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虐妻 結果共20筆

  • 疑受虐妻兒臉書求援 被藏在隔壁頂樓吹風

    還記得三天前嘉義一名20歲的媽媽,透過臉書求救,說自己及年僅2歲的兒子被先生打得傷痕累累嗎?一家三口在警方上門時不見蹤跡,警方29日接獲訊息,前往他們家中守候,終於把涉嫌施暴的27歲男子逮到,依兒少法送辦,這名媽媽說,求救當天,先生把他們帶到隔壁頂樓藏起來,這幾天則是將她跟兒子關在朋友家,禁止她對外連絡。
    2020/01/31 00:31
  • 已婚男虐妻童! 菸燙童腿、刀割前妻險毀容

    又傳一起家暴虐童案!台南一名已婚謝姓男子,不但在外有小三,還將前妻打到毀容、拿刀割前妻的刺青,就連前妻和前夫生下的2個孩子,也時常成發洩工具,而後來他與楊姓女子交往,女方幫忙他做防水工作,只要動作太慢,就會慘遭一頓打。
    2019/01/22 14:46
  • 疑外遇! 陸男將不雅字刻老婆臉上

    在大陸又發生,有男子虐妻的案件!這是在廣西,一名男子因為懷疑老婆有外遇,居然就在老婆臉上刻上不雅字,讓老婆身心備受煎熬。
    2011/04/09 11:56
  • 惡夫刺青虐前妻 重判17年

    嘉義縣1名年僅29歲的男子李宗政,持槍挾持、拘禁前妻,還在她臉部、胸部及背部刺青,甚至追殺前岳父,最高法院依殺人未遂、重傷害等罪名,將他判處17年徒刑。
    2006/08/12 12:40
  • 禽獸不如!女兒受虐 母親批婿

    彰化遭虐的太太小佩,6年前跟先生交往就常被打,後來奉子成婚,悲劇人生從此開始。家屬透露,去年小佩被打,先生曾寫切結書,表示往後如果再虐妻,3個孩子監護權以及財產都歸妻子。但這一切都是騙人,小佩仍舊被打,台灣女權被踩在地上,打人的老公仍舊在家消遙。
    2006/08/11 12:31
  • 虐妻!衣架鞭踹 逼吞用過衛生紙

    彰化一名婦人長期遭先生毆打,遍體傷痕令人看了怵目驚心,她甚至指控丈夫把她拖到廁所,逼迫她吃下使用過的衛生紙,可惡的是,婦人的丈夫毆打她之後,又傳簡訊苦苦哀求原諒,但婦人已經忍不了,向警方報案,申請保護。
    2006/08/11 12:16
  • 虐妻!衣架鞭打、踹! 塞用過衛生紙

    彰化發生嚴重家暴案件,一位化名小佩的太太,長期遭先生毆打,遍體傷痕,她甚至指控丈夫把她拖到廁所,逼迫她吃下使用過的衛生紙,小佩為了3個小孩,一直拖延到現在身心重創,才向警方報案,申請保護。
    2006/08/10 20:12
  • 〈獨家〉「虐妻效應」 限縮每日10對面試

    林先生越南妻子失蹤,被發現在KTV陪酒。我們深入調查,發現驚人現象。原來最近一連串虐待越妻事件,影響台越雙方的婚姻仲介,官方每天限縮10人約談,仲介業績更下滑7成。有些「假結婚真賣淫」的人蛇集團,形同被斷了貨源,於是利誘嫁到台灣多年的越妻,「逼良為娼」,到聲色場所陪酒。
    2006/06/04 18:29
  • 〈獨家〉段日玲揮別傷痛 感情路再出發

    還記得曾經被虐待的越南籍配偶段日玲嗎?虐妻的前夫已經法院判刑,段氏今天也傳出了好消息,她可能要遠嫁到加拿大。
    2006/05/08 17:23
  • 狼心丈夫 凌虐妻子迫脫衣狗爬

    彰化縣大村鄉一名婦女長期遭到吸毒丈夫恐嚇,不只要求她脫光衣服,在大庭廣眾下學狗爬供人觀看,甚至還亂剪她的頭髮,原本的長髮被剪得像狗啃一樣,婦女受不了,跑到警局報警。
    2005/09/16 11:27
  • 遭刺字羞辱 再被前夫持槍擄走

