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蘿蔔腿 結果共29筆

  • 蘿蔔腿好困擾!4招持續1週有效「改善腿部線條」

    很多人在照鏡子時會認為自己腿粗、肚子大,就會覺得是自己吃太多+沒運動,但其實有時候是和你的「走路姿勢」有密切關聯!不正確的走路姿勢會讓原本又長又直的腿變的又胖又醜,因為當你都是使用踢腳的走路方式時,你的身體在過程中會自然而然的往前傾、腰部減少發力,腿部拉伸的幅度也會變小!所以這樣長期下來不但不會瘦下來,還有可能會走出「蘿蔔腿」,所以今天要教大家「4招走路改善腿部線條」的方式,女孩們趕緊動起來,一起實現短褲自由吧!
    2022/08/05 12:50
  • 一雙鞋都穿多久?出現「5狀況」可淘汰 不丟恐長蘿蔔腿

    你知道,鞋子多久就需要淘汰嗎?雖然說~小編也知道絕大多數的女生們都走一個,今天愛上了就乾脆買下的路線,不過,你鞋櫃裡面,肯定也有幾雙鞋子是你的百搭款吧...?不過,即便這雙鞋子再怎麼好穿、好走又好搭,如果出現下面這5種情形,就請忍痛丟了吧!一直穿著不適合的鞋款,可是會讓雙足受不了,還有可能會足底筋膜炎、腰痠背痛的唷!
    2022/07/13 19:19
  • 昔挨酸象腿妹!郭書瑤授3招「瘦身不瘦胸」

    女星郭書瑤近年來不僅演技備受肯定,凹凸有致的纖細好身材,更令人難以想像剛出道時的郭書瑤,竟曾被嘲諷為「象腿妹」!瘦身有成郭書瑤,也曾親自分享以下3招「瘦身不瘦胸」減肥秘方,一起趁今年夏天,學起來瘦一波吧~
    2021/11/28 23:53
  • 肉毒打完會僵硬?醫師破解7大迷思 改善蘿蔔腿

    「肉毒該打哪部位?」、「怎樣打才好看?」、「打完可以維持多久?」。皮膚科主治醫師王筱涵表示,肉毒桿菌素使用在醫學治療與醫美領域已歷史悠久,其安全性高,且肉毒桿菌素純化後精確注射在皮膚和肌肉層,能阻斷神經訊號傳遞,使肌肉放鬆及抑制腺體分泌,柔和面部表情肌肉,使線條變平滑並防止新皺紋形成,是許多喜愛的醫美選項。但民眾對於施打肉毒充滿疑惑,她特別整理常見問題,一次破解給大家聽!
    2021/08/25 15:55
  • 史上最醜康康舞團誕生!浩子、阿翔「毛手毛腳」惹人嫌 

    由浩角翔起、籃籃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將化身成農夫,體驗有「美人腿」之稱的茭白筍工作,開場時大家特地秀出美腿,看看誰最符合「美人腿」,擔心自己蘿蔔腿會被嘲笑的浩子使出怪招,讓職人評審只好尷尬給過,阿翔則是因為腿太細被工作人員怒喊「不舒服」。
    2021/06/19 05:35
  • 跟蘿蔔腿說再見!避開5瘦身禁忌找回筆直美腿

    女孩都想擁有筆直美腿,但你可能沒發現,日常生活中的壞習慣,讓你腿不但瘦不下來還越變越粗壯,「瘦腿5大禁忌」快改過來!
    2021/05/22 04:32
  • 鄧紫棋維持44公斤秘密 懶人減肥餐製作超簡單 

    即將滿30歲的香港小天后鄧紫棋,有著被天使賜予的迷人嗓音,年紀輕輕就已經有多首歌在youtube破億點閱!不過剛出道時,因為肉肉身形和蘿蔔腿也遭到網友的批評,如今靠著自己獨創的「減肥菜單」成功甩肉7公斤!一起來看看鐵肺女王的變身秘訣吧!
    2021/04/10 05:15
  • 穿對就顯瘦!長靴必搭「上短下長」視覺增高5公分

    長靴,向來是許多女生心中的腿長神器,但是,你真的會穿嗎?想要靠鞋子修飾出又細又直的大長腿,其實一點都不難!只需要顧好下面這3個穿搭細節,無論你是小個子或是小蘿蔔腿,穿對了,之後拍照不用凹姿勢、不需要事後大修圖,輕鬆獲得好比例!
    2020/12/22 20:52
  • 腓腸肌發達成「蘿蔔腿」 醫授2招消除粗壯腿肌

    許多女性最不滿意的身體部位,莫過於小腿了!不少女性因為先天或後天的粗壯小腿,甚至出現局部凸塊、結球,越看越不滿意,也有人因此諮詢醫師,就是希望能找回美麗纖細的雙腿。
    2020/10/07 11:40
  • 大腿粗竟是這原因 2個動作教你告別「蘿蔔腿」

    「蘿蔔腿」常常讓人對身材感到沒自信,日本一名網友dark.belly表示,自己從青春期就有著粗大腿的困擾,甚至從媽媽、奶奶年輕時的照片都能明顯看出同樣的問題。 但現在dark.belly已育有兩子,體脂肪更只有15%,原來一切問題都出在骨盤歪斜。 
    2018/11/26 09:37
  • 要小心!小腿粗壯罹「腎病」 風險增

    女生注重的小腿,不只要型好看,現在連小腿跟大腿比例也得留意!國內研究發現,如果小腿圍跟大腿圍比值大於0.7,罹患慢性腎臟病的風險是比值小於0.7的人的2.7倍,等於是小腿圍超過36公分,大腿圍沒有超過50公分的人,就有可能會有腎臟病的問題。
    2017/11/09 19:00
  • 瘋路跑/做好收操 蘿蔔腿掰掰 補充水分很重要

