工作,本刊掌握,新任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提名名單初步底定,正副主委可望提名翁柏宗、陳炳宏,另2名委員則是媒改學者羅慧雯、NCC平台事業管理處長詹懿廉。
    2024/04/23 11:33
  • 「TVBS GOOD」品牌亮相 從生活策動日常永續革命

    TVBS積極投入永續作為,去年榮獲數位轉型鼎革獎ESG特別獎、Edenred Ideal Green減碳永續獎肯定,並成立「永續發展部」,以身為「ESG轉譯者」為己任。今年四月初更推出ESG全新品牌「TVBS GOOD」,透過深入淺出地倡議永續內容,從民眾的生活日常策動永續。世界地球日前夕,TVBS也呼應今年地球日主題「Planet vs. Plastics」,於今(17)日舉辦「一樹一山」響應活動,號召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TVBS主播、TVBS星藝象旗下藝人,以及企業友好夥伴「日月光」響應,推廣加樹減塑、節能減碳行動,同時新竹市副市長邱臣遠、新竹縣原民處 雲天寶處長、林業保育署新竹分署署長 夏榮生也到場力挺。TVBS總經理劉文硯表示:「非常開心參與此次活動,希望這些樹在十年、二十年、甚至百年後,都能為台灣帶來減碳幫助。今天活動也結合了TVBS志工日,包括很多公司同仁與藝人一起共襄盛舉,一起身體力行支持永續。」
    2024/04/17 19:39
  • 自嘲2B膚色難被誤認 盧縣一:未授權代投

    上週五在立法院會年改修法復議案表決時,國民黨立委盧縣一人在大陸卻有投票紀錄,他今(15日)出面表示,沒有人跟他長得像,因為自己的膚色是2B級的,針對民進黨要求議事處說明,據了解調查報告已經出爐,不過因為處長及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整天在司法委員會開會,還沒簽字批准。
    2024/04/15 19:00
  • 天王星「已拆到6F」! 見貓跳躍、雞飛下樓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持續進行,13日上午已拆到6樓,之後會開始拆5樓以下,花蓮縣建設處長說,大樓載重降低,不用太擔心會傾倒,2星期內可以拆完,至於拆除後是否重建,縣府會先評估確認,再跟住戶討論;不過上午還發現,有貓在大樓上跳躍,只出現一下又消失,還在持續注意貓咪蹤影。
    2024/04/13 14:36
  • 還有2棟要拆! 北濱街住戶不捨「看最後一眼」

    強震過後,花蓮有32件紅單危樓,東大門附近的北濱街上,就還有兩棟要拆,今天(9)上午,其中一棟已經開始拆除作業,但另外一棟遲遲沒有行動,就有人質疑,為何都在同條街上,進度卻不同,花蓮建設處長也回應,因為房屋結構不同,作業進度也會有所不同,會以安全為主要考量。
    2024/04/09 19:46
  • 天王星大樓啟動拆除! 拚兩周內全拆完

    花蓮強震後第三天,傾斜嚴重的天王星大樓已經開始拆除外牆部分,預計先將大樓頂部玻璃帷幕破壞減少重量,就怕拆主結構時碰上餘震再度倒塌,花蓮縣建設處長鄧子榆表示,目前先做防護措施,會以2支H型鋼作保護工作,至於何時能全部拆除,現府表示會配合檢調蒐證,盡力在兩周內拆除。
    2024/04/05 12:43
  • 寶林2死!台人「1習慣」恐吃下毒 財經網美也中招:從來不知道

    台北市遠百信義的知名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爆出疑似食物中毒案件,衛福部認為致死元凶可能是「米酵菌酸」,而衛福部資訊處處長、前台大醫院急診醫學部主治醫師李建璋也呼籲短期內對於不是新鮮烹煮,而是「重複加熱」的米、麵主食,應該都要小心避免;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就驚訝表示,原來自己1習慣竟會產生致命毒素,「還真是從來都不知道啊!」
    2024/03/28 11:55
  • 寶林2死!台大醫喊避免「這種飯、麵」重複加熱 米酵菌酸更猛爆

    寶林茶室疑食物中毒2死案,衛福部昨召集專家醫師緊急會議,討論結果認為「米酵菌酸」(Bongkrekic acid)毒素致命的可能性升高。衛福部資訊處處長、前台大醫院急診醫學部主治醫師李建璋表示,米酵菌酸比起仙人掌細菌毒更猛爆,並提及幾種「飯、麵」應如何避免重複加熱。
    2024/03/28 09:14
  • 寶林茶室1死8救治!醫示警「炒飯症候群」奪命 高溫也殺不死

