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虎咬豬 結果共6筆

  • 小叮噹的最愛!銅鑼燒+虎咬豬 創意「虎月燒」

    今天的下午茶,有小叮噹的風格,小叮噹愛吃銅鑼燒,雲林虎尾有一款「虎月燒」,銅鑼燒餅皮,像虎咬豬一般,包著特製餡料,有紅豆泥,憨吉乳酪等口味,甜點店開在昔日辦嫁妝的百貨行老屋,復刻古宅風貌,吹著懷舊風。
    2023/04/24 21:35
  • 好Q啦!「超商年菜」開訂 割包設計小老虎咬豬

    今年4大超商年菜都找更多名店聯名!主要是看準今年大家因為疫情「廚藝精進」,所以特別找料裡難度更高的菜色來賣,也因為是「虎年」,往年常吃的東坡肉搭割包,以前虎咬豬只是形容,現在外型還真被設計成,可愛老虎咬香噴噴的梅干控肉。
    2022/01/03 13:11
  • 蟬聯米其林的刈包! 老闆賣30年:我沒藏秘方

    古早味美食,這次帶您來看台北公館飄香30年的刈包店,曾在南非經商的老闆藍鳳榮當年迷上「賭」,最後回台重新開始,決定從媽媽的拿手菜割包開始做起,靠著要把媽媽手藝賣到出名的堅持,如今已是一家蟬聯米其林必比登的排隊名店。
    2020/11/20 20:00
  • 刈包、愛玉、糖葫蘆 虎咬豬套餐獲國際金牌

    虎咬豬刈包,大家熟悉的台灣小吃,也登上國際舞台,經過餐飲老師的創意設計,刈包、愛玉、糖葫蘆,組成套餐,在泰國拿下國際餐飲比賽,小吃創意設計的金牌獎。
    2019/11/27 13:48
  • 傳統小吃「虎咬豬」 這家速食店賣10年沒人知

    早期為了讓農作人家方便邊吃邊工作,發展出台式漢堡「刈包」這種好掌握的食物,因為麵皮像老虎嘴巴咬著肥肉,所以又稱作「虎咬豬」;傳統的刈包到現今有許多創意吃法,但有家知名速食店賣刈包賣了10年,卻鮮少人知道。
    2017/12/27 21:51
  • 紅黑藍綠四色相間!「青花瓷刈包」好吸睛

    台灣小吃聞名世界,其中「刈包」更在CNN的調查結果中榮登外國人最愛的台灣夜市小吃第一名,這道小吃常常也在婚宴、尾牙中出現;因為形狀及內餡很像老虎的嘴,最常見的內餡是包著五花滷肉、酸菜、花生粉及香菜,所以在台灣又被稱作虎咬豬,吃法就像漢堡般,故有「台式漢堡」之名。不過最近有飯店業者就大玩創意,將傳統的刈包用創意變身不同模樣登場,運用了地方特色及創意食材打造出「青花瓷」、「大理石」等刈包樣式,但其實當初是專為尾牙有特別預定的客人所製作,因此一般饕客可是有錢還吃不到,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創意巧思吧。
    2016/03/01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