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蘿蔔田 結果共5筆

  • 可惡!拔蘿蔔活動遭擅自闖入偷採 「爛果還亂丟」引眾怒

    本月14日上午,草屯鎮公所將舉辦「2023來『趣』拔蘿蔔」活動,準備6處蘿蔔田、約5公頃同時段開放,來讓民眾自行採摘,吸引許多大人小孩的注意,沒想到活動還沒開始,竟然有民眾擅自闖入,拔走不少蘿蔔,更過分的是,還把賣相比較不好的隨意亂丟,消息一出,引起許多民眾罵翻,公所有特別設立告示牌,呼籲民眾莫要違法,否則違者將報警處理。
    2023/01/12 13:57
  • 謠言害人!陸網傳蘿蔔免費拔 農慘賠百萬

    謠言有多可怕,大陸湖北一位農戶有深刻體驗,今年9月他花了將近台幣100萬種蘿蔔,結果一部份沒長好,原本好心讓親朋好友去拔,沒想到被誤傳成免費送,上千人蜂擁而至,3天就把2公頃的蘿蔔田拔個精光。
    2019/12/07 11:39
  • 買肉包排長龍、數千人拔蘿蔔! 鹿港湧人潮

    大年初一好天氣,中部地區遊樂園一天湧入4.5萬人次。在鹿港小鎮,遊客也好多,尤其是老街內一家肉包店,1天就賣1萬顆肉包,之前因為連續加薪受到總統關注,過年期間生意比平常又多2成以上。附近還有一片蘿蔔田,大年初一也湧進數千人一起拔蘿蔔。
    2018/02/16 22:14
  • 美濃拔蘿蔔! 田園饗宴享在地美食

    體驗過在田園裡吃「辦桌」的樂趣嗎?高雄美濃今天舉辦白玉蘿蔔節活動,許多爸爸、媽媽一早就帶著小朋友來到蘿蔔田裡拔蘿蔔,體驗農夫田園之樂,還能把現拔的白玉蘿蔔現場帶回家,所有人都玩得好開心,另外主辦單位也特別推出吃辦桌玩美濃的田園饗宴,讓民眾們能邊欣賞交響樂,邊享用名廚設計的14道在地客家美食。
    2013/11/23 23:39
  • 豪雨釀災/菜頭王蘿蔔泡水 全省減四成供應

    颱風接連來,不只葉菜類蔬菜損失慘重,就連白蘿蔔也難逃水傷,南投一位農民,擁有70多公頃白蘿蔔田,佔全省七成供應量,不過這次颱風加上大雨,有超過2/3的白蘿蔔泡水水傷,損失超過千萬。
    2007/08/25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