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虎之門 結果共9筆

  • 森大廈東京建摩天樓預計2023完工 將成日本第一高樓

    日本地產開發商森大廈公司正在東京都港區虎之門及麻布台地區推動都市更新案,建設樓高330公尺的大樓,明年竣工後將成日本第一高樓。業者昨天舉行上梁儀式祈福。
    2022/04/22 10:27
  • 竹野內豐失聯找到了!民眾目擊拍戲 「就在我公司樓下」

    51歲日本男神竹野內豐行蹤成謎,近日傳出失聯讓劇組及電視台急得像熱鍋上螞蟻,富士電視台更打算開價100萬日圓(約台幣23.5萬元)懸賞金找人,不過現在傳出好消息,有日本網友推特發文透露男神蹤跡,目睹他原來在虎之門金刀比羅宮拍戲呢。
    2022/03/31 14:25
  • 「拜託大家別尖叫!」 日環球影城解封不忘防疫

    日本各觀光景點重新開張,環球影城相隔三個月,再度敞開大門,迎接持有年票的大阪遊客,影城特別提醒遊客,為了防疫,記得不要尖叫!另外嚕嚕米樂園一重開,立刻大排長龍。
    2020/06/09 16:56
  • 國立競技場元旦開賽 5.7萬人朝聖東京奧運主場館

    再過六個多月,2020東京奧運即將登場,主場館國立競技場一開春,就舉行第一場賽事,為奧運暖身測試;日本選手們年假中也加緊腳步訓練,目標要在自己的主場拿下30金。而主辦城市東京,藉著辦奧運,不只有了新競技場,許多地方也加速都更,包括品川附近將迎來新JR車站「高輪Gateway」,東京地鐵日比谷線新站「虎之門之丘」,也預定六月完工。
    2020/01/02 20:00
  • 「森大廈」最大規模都更案 打造日本最高樓

    以東京「六本木之丘」都更案聞名的日本地產商「森大廈」,再經手超大型都更工程「虎之門、麻布台開發計畫」,總工程面積為8.1公頃,開發費用上看5800億日圓;2023年完工後,高330公尺的主塔,高度將追過大阪「阿倍野Harukas」,成為日本最高大樓。「森大廈」花了30年說服住戶接受都更計畫,規模與溝通時間雙雙創下「森大廈」新紀錄。新的都市建案將會打造成一座微型城市,社區將擁有商場、飯店、住宅、國際學校以及醫院;每年預計能吸引約3千萬造訪人次,而住戶則鎖定在高度專業領域的外國人,期待為日本引進大量海外AI人才,舒緩AI人力荒。
    2019/08/29 20:03
  • ​迎接2020年奧運 東京「虎之門」改造中

    為了迎接2020年的夏季奧運,日本首都東京,正展開一系列的都市更新計畫。其中位於東京車站附近的虎之門地區,因為地產開發商建設了樓高52層的新大樓,成為東京的新地標。目前以這棟複合式大樓為中心,虎之門地區開始許多新的都更計畫。這禮拜的「2014新東京」系列報導,我們就先來看東京的都市改造
    2014/12/19 23:13
  • 東京大樓吉祥物 「哆啦虎門」亮相

    日本最近出現了一隻,像是哆啦A夢兄弟的黑白貓,不過它可不是什麼山寨版,而是東京新地標「虎之門山丘」的新吉祥物,跟哆啦A夢一樣都是來自22世紀的機器貓,可愛的模樣超吸睛,果然一開幕,就成為這棟新商業大樓的招財貓。
    2014/06/12 12:53
  • 東京第2高樓啟用 「虎之門」新地標

    2020年奧運將在東京舉行,儘管還有6年,但東京已經開始大刀闊斧進行都市更新,像是在虎之門最近就出現了新地標,這是東京第2高大樓,高247公尺、有52層樓,叫做虎之門山丘。
    2014/06/11 21:49
  • 【FOCUS新聞】虎之門Hills明揭幕 東京最新景點

    日本新地標虎之門Hills落成,為了2020年東京奧運,也為東京都市更新計畫開始新起點。虎之門是東京傳統區域,地名從皇居的城門而來,旁邊就是美國大使館,附近的銀座大樓也有高度限制,傳統百貨公司總部聚集,現在虎之門之丘地下的環狀二號線,新橋到虎之門段正式開通,未來還要連接到奧運主場館國立競技場周邊,再延伸到選手村。虎之門之丘啟用,建商10年內將投入1兆日圓,帶動周邊的開發計畫,這也是日本第一棟與道路共構的超高大樓,藉由虎之門之丘,將這區域重新開發為國際新都心,進而促進東京都市更新,這棟52層樓、247公尺的複合式大樓是東京第2高樓,內部設計充滿和風文化,白色吉祥物和哆啦A夢極為相似,來自百年後,象徵開拓未來的東京。
    2014/06/10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