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蘿蔔葉 結果共6筆

  • 白蘿蔔「這部位」別丟!營養價值更高 專家揭正確煮法

    白蘿蔔被譽為「平民人蔘」。營養師高敏敏指出,白蘿蔔營養價值高,可減肥、抗壓、順暢、抗癌、保肝、改善高血壓,而白蘿蔔葉價值又更高;但白蘿蔔千萬別水煮,以免營養都流失,提供1道超美味的簡單料理。
    2022/04/15 14:31
  • 江原道坐擁天然優勢 農畜開創新商機

    遠離塵囂的江原道,有著保存良好的天然資源,因此發展畜牧業也相當有優勢,在這裡主要有養牛、養豬和養雞,其中牛肉江原道就佔全國產量的7%,而且優良肉率達到八成以上,現在就被當地乳業品牌相中,發展江原道牛乳,而且檢驗標準是比歐美還高的1A等級,除了畜牧,還有特色農產,一般來說大家只知道泡菜,但其實還有一個韓國家常菜,就是乾蘿蔔葉,種植的蘿蔔只取葉子曬乾,可以拌飯、也能煮湯,是江原道楊口地區的特產,每年八、9月種植,10到11月採收,而且種植面積,逐年增加。
    2019/11/30 23:52
  • 生物科技加值 蘿蔔葉成新寵

    蘿蔔葉可以萃取豐富的胡蘿蔔素,拜生物科技之賜,美濃區農會劃設20公頃的「生炭核心示範區」,農民力行不噴灑農藥,業者以每公斤新台幣20元採收,「綠金」成了農民寄予厚望的新寵。
    2017/12/16 11:46
  • 暖化影響產量 日本面臨「蔬菜危機」

    受到今年夏天猛暑的影響,日本現在正面臨一場蔬菜危機,因為蔬菜到貨量嚴重不足,包括生菜、高麗菜、青椒、蕃茄等蔬菜,價格比起往年平均值,高出超過1.5倍,現在各地的蔬果店和超市,為了提供便宜蔬菜給消費者,包括NG蔬菜、還有過去農家留著自己吃的蘿蔔葉等蔬菜,全都拿出來賣,希望用人類的智慧,對抗這場暖化帶來的蔬菜危機。
    2010/10/15 22:18
  • 【一步一腳印】保護環境 李姐的有機農場

    早已過了紅蘿蔔採收期,農場還是可以採得到,李旭清有些喜出望外,但也自信地說,這裡的土是農場最肥沃的一區,儘管紅蘿蔔非常迷你,連蘿蔔葉都送給客人熬湯,是農場最具人氣的蔬果,16年前,李旭清開餐館推廣生機飲食,但2個月就把店收掉,因為她發現食材來源,沒有百分百有機。
    2010/06/27 22:17
  • 到現在還在下雪! 日本菜價飆2倍

    台灣這2天變天,日本更是冷到不行,許多地區不到10度低溫,甚至還下起大雪,簡直跟冬天沒兩樣,低溫不但讓櫻花開不了,菜價更是直直飆漲,高麗菜是去年的2倍價,蔥也貴了1.6倍;蔬菜貴到買不下手,有人乾脆上餐館補充營養,家庭主婦連蘿蔔葉,都捨不得丟。
    2010/04/23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