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虔誠 結果共302筆

  • 這下糗了!這醫院也太像廟宇 泰國網紅當街膜拜

    日前有1名泰國女網紅黃可欣來台旅遊,分享到台南發生的糗事,說是走在路上,突然看到一座廟宇,當街虔誠膜拜,沒想到,旁邊有年輕人詭異朝她看了看,她才發現,原來她把台南醫院誤認為寺廟,直呼太丟臉了!這影片引發熱烈討論,記者實地街訪,民眾也覺得,台南醫院九層樓高的宮殿式建築,真的就像一間廟。
    2024/04/15 19:18
  • 鼻酸!小弟揹「阿祖平安」紙板 罕病女童戴呼吸器跪求大甲媽

    大甲媽祖遶境昨(6)日晚間進軍彰化,無論男女老少,許多虔誠信徒也前來參與,現場出現揪心場面,一名6歲男童揹著上面用注音符號寫的「為我的阿祖祈福」紙板,與媽媽一同走在路上;晚間則有一名5歲小女童,因為患有先天疾病,戴著呼吸器鑽轎底,大甲媽祖除了為小女孩停轎加持,轎班更抬高鑾轎,讓她順利通過轎底,場面令人動容。
    2024/04/07 11:30
  • 白沙屯媽祖賜福!夫妻「求子十年無果」虔誠相伴 隔年願望成真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前往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活動,是一年一度重要的宗教盛事,整個行程歷時9天8夜,來回約400公里,沿途吸引超過20萬信眾跟隨,也不時發生許多感人的故事。一對努力求子卻始終無果的夫妻,因緣際會下參與徒步進香,一路上虔誠地向媽祖祈福,結果真的心誠則靈,如願喜獲麟兒。
    2024/03/23 12:15
  • 昔爆左腦萎縮失明!詹雅雯現身白沙屯媽祖起駕 虔誠祈福畫面曝

    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多病纏身,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2022年又被診斷出腦動脈血管瘤,去(2023)年5月動脈瘤奇蹟消失,不過受到帕金森氏症影響,病情惡化嚴重到一度失明,去年低調現身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的她,今(2024)年也參與盛事,畫面曝光。
    2024/03/19 08:54
  • 金馬奇幻影展片單再曝光 13部影壇奇片「腦洞大開」!

    2024金馬奇幻影展驚今(6)日再公布13部橫跨浪漫奇想、癲狂喜劇、B級血腥、恐怖驚悚的奇幻新作,打開觀眾的想像界限。精彩片單還有三部令人大呼過癮的喜劇,包括美國導演邁克切斯利克令怪傑名導蓋馬汀都稱奇的《狸太怨》、英國喜劇演員尼克佛羅斯特化身虔誠教徒卻大開殺戒的《歡肖一籮筐》(Krazy House),以及國新銳導演巴奇李畢福、庫柏羅伯特的《拍血少年》(All You Need Is Blood)。
    2024/03/06 18:30
  • 古天樂現身泰國四面佛 跪拜還願捐6金象

    港星古天樂在元宵節當天被民眾直擊,到泰國曼谷的四面佛祭拜還願。有粉絲po出影片分享說,古天樂除了下跪虔誠還願,還請了8位舞者獻舞,以及送上6頭他簽名的金象。要價超過台幣30萬。
    2024/02/26 19:29
  • 古天樂下跪!面色凝重「雙手合十」 砸30萬台幣還願

    香港天王古天樂男神的地位屹立不搖,今年是他入行滿30年,也累積了許多粉絲,但近日他被直擊在泰國曼谷,身穿一身黑衣左手掛著佛珠,雙手合十「下跪」虔誠祈求,據了解他是專程回到曼谷向四面佛還願。
    2024/02/26 13:09
  • 都做錯了!廟裡拜拜6大禁忌 插香「用這手」對神明超不敬

    不少人有拜拜、祭祀等傳統信仰,逢年過節更會特別到廟裡參拜,祈求平安順利。雖然心誠則靈至為重要,仍有許多小細節不得不注意,像是插香時不能用慣用右手、進廟宇不能踩門檻等,都是很多人容易誤觸的禁忌,只要遵守拜拜的注意事項,對神明保持虔誠的心,「天助自助者」,就能趨吉避凶,獲得好運。
    2024/02/03 12:27
  • 《美味關係》製片執導首部長片 《我的G本教義》描述同志成長困境