    台北市遠百信義的知名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爆出疑似食物中毒案件,1人急性腎衰竭不治,另有8人出現嘔吐、腹瀉、心悸等症狀,陸續到醫院救治,目前地檢署已赴餐廳蒐證,市長蔣萬安勒令在台北的所有分店全面停業。衛福部資訊處處長、台大醫院急診醫學部主治醫師李建璋表示,這些患者都有提到「炒粿仔條」,就讓人不得不想起一個醫學上的症候群,稱為炒飯症候群(Fried rice syndrome),最近就有一名美國女大生因此喪命。
    2024/03/27 11:12
  • 部會便當比立院高級? 賴士葆無情嗆主計長「吃到臉肉跑出來」

    電價調連帶物價跟著漲,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27)日針對物價波動影響進行報告備詢,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問主計處長朱澤民 「你都吃多少錢的便當?」,朱澤民回答「我的便當大概都是110-120元」,結果相比之下,原來部會的便當比財委會便當還要好,讓賴士葆無情狠嗆「你吃得比我們好啦,你看那個臉肉都跑出來了」。
    2024/03/27 10:49
  • 撕遲刻魔臭名!韓國瑜爆「2關鍵時機」出手 年輕人滿意度大漲

    第11屆立法院開議至今1個多月,各政黨立委表現備受關注,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最新民調,大約44%滿意新國會整體表現,不滿意為41%,至於韓國瑜的滿意度則高達52%,尤其在20至24歲中獲得5成8年輕人的肯定。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分析,韓國瑜邀請有「立院活字典」之稱的周萬來擔任立法院秘書長,以及轉調總務處長周傑,都為自己大加分。
    2024/03/22 07:52
  • 2024智慧城市展「智匯桃園」3/19登場 AI科技解決城市大小事

    「2024智慧城市展」於今(3/19)日至22日在南港展覽館2館展出,桃園主題館今日舉辦開幕活動,市長張善政率各局處長參與,更邀請到ICF智慧城市論壇主席John Jung、國家發展委員會主委龔明鑫、HTC全球副總裁暨亞太區總經理黃昭穎、思科(CSCO-US)大中華區副總裁暨台灣總經理林岳田等貴賓親臨現場舉行開幕儀式。今年桃園市政府以「智匯桃園 AI FOR ALL」為主軸,呈現市府局處以AI科技與智慧創新解決城市問題、優化各項公共服務,展現「智慧桃園」的豐碩成果。
    2024/03/21 14:16
  • 桃機南跑道歲修亂500航班 12人遭懲處

    桃園機場在本月初封閉南跑道進行年度歲修,沒想到導致塞機、至少500個航班延誤,粗估影響旅客超過9萬人次,機場公司今(20)日公布檢討報告和懲處名單,共12人遭到懲處,其中工程副總經理、工程處處長最重記過2次,董事長、總經理則各記過1次。
    2024/03/20 22:20
  • 陳宗彥爆喝花酒彈劾不成立 監委王美玉嘆「有點遺憾」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任職台南市政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等職務期間,涉接受業者不當招待,監委王美玉等人提案彈劾但不成立。王美玉今天受訪說,彈劾沒過她尊重,但有點遺憾。
    2024/03/20 14:14
  • 高虹安任內第5人!竹市行政處長吳皇昇請辭

    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1年3個月,小內閣成員頻頻異動,去年陸陸續續,共有4名一級主管離職,今年1月,發言人徐千晴也回民眾黨任職,現在行政處長吳皇昇也請辭,請假到3月底就會離開市府,人事異動遭議員質疑,是團隊不合,市長領導能力有問題,而市府回應,尊重行政處長個人規劃。
    2024/03/20 12:38
  • 2歲童坐嬰兒車挨撞 科技公司處長涉肇逃

    台北市內湖一名曾任知名科技公司處長,開車行經文德捷運站附近時,左轉撞上嬰兒車,釀成2歲男童腦震盪,但他當下沒有下車,反而揚長而去,家屬不能接受的是,檢方開庭時,這名肇事駕駛還一度否認犯案,最後仍被依肇事逃逸等罪起訴,檢察官甚至認為因為他對兒童犯罪,建請法院以「兒少法」加重處分。
    2024/03/18 18:55
  • 有片/科技男駕BMW未禮讓 撞上「嬰兒車轉一圈」他卻跑了

