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虎頭山公園 結果共9筆

  • 法院認證快車化身「越野神車」 他衝下階梯卡40分鐘

    2021年12月19日,一輛Toyota Vios在國道被測速照相拍到行駛速度高達177km/h,結果駕駛提出行政訴訟認為測速照相有問題而要求撤銷處分,卻敗訴遭法官駁回,此後,網友就戲稱Vios是「法院認證快車」。而在上週末,一名家住台南的王姓男子,駕駛Toyota Vios載著家人到苗栗通霄鎮虎頭山公園的神社遊玩,豈料王男竟將神社鳥居誤認為出口,就直接開下階梯,「法院認證快車」霎那間變成「越野神車」,最後卡在階梯動彈不得。
    2023/04/11 20:44
  • 桃園虎頭山深夜驚傳大火!垃圾掩埋場陷火海 濃煙竄天際

    桃園虎頭山公園有「桃園後花園」的美稱,然而今(14)日凌晨卻驚傳山頭冒出火光,位於虎頭山的會稽掩埋場陷入火海,從遠方就能看見濃濃黑煙,消防人員獲報立刻到場灌救,目前火勢已經控制,環保局呼籲附近學區上課佩戴口罩,並減少戶外活動,以維護自身健康。
    2023/03/14 10:12
  • 虎頭山滿地衛生紙 她怒譙「女性山客」挨轟歧視

    桃園虎頭山公園有「桃園後花園」的美稱,是許多桃園人喜歡踏青的好去處。然而近日有民眾到虎頭山爬山,卻在路邊看到一堆被丟棄的衛生紙,因此發文敬告「女性山客」不要亂丟垃圾,沒想到卻引發網友反彈,認為原PO歧視女性。
    2023/02/05 15:12
  • 中秋烤肉要去哪?十大熱門地點精選 看完馬上手刀預訂

    今年,你想去哪裡烤肉? 中秋佳節將近,你是否也準備好要跟親朋好友們一起烤肉了呢?在快樂的假期中,和親友們齊聚一堂,一邊享受親自動手烤肉的樂趣,一邊品嚐美味的食物,絕對是每年中秋節最值得期待的事之一!
    2022/09/06 15:47
  • 「雙北、南、高」禁公園烤肉 桃虎頭山需證件申請

    中秋節即將到來,但碰上BA.5疫情來襲,北市預估單日會飆回六千例本土,而升幅跟中秋人流很有關,因此開第一槍,禁止河濱公園跟萬人封街烤肉,新北也要跟進,至於,桃園、台南跟高雄等縣市,本來公園就不能烤肉,只有部分公園,包含桃園的虎頭山烤肉區、台中的鰲峰山公園以及中正露營區,照常開放烤肉。
    2022/09/06 13:20
  • 撐生計!桃園釋迦媽媽「紙箱裝嬰兒」 冒雨頂寒風做生意

    桃園虎頭山公園,出現了一名「釋迦媽媽」,不只賣釋迦,更被發現旁邊的紙箱裡,竟然有一名小嬰兒。原來,是因為平常要載貨,小孩塞不下娃娃車,只能節省空間用紙箱來裝,有時候還一打二!但面對外界紛紛想要捐贈物資協助,她表示婉拒,強調自己不是弱勢,還有比她更需要幫助的人。
    2022/01/20 13:58
  • 外送員靠導航走捷徑 翻越山頭迷航2小時還慘摔車

    桃園市一名陳姓外送員昨(29)日上午9時許,接獲訂單欲外送至龜山區光峰路,陳男設定GPS地圖後走捷徑,穿越虎頭山公園,卻騎到砂石路,且山路陡峭,陳男的機車還翻覆導致毀損、無法發動,受困山區。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救援,與陳男合力將車推至平地,歷經將近2小時,陳男終於脫困,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1/10/30 12:31
  • 生態步道開工 鄭文燦盼打造優質生活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出席「虎頭山公園至環保公園遊憩動線及空間整建工程」開工典禮,他盼以「少一點水泥建築,多一點生態步道」為建置理念,推動環境教育,打造優質生態步道。
    2017/12/07 18:45
  • 3月雪!流蘇花宛如雪球 遊客爭賞

    遊客愛賞花,全台花季也接力展開,桃園虎頭山公園的流蘇花,3月進入盛開期,一束束的流蘇花球,婉如雪花灑滿整棵樹,也被稱為「3月雪」,而緊接著4月還有海芋季、5月則是桐花祭,花海美景將湧入一波波遊客潮。
    2013/03/17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