    宗教與禁忌的題材普世皆準,關於猶太教的《我的G本教義》(Minyan)也是其中一部,本片是曾製作《美味關係》(Julie & Julia)等大片、製而優則導的艾瑞克史蒂爾(Eric Steel)的首部劇情長片,改編自亦為電影編導的大衛貝茲莫茲吉斯(David Bezmozgis)的獲獎同名短篇故事,原名意指必須由十名以上虔誠猶太教教徒組成的「祈禱班」。
    2024/01/31 16:53
  • 4男5女困海上「求生21天」超折磨 驚悚畫面參賽者痛哭

    Discovery全新求生節目《海上求生大考驗》靈感來自1973年的知名實驗「阿卡利木筏」,找來9位不同背景、個性的人一起在海上求生21天,同心協力完成任務,未知的每一天都上演著人性大考驗,當虔誠信徒對上無神論者、獵人對上素食主義者,究竟有沒有辦法平安度過並贏得獎金?也令人格外好奇。
    2024/01/11 16:48
  • 詐團成員好虔誠天天去「問事」 連算命師都吸收提供帳戶

    日前台中市刑大在偵辦一起詐騙案時,循線找出以34歲李姓男子嫌疑重大,警方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追查發現李男與詐騙集團配合,用虛擬貨幣製造金流斷點,且教導共犯謊稱自己是「幣商」,還虔誠日日到35歲蔡姓算命師的供奉太上老君的私壇中「問事」,連算命師都淪陷提供人頭帳戶分紅,警方在偵辦後,一舉將11人逮捕歸案。
    2024/01/10 17:54
  • 「不速之客」很虔誠!綠鬣蜥闖廟拜媽祖 下場...

    屏東內埔小鎮一處廟宇,出現驚奇的一幕,超大隻的綠鬣蜥,闖進廟裡面,奇怪的是,牠哪兒也不去,就在跪墊前面,頭向著媽祖婆,香客看傻眼,笑稱這隻綠鬣蜥也太有靈性,一直駐足在神像前,似乎是在拜拜。有香客拍下照片PO上網,也引來網友熱烈回應「你問牠你是來拜拜的嗎 牠會點頭喔」、「差不多要被抓起來了 拜完剛好投胎」、「拜拜祈福不要抓他去炒三杯」。
    2023/12/10 15:00
  • 影音/新人鑾轎前虔誠換花! 曝「白沙屯媽是證婚人」

    2023/10/01 10:45
  • 不可放鞭炮!鬼月「16項祭拜禁忌」懶人包 犯大忌慘衰整年

    農曆7月俗稱「鬼月」,週三(8月16日)為農曆7月初一,也就是鬼門開的日子,「好兄弟」會放一個月的暑假到陽間探望親人、四處遊蕩,所以這段期間有相當多的民俗禁忌要格外注意,以免不小心冒犯影響接下來的運勢。命理專家小孟老師特別整理祭拜方面的16項禁忌,提醒民眾抱持著尊敬的態度與虔誠的心,就可以平安度過鬼月。
    2023/08/13 17:06
  • 關公誕辰將至!命理師列「最佳祭拜時辰」 點名5族群別錯過

    被視為正義化身、同時也是台灣最多人祭拜的神明之一,關公(關聖帝君)向來被視為各大行業的守護神;如今農曆六月廿四日的關公誕辰將至,不少虔誠信徒也紛紛準備供品祭拜,希望關公能保佑平安順利;對此民俗專家高宏寓也點名包含「軍警」、「商人」、「求職者」、「考生」及「求健康」的族群,提醒千萬別錯過祈求保佑的良辰吉時。
    2023/08/08 22:42
  • 神的旨意!隨手帶回家湯杓 成救人武器

    台東割喉案英勇許姓3父子,拿著湯杓即時下車救人,事情曝光後,看到畫面,大家都好納悶,到底為何他們車上會有那根湯杓,其實許爸爸是台東調查站的司機,調查局長昨天(13日)在茶敘上,也特地邀請他們到場接受表揚,湯杓再度引起討論,他說因為自己是虔誠的基督徒,一切都是神的旨意,更笑說,乾脆湯杓要列入10大武器之一。
    2023/07/14 12:26
  • 澎恰恰還欠6千萬債務!虔誠向神明許願:我2024要還完