    享受完了跑步的快樂,靜態伸展的收操可別忘了,王志袁提醒跑者們,運動完後會「鐵腿」是因為肌肉沒伸展開,因此得做好收操,也能避免小腿變成蘿蔔腿喔。
    2015/09/21 19:25
  • 「5公分高跟鞋、週穿5天」 易傷小腿

    常穿高跟鞋的女性注意了,小心造成小腿受傷;國外有一份最新研究指出,每星期至少連續穿5天的高跟鞋,而且持續2年以上,就會造成小腿腓腸肌受傷,除了會造成蘿蔔腿,嚴重的話,只要一蹲下,就會往後倒。
    2010/07/17 12:11
  • 女師自嫌蘿蔔腿 花2百萬瘦腿挨騙

    苗栗一位34歲國小鄭姓女老師身高156公分、體重40多公斤,身材苗條,但鄭姓女老師嫌小腿不夠勻稱,竟然陸續花了近200萬買瘦腿食品,結果腿沒變細,鄭姓女老師氣得到警局控告業者詐欺。
    2010/07/07 12:28
  • 〈獨家〉告別蘿蔔腿燒神經 當心跑不快!

    穿著時下最流行的短褲,很多美眉煩惱的是小腿線條不夠漂亮!在高雄有一名25歲的小姐,就遇上這困擾,從小當短跑選手的她,小腿突起一大塊的肌肉,連靴子都穿不下,醫師利用最新引進的神經阻斷技術,把神經探測器伸進入小腿後方,切除「小腿腓腸肌」神經,不但傷口小復原也很快,半小時後就能和蘿蔔腿說再見。
    2010/03/19 18:06
  • 「就是要腿瘦」!美腿襪爆紅 搶辣妹財

    今年暖冬,短褲短裙流行,讓坊間的美腿系列商品,大行其道!根據網路業者統計,光是「美腿襪」,今年冬天的銷量,就比往年成長3成,如此龐大的商機,讓業者特地從日本引進名模牌的「美腿襪」銷售,宣稱是按照人體淋巴系統設計,能邊走路、邊按摩、消水腫,和告別蘿蔔腿!不過,價格不便宜,是坊間美腿襪的7倍。
    2010/02/09 19:24
  • 男性時尚新革命 現在流行穿短裙

    傳統蘇格蘭裙,是即膝的短裙加長襪,改良版的蘇格蘭裙,長度同樣到膝蓋,只是男士可搭短靴,中間露出一截,毛茸茸的蘿蔔腿。
    2007/07/24 22:46
  • 〈獨家〉瘦蘿蔔腿新招 花8萬斬斷小腿神經

    為了變美,竟然有愛美女性,找醫師阻斷小腿神經,如此一來就可以讓小腿肌肉萎縮,讓蘿蔔腿消失!一名剛畢業的大學生,為了一圓當空中小姐的夢想,不惜拿出8萬元零用錢動手術,讓小腿變瘦,雖然效果顯著,但後遺症就是未來比較需要小腿出力的運動,就不適合了!
    2006/08/05 17:20
  • 業者推木屐搖擺鞋 宣稱可拉筋塑身

    端午節粽子吃多了小心發胖,搭上端午節的商機,業者推出號稱具有塑身功能搖擺鞋,這種鞋頭上揚45度,穿起來像爬山有拉筋修飾腿部線條的效果,不過醫師說,如果穿著時間過長,或是姿勢不對,可能會穿出蘿蔔腿。
    2004/06/22 19:34
  • 夏天到 肉毒桿菌瘦腿展完美曲線

    天氣才開始變熱,愛美的女士為了能穿上美美的短裙上街,整形外科最近出現不少民眾要求注射肉毒桿菌來消除蘿蔔腿,這個人數較之前增加了2到3倍。
    2004/05/03 12:21
  • 神奇肉毒桿菌 狐臭也能治

    肉毒桿菌除了能除皺紋、治手汗、消除蘿蔔腿之外又有新的作用,整形外科醫師發現,肉毒桿菌治療狐臭的效果相當好,因為它能阻斷造成狐臭的腋下大汗腺的神經傳導,不過這種療法,效果只能維持半年。
    2004/04/06 18:40
  • 韓國大師操刀 郝璐璐再整蘿蔔腿

    韓國整型大師近來紛紛轉戰中國大陸。曾經替韓國影星金喜善整型過的韓國醫師,今天特地前往北京,與大陸第一人工美女郝璐璐見面,這位整型大師將針對郝璐璐的小腿動刀,讓郝璐璐全身的線條更加完美。
    2004/04/05 13:59
  • 請問打肉毒桿菌消蘿蔔腿的醫院...

    A.請問打肉毒桿菌消除籮蔔腿的是哪家醫院?
    2004/04/02 15:48
  • 消除蘿蔔腿 肉毒桿菌一針見效

    肉毒桿菌除了用來消除皺紋,現在還還可以用來改善蘿蔔腿,因為肉毒桿菌具有阻斷神經傳導的作用,直接注射到造成蘿蔔腿的腓腸肌,可以讓過度發達的肌肉萎縮,而且只需要注射一次,就能一勞永逸。
    2004/04/01 17:59
  • 穿鞋減肥!瘦身球鞋走路像爬坡

    減肥又有新花招,最近市面上流行一種減肥球鞋,這種球鞋鞋頭比一般球鞋高25度,前高後低,穿起就像爬山一樣,相當費力,不過足部專家說,扁平足和腳弓太高的人不能穿,而且一般人穿久了會有蘿蔔腿。
    2004/02/29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