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虎團 結果共8筆

  • 吉他手補齊了!空軍「虎團」新歌 思念朱冠甍

    前年(2020年)10月底墜海殉職的F5戰機飛官朱冠甍,是空軍「虎團」樂團的成員,在這之後虎團沉寂了兩年,終於再出新歌。其中朱冠甍的空缺,補上了新的吉他手、下士柯駿豪,還彈著和朱冠甍同款的粉色吉他,整首歌盡是團員對朱冠甍的滿滿思念。
    2022/05/24 18:22
  • 累積16起!母石虎在溪旁遭路殺 「1屍4命」保育團隊鼻酸

    石虎是台灣唯一現存的原生貓科動物,在民國97年被列為第一級瀕臨絕種的保育類動物,近年來,隨著人類的過度開發,讓石虎的數量銳減,加上其為了覓食而誤上車道的狀況,導致被路殺的案件層出不窮,石虎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就接到不少路殺通報,最近就發生一隻懷孕的母石虎慘死,消息一出,讓許多有在關注的民眾感到不勝唏噓。
    2022/04/08 10:20
  • 巡守隊通報捕獲石虎 特生中心野放追蹤狀況良好

    南投縣中寮鄉永盛宮成立第一支以廟宇為單位的友善石虎巡守隊,經隊伍通報,特生中心石虎團隊在2個雞舍各捕得1隻公石虎,取名永哥、盛哥,裝上發報器野放,追蹤狀況良好。
    2021/03/05 15:17
  • 妻抱心愛吉他上台 朱冠甍「虎團」不缺席

    殉職飛官朱冠甍生前喜愛創作音樂,與軍中同袍共組的虎團,12日出席台東市公所的樂團大賽,特別演唱由朱冠甍寫的歌《後山的思念》,他的妻子也抱著獨生女悄悄現身,還帶著朱冠甍心愛的吉他前來,放在舞台上吉他手的位置,希望丈夫像從前一樣,跟著大家一起表演不缺席,場面十分感人。
    2020/12/13 11:51
  • F-5E殉職飛官朱冠甍 原訂明年1月晉升少校

    「好好活著和朋友喝酒、陪家人、陪小孩才是真的」。這是F-5E戰機殉職飛官朱冠甍上尉曾說過的話,他生前除執行戰訓任務,勤餘還任軍方樂團「虎團」吉他手公益演出;個性浪漫的他,最愛釣魚、與海洋為伍,原訂明年1月晉升少校,如今為國犧牲,令人不捨。
    2020/10/29 14:44
  • F-5E殉職飛官朱冠甍曾組樂團義演 生前演出曝光

    台東志航空軍基地今(29)早發生一起F-5E戰鬥機墜海起火意外,飛官朱冠甍緊急跳傘,經尋獲吊掛送醫後仍搶救不治,令人遺憾。根據了解,朱冠甍上尉除了是優秀飛官外,同時也是F-5飛官地勤樂團「虎團」吉他手。
    2020/10/29 13:06
  • 千萬超跑宣傳 老虎團隊吸金5億

    台中警方查獲,逢甲商圈老虎團隊,涉嫌違法吸金和詐欺,3年吸金5億,估計近千人受害,警方表示,老虎團隊負責人,開設不動產課程,鼓吹學員投資逢甲商圈,誆稱2到3個月,有30%到40%的獲利,為了顯示自己很有財力,他還在年貨大街上,開超跑造勢宣傳。
    2011/06/19 12:05
  • 各派武術齊聚大甲 宋江虎慶傳承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活動,將在4月17號起駕,相關國際觀光文化節活動陸續開鑼,今天有來自大甲53庄,甚至全省和海外的武術團體,齊聚鎮瀾宮表演,其 中TVBS曾經為您報導過,全省唯一的弄虎團體,外埔國小宋江虎陣,愈來愈茁壯,小朋友們都說,畢業之後要把全身絕活傳承給學弟。
    2004/03/28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