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虎之門hills 結果共2筆

  • 「拜託大家別尖叫!」 日環球影城解封不忘防疫

    日本各觀光景點重新開張,環球影城相隔三個月,再度敞開大門,迎接持有年票的大阪遊客,影城特別提醒遊客,為了防疫,記得不要尖叫!另外嚕嚕米樂園一重開,立刻大排長龍。
    2020/06/09 16:56
  • 【FOCUS新聞】虎之門Hills明揭幕 東京最新景點

    日本新地標虎之門Hills落成,為了2020年東京奧運,也為東京都市更新計畫開始新起點。虎之門是東京傳統區域,地名從皇居的城門而來,旁邊就是美國大使館,附近的銀座大樓也有高度限制,傳統百貨公司總部聚集,現在虎之門之丘地下的環狀二號線,新橋到虎之門段正式開通,未來還要連接到奧運主場館國立競技場周邊,再延伸到選手村。虎之門之丘啟用,建商10年內將投入1兆日圓,帶動周邊的開發計畫,這也是日本第一棟與道路共構的超高大樓,藉由虎之門之丘,將這區域重新開發為國際新都心,進而促進東京都市更新,這棟52層樓、247公尺的複合式大樓是東京第2高樓,內部設計充滿和風文化,白色吉祥物和哆啦A夢極為相似,來自百年後,象徵開拓未來的東京。
    2014/06/10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