    資深藝人澎恰恰18日出席北投天寶聖道宮活動,坦言目前債務還剩6千多萬,預計2024年要把它還清。他也提到,近日泡菜的生意不錯,他都把掌舵權交給兒子跟旗下有想法的年輕人,自己就是認真配合,唯一煩惱的就是出貨量太大,要解決製作速度的問題,也希望可以把泡菜銷到海外。
    2023/06/19 07:27
  • 影音/借問天公伯!阿姨買豬肉狂擲筊 沒問到聖筊不罷休 

    2023/06/17 17:36
  • 黃健庭PO禱告文自清 否認「朱立倫再三保證支持郭董」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22)日在臉書上貼出禱告文自清,否認媒體人黃光芹說法,稱他曾緊握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雙手禱告,還再三保證黨主席朱立倫絕對支持郭。黃健庭表示,以信仰作文章的不實指控,荒謬至極,強調徵召過程絕對公平公正,「我是虔誠的基督徒,信仰代表我的人格,絕不容任意污衊,沒有任何模糊空間。」
    2023/05/22 14:41
  • 大甲媽遶境落幕!連千毅驚喜合體顏清標 12字願望曝光

    大甲媽祖9天8夜遶境活動,1日凌晨回鑾鎮瀾宮,儘管時程較去年晚了1個多小時才抵達,但廟埕內外擠滿信眾虔誠相迎,活動也圓滿落幕。直播主連千毅今(7)日就在臉書PO出一張與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合照,並許下願望,替全民祈福。
    2023/05/07 18:49
  • 有片/齋戒禱告遇貓咪搗亂 男鎮定反應讓他爆紅

    正逢齋戒月(Ramadan)的穆斯林世界,所有教徒從日出至日落前,都必須遵守禁飲食的規定,也必須進行多次禱告。《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報導,這個嚴肅的宗教習俗期間,日前卻有一段俏皮影片在社群曝光爆紅,阿爾及利亞一處清真寺內,有名神職人員正在帶領禱告,沒想到虔誠祈禱期間,卻有隻跳上肩膀搗亂,這名男子面不改色、穩穩控制貓咪後繼續完成祈禱。冷靜鎮定的表現,不只讓他爆紅出名,相關影片在社群上更吸引破百萬人觀看。
    2023/04/06 12:16
  • 孫女調皮!觀音菩薩變「鹹蛋超人」 阿嬤拜1個月才知氣瘋

    大陸一名調皮孫女捉弄虔誠拜佛的阿嬤,竟將家中觀音菩薩畫像,換成動漫《超人力霸王》的主角「鹹蛋超人」(別名「奧特曼」),沒想到阿嬤拜了一個月都沒發現,最後孫女自首,阿嬤氣到狂罵,影片曝光讓許多網友笑翻。
    2023/03/27 09:32
  • 打造宜居南投!TVBS愛無限「如火蔓延」受肯定 副縣長邀攜手共行

    3月1日上午,南投副縣長王瑞德代替縣長許淑華,頒發感謝狀給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與南投眾教會。南投副縣長王瑞德喜樂表示:「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是家中有非常虔誠的姊妹,所以知道大家善良的心與積極的行動,未來讓我們一起努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現場則感動地說:「眾牧者願意出來是件偉大的事,盼望教會團結站出來,運用影響力照顧全台灣。」這些感動分享,是因如野火的愛,在南投無止盡蔓延燃燒,帶來廣大迴響!
    2023/03/02 18:58
  • 校服更醒目!傻賊穿「XX工商」竊香油錢 躲網咖睡覺遭逮

    本月20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竊盜案件,一間寺廟中出現香油錢大盜,32歲的林姓男子穿著撿來的「校服」,假裝入廟虔誠參拜,趁當下無人時,摸走虎爺身上的金牌,並且抓走一把香油錢,就騎機車離去,後續被廟方發現後,調閱監視器並報警處理,警方根據該校服斗大的字樣,在網咖內逮捕正在呼呼大睡的林男。
    2023/02/22 10:11
  • 土地公愛吃甜!「超級納財日」備6點心 花生麻糬藏吉祥寓意

    想要開運、招財這篇必收!土地公生日為農曆2月2日(國曆2/21),在台灣民間信仰習俗中稱為「頭牙」,更被稱作是「超級納財日」!想要受到神明眷顧,除了抱持虔誠的心,當然少不了準備土地公最愛的甜食做供品啦~全台精選6間超夯的古早味點心,象徵呷到老的花生酥、花生糖,還有象徵黏錢的麻糬,以及超吉利的元寶雞蛋糕通通有!
    2023/02/19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