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虐犬 結果共16筆

  • 小甜甜深陷虐犬風波 前教友曝「劇組實況」:會為她禱告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遭前夫宋晉賢指控虐狗,事後坦承為愛犬剪毛時、不慎弄傷,近期風波不斷的她,被週刊爆出工作狀態不佳,與她同組也是前教友的李又汝今(19)日出席大愛劇《搜尋者》卡司發布記者會,坦言雙方對戲不多「我都會為她禱告」。
    2023/05/19 15:49
  • 小甜甜被控虐犬「檢查結果出爐」 她認身心爆炸:被瘋狂撻伐

    張可昀(小甜甜)日前遭前夫宋晉賢指控虐狗,更公開愛犬「茼蒿」血淋淋傷口畫面,對此小甜甜嚴正否認,事情延燒多日,她才澄清是替狗剪開打結毛髮時,不慎劃傷狗兒皮膚。昨(18)日深夜她再度發文駁斥虐狗一事,表示在動保處長達3小時的檢查後,證明她真的沒有虐狗。
    2023/05/19 00:33
  • 黑狗從天降!疑遭人「從6樓丟下」 網全氣炸:根本謀殺

    到底是誰這麼可惡!新竹市大東路一隻黑狗遭人惡意從高樓拋下,下方車輛無辜遭殃,車頂被砸出一個大洞,可見其力道之大。「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理事長邵柏虎就在臉書痛批此舉「根本是蓄意謀殺」,並將監視畫面PO上網,要揪出可惡的凶手。
    2020/10/20 18:51
  • 動保女俠遭爆虐狗 餵發霉食月死18隻成狗兒煉獄

    獲得台南前後市長賴清德、黃偉哲認證、被稱為「動保女俠」的「九年九班受虐犬園區」前園長徐滿惠,遭爆料募集善款飼料後對狗兒不聞不問,多數犬隻瘦骨嶙峋並染重病,即使徐女惡行明顯,動保處仍持續讓她領養幼犬,本該充滿愛的園區竟成狗兒煉獄。
    2019/10/08 16:36
  • 桃市動保處擺爛無視法規 百萬名犬「狗吃狗」

    去年5月間,桃園市平鎮山區一處非法的台灣高山犬繁殖場,因飼主入監服刑,鐵皮圍籬內三十多隻體型威猛壯碩的高山犬無人照顧,竟全瘦成皮包骨、感染皮膚病,甚至發生狗吃狗的慘劇,桃園市府動物保護處據報前往查處,卻未依法將這批受虐犬隻逕行沒入,且7個多月來未開出任何罰單,還要求舉報者提供相關證據,動保團體和民代痛批動保處不僅慷納稅人之慨,且自宮架空《動物保護法》,行政怠惰無以為甚。
    2018/01/07 16:52
  • 狗吃狗煉獄/非法繁殖場飄屍糞臭 百萬名犬餓到互啃

    去年5月間,桃園市平鎮山區一處非法的台灣高山犬繁殖場,因飼主入監服刑,鐵皮圍籬內30多隻體型威猛壯碩的高山犬無人餵養,竟全瘦成皮包骨、感染皮膚病,甚至發生狗咬狗的慘劇,桃園市府動物保護處據報前往查處,卻未依法將這批受虐犬隻逕行沒入,且7個多月來未開出任何罰單,還要求舉報者提供相關證據,動保團體和民代痛批動保處不僅慷納稅人之慨,且自宮架空《動物保護法》,行政怠惰無以為甚。
    2018/01/01 08:39
  • 美容師拿膠條虐打狗 遭求償25萬怨「沒重大傷害」

    新北市板橋區一間寵物店的陳姓老闆,在日前意外發現兩名女員工拿熱熔膠條抽打犬隻,在施虐過程中還不斷嘻笑「妳沒打到痛點」、「好蠢喔」等語,氣得將兩人開除,事後老闆以25萬元和受虐犬隻中傷勢最嚴重的灰色貴賓狗「恰可」主人和和解後,再向兩女提告求償,但對方竟還抱怨太貴,更說狗狗「沒受到重大傷害」,反告老闆「恐嚇取財!」
    2017/12/23 10:55
  • 依然愛人…受虐犬遭打斷骨棄置路邊 見人靠近仍猛撒嬌