    還記得嘉義地區今年四月中發生一起虐妻案,通緝犯李宗政凌虐前妻,在胸前背部都刺上污穢的字眼,還開槍打傷岳父後逃逸,沒想到這名通緝犯昨晚趁前妻探視開刀的父親,竟埋伏在路口,當街持槍將前妻擄走。
    2005/08/02 11:36
  • 〈獨家〉殘忍虐妻! 男子怪癖差點悶死妻

    美國一名男子因為有奇怪的性癖好,長期虐待自己失明的妻子,差點讓老婆沒命,這名變態男子還會在虐妻的同時一邊自拍,而這些影帶現在都成了物證。
    2005/07/01 12:58
  • 恐怖男「刻字」虐妻 前妻也受虐

    嘉義縣驚爆少婦被惡劣的先生在身上刺滿污穢的字眼,虐待長達4年,消息披露後,虐妻男子的前妻也出來控訴,說自己同樣被虐待逃離,而且受害的可能不只他們兩個女人。
    2005/04/27 19:19
  • 虐妻男傳簡訊!娘家請穿「防彈衣」

    這名在妻子身上刺了上百個低俗辱罵字眼的男子,現在逃逸無蹤,但他竟然傳簡訊給娘家,叫他們穿好「防彈衣」,警方以及社會局緊急安置被暴力恐嚇的一家人。
    2005/04/26 17:32
  • 縫針加墨水 大陸惡夫虐妻紋身

    接下來,是一件讓全天下女性都會感到憤怒與同情的家暴事件。大陸吉林有一名男子虐待妻子,不僅暴力相向,還用最粗俗不堪的文字,在妻子臉上手上紋身,直到公安發現,這名受虐婦女才獲得解救。
    2005/03/31 17:52
  • 〈獨家〉婦人血淚控訴 遭社工先生家暴!

    受害婦女遭家暴可以向社工單位求助,不過桃園有一名婦人長期遭丈夫毆打凌虐,卻求救無門,因為她的丈夫就是社工員!這名婦人表示,她多次提驗傷單向社會局求助,但對方「官官相護」,不願處理丈夫的家暴案。不過被指控虐妻的社工員卻表示,自己也是被毆打的受害人,她太太是為了錢才嫁給她。
    2005/01/27 18:37
  • 躁鬱前夫喊冤 呼籲段氏原諒他

    今天親自出庭為自己答辯的虐妻案主角劉正祺,今天首度在媒體前曝光,自稱患有躁鬱精神疾病的他,步履蹣跚的在法院跌了一跤,他全盤否認虐待口中所謂的小老婆段日玲,他認為這是段日玲對他由愛生恨的誣陷,他希望段日玲唸在夫妻一場能夠原諒他。
    2004/08/09 18:13
  • 虐妻遺棄訴重刑 惡夫裝瘋動作頻

    台中虐待遺棄越南太太的男子劉正祺,犯案之後出庭看病常常穿袈裟,滿口佛號,偵訊期間,劉正祺甚至還把自己的照片,用電腦合成方式放在許多公益活動照片中,試圖說服檢察官,他是好人,不會虐待妻子。今天他拿出許多醫院報告,強調自己瘋了,不知道自己做過什麼,但是他這種說法,連醫生都懷疑。
    2004/06/10 18:22
  • 狠心丈夫 虐妻弄殘棄垃圾堆

    北宋陳世美為求自己仕途順遂,狠心拋棄糟糠妻的故事,許多人都聽過,但是接下來要告訴您的這個案例,更駭人聽聞。大陸湖南省有個惡毒的丈夫,因為嫌妻子沒生兒子,竟然弄殘妻子的雙腿,再把她丟在垃圾堆中,令人髮指。
    2004/04/01 19:20
  • 惡夫虐妻 反鎖房門 妻飽受精神虐待

    現代人離婚率越來越高,原因也千奇百怪。台北市有兩名丈夫,一位懷疑當銀行副總的妻子紅杏出牆,將她鎖在家中不準外出,一位則是召妓回家,把妻子鎖在房內,強逼老婆觀看。這兩名妻子,因為受不了丈夫無理,不堪精神虐待,訴請離婚,雙雙獲准。
    2003/06/12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