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張小燕退白冰冰通告黃子佼新聞下雨車震地震好市多暴雨張小燕黃子佼淹水
  • 搜尋:

    虎標萬金油 結果共7筆

  • 快訊/美國、新加坡聯合軍演 代號「虎標萬金油」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表示,5月6日到21日,美國太平洋陸軍和新加坡陸軍舉行虎標萬金油聯合演習,今年是第40年,主要是加強美國和新加坡的夥伴關係、強化互通性、建立互信,以達成自由開放的印太地區,萬金油軍演是新加坡和國防夥伴歷史最久的聯合軍演。
    2021/05/11 08:07
  • 還瘋百靈油? 德國人:虎標萬金油才最好用

    當德國旅遊必掃的就是這瓶「德國百靈油」,標榜能治百病,在台灣人「愛藥」排行榜中占有一席之地,但讓人跌破眼鏡的是,德國人卻認為最好用的,是台灣常見的「虎標萬金油」,甚至不解為何台灣人都要到德國買「China Oil(百靈油英文名)」?
    2018/04/20 22:54
  • 學電影照加老虎 網友KUSO「巧虎、黃小琥」

    李安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這2天在網路掀起討論,但不是因為電影劇情,而是網友KUSO,有網友想學電影裡的「少年PI」,放上照片希望大家幫他加一隻老虎,沒想到「虎」的答案千奇百怪,從跳跳虎、小虎隊到蔡小虎還有虎標萬金油,真的讓不少人笑翻天。
    2012/11/29 23:31
  • 扯!沙拉油冒充魚肝油賣 吃了反發胖

    民眾購買健康食品,千萬要當心!海巡署在台中查到今年數量最多的走私假藥,包括保濟丸、虎標萬金油、面速立達母,以及壯陽藥等等;查緝人員表示,藥頭是一名55歲黃姓婦人,偽劣藥品專賣熟客,其中山寨版的魚肝油,裡面竟然裝的是沙拉油,吃了不但沒保健功效,還會越吃越胖。
    2010/07/15 11:19
  • 高院駁神探 萬金油二代爭產翻盤

    以代工生產虎標萬金油以及德恩奈漱口水,闖出名號的西德有機藥廠,在第一代老董葉重德過世後,引起大房、二房子女間的遺產爭奪戰,二房子女控告大房偽造遺囑,甚至找來國際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鑑定筆跡,一、二審都採信李昌鈺的看法,認為遺囑造假,不過更二審法官卻改採醫院證詞,認為遺囑是葉崇德親筆所寫,因此判決逆轉。
    2009/12/23 12:24
  • 西德製藥二代爭產 兄弟對簿公堂

    代工生產「虎標萬金油」以及「德恩奈漱口水」闖出名號的「西德有機藥廠」,第一代老董葉重德過世後,大房、二房子女為了爭奪龐大遺產,鬧上法院,現任董事長葉佳紋,控告嫂嫂竊取他的印鑑存摺,偷偷領走2千萬,涉嫌竊盜、侵占,遭到檢方起訴。
    2007/10/22 13:10
  • 西德有機藥廠 爆發遺產爭奪戰

    享譽國際的華裔神探李昌鈺,最近一次來台灣時,協助偵破了一起豪門遺產爭奪案,以生產虎標萬金油聞名的西德有機藥廠,在創辦人過世之後,引起遺產之爭,李昌鈺從蛛絲馬跡中,發現藥廠創辦人留下的遺囑是假的,這起案件因此偵破。
    2003/11/23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