    不要丟下我!美國一隻浪浪日前在路邊被人發現時,下身嚴重骨折,無法站立行走,但天性友善的牠在救難人員靠近時,依舊友善的猛搖尾巴,努力往人靠近想要撒嬌,似乎是十分開心終於有人來幫助自己了。
    2016/11/09 10:07
  • 國軍又爆虐犬案!疑棒打、硬塞粉末致死

    軍方又爆發虐狗醜聞!今年9月,陸軍花防部初鹿油料分庫的士兵,被爆料用棍棒毆打軍犬,還硬灌不明粉末,導致軍犬死亡,國防部長馮世寬說,一定會最嚴厲檢討,不過距離軍犬小白虐死案才3個月又出包,動保團體說要嚴厲譴責!
    2016/11/03 11:53
  • 又傳虐犬!惡男狠摔貴賓狗 重摔墜地毆打

    又傳虐狗!台中大里一名男子,竟用狗鍊把飼養的貴賓狗拉起後,再狠狠甩向半空、導致貴賓狗重重墜地,接著又把貴賓狗壓在地上毆打,畫面被拍了下來。動保處和警方前往調查,飼主態度很不配合,辯稱是因為小狗偷尿尿,才給牠一點教訓,但貴賓狗疑似因為長期受虐,3隻腳佈滿傷痕,看到陌生人連叫都不敢叫,一臉驚恐。
    2016/07/10 16:34
  • 暴瘦、感冒、血便!寄養12天 飼主控疏失

    把愛犬送到狗場寄宿,竟然暴瘦9公斤,新北市曾姓女子指控,兩度出國,將愛犬寄養,前後加起來約2個月的時間,花費4萬8千5,但第2次住12天,她領回愛犬時,發現狗瘦到看得到肋骨,感冒還皮膚病,狗場訓練師寫悔過書坦承照顧疏失,但後續便不再出面,飼主氣憤打算提告,而狗場負責人喊冤,絕無虐犬,暴瘦是因為運動量大。
    2014/11/09 20:21
  • 飼主涉虐犬 20秒鞭13下、小狗慘哀號

    狠心虐狗!台中太平一戶住家,被鄰居拍攝到,飼主每2到3天就會拿鞭子狂打自己飼養的小狗,影片中短短20秒、狂抽小狗13下,小狗不斷慘叫哀號,鄰居發現,趕緊通報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希望揪出虐狗主人,嚴懲重罰。
    2014/05/05 12:22
  • 潑酸又遭綑綁 受虐犬重生參賽!

    亞洲盃警犬及敏捷犬大賽,比賽進行到第2天出現了2位特別的參賽者,其中黑土狗「妹妹」是在5年前被發現,身上被橡皮筋綑綁,還有硫酸潑灑、刀片割傷的的痕跡,經過3次手術才終於救回一命﹔流浪犬「旦旦」也是經過多年的訓練,康復以後,旦旦還奪得了敏捷犬的第3名殊榮,終於重生。
    2008/03/03 00:44
  • 又見受虐犬! 橡皮筋勒喉 險喪命

    連續1個月來,高雄流浪動物協會已經救了10幾隻受虐狗,這一次,狗的脖子被橡皮筋勒住,不但陷入皮肉,氣管也被切斷,讓愛狗人士看了忍不住心酸。
    2005/03/31 11:40
  • 美賣狗集團不人道 虐犬畫面全都錄

    美國動物保護協會,公布一捲賣狗集團,虐待動物的錄影帶畫面,小狗、小貓慘遭被毒打,不聽話的,還被長槍活活打死,讓人震驚的是,這個合法的集團,販售犬貓的對象,竟然是各大獸醫學校。
    2005/02/05 11:36
  • 被虐犬受妥善照顧 恢復活潑本性

    美國紐約的布朗士區,3個月前被人發現有一群梗犬遭到虐待。而在飼主被逮捕了之後,這群梗犬已經在美國動物防虐協會的照顧下恢復健康以及活潑的本性,等待善心人士領養。
    2003/07/04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