    士林地檢署最近以肇事逃逸及過失傷害罪起訴一名曾任科技公司處長的諸姓男子。案發於去年10月24日,男子駕駛BMW轎車在內湖區文德路撞上一名菲籍外傭和其推嬰兒車後逃逸。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子辯稱無碰撞,但憑藉外傭證詞、嬰兒驗傷報告以及監視器畫面,檢警認定其辯詞不實,依法起訴男子,並建議法院加重其刑罰以保障兒童權益。
    2024/03/18 11:49
  • 資深處長也難逃!國內面板大廠爆「半年裁員300人」 公司回應了

    市況低迷!近年電視、電腦、智慧型手機等電子產品需求下降,加上中國大陸面板業迅速崛起,台灣、韓國面板廠陷入景氣寒冬,繼面板雙虎友達、群創爆出裁員風波後,成立於1998年、同為國內三大面板廠之一的「瀚宇彩晶」也傳出大規模分批裁員,近半年已裁員近300人,對此,瀚宇彩晶也做出回應。
    2024/03/15 08:36
  • 韓國瑜出包了!引《鹿鼎記》要官員寫作文 他一看內文傻眼

    立法院日前發布人事通報,總務處長周傑調任參事室參事並代理總務處長,消息一出引發外界聯想立法院長韓國瑜快手整頓人事。韓國瑜甚至搬出金庸作品《鹿鼎記》比喻,要官員們潔身自愛、小心用人。怎料院務會議細節遭流出,資深媒體人一看發現竟錯了!
    2024/03/15 08:20
  • 陳宗彥涉性招待案黯然下台 監委「2:11票」彈劾失敗

    台南市府前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陳宗彥,涉嫌在任職期間接受性招待,引發公眾關注。監察院在去年2月提出彈劾陳宗彥,然而,根據監察院在13日公告的「彈劾案審查決定書」,彈劾案最終以2票認為成立,11票認為不成立,故彈劾不成立。
    2024/03/14 12:53
  • 天生辛苦命!命理師曝3大「歹命痣」 臉上1處長痣勞碌一輩子

    我們的臉上或多或少都有痣,而痣不僅可以主宰一個人的面相,在命理學上也象徵著命運和反應健康狀態,以下就整理出命理師點名要小心的「歹命痣」,如果臉上有長這些痣就要特別當心了,加碼帶來皮膚科醫師最推薦的點痣方法,快來一起看看吧~
    2024/03/14 12:17
  • 火速拔官內幕曝!韓國瑜整頓立院搬《鹿鼎記》 要主管寫報告

    立委辦公室日前爆出裝潢費用太貴爭議,沒想到總務處長周傑12日被調任參事室參事並代理總務處長,讓外界解讀是立法院長韓國瑜出手整頓。如今有立院內部人員爆料內幕,並曝光韓國瑜在院務會議中,搬出金庸小說《鹿鼎記》內容為例,提醒各單位主管小心用人,還要官員寫報告自省。
    2024/03/14 10:24
  • 立法院總務處長定案!「盧秀燕人馬」推薦 台中新聞副局長出任

    立法院昨(12日)發布人事通報,總務處長周傑調任參事室參事並代理總務處長,成為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以來,第二波院內人事調動。本刊掌握,新任總務處長已拍板定案,將由台中市新聞局副局長廖炯志出任,背後則是台中市長盧秀燕人馬居中穿梭推薦。
    2024/03/13 14:40
  • 才籲職員「潔身自愛」 韓國瑜拔立院總務處長

    先前有新科立委抱怨,立法院的辦公室裝潢費太貴,並質疑立院,有工程款浮報問題,隨後傳出立法院長韓國瑜重話提醒職員要「潔身自愛」。昨天,韓國瑜便下達公文,撤換掌管院內庶務的總務處長周傑,就連綠營也「不反對」。
    2024/03/13 13:18
  • 天坑建商回捐租金!楊文科爆「放水復工」 員工驚吐:縣長搞定了

    新竹地檢署偵辦竹北「豐采520」建案工地天坑案,懷疑新竹縣政府公務員集體涉嫌貪瀆,繼收押工務處長江良淵及建商豐邑建設旗下的頌恩營造盧姓副總後,2月29日再度指揮調查局新竹縣調站及北機站,兵分多路搜索縣長楊文科辦公室及官邸等地,訊後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將他50萬元交保,楊文科涉貪風暴擴大。
    2024/03/13 0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