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蘭陽校區 結果共4筆

  • 在台只能念淡江!劉樂妍發文酸 包正豪霸氣回應

    前女團F4的團長劉樂妍,近年來在大陸發展,時常發表有關兩岸議題的見解。日前她在臉書po文提到,自己18歲的妹妹參加港台聯招,若是在台灣只能念淡江大學蘭陽校區,但到大陸可念廈門大學;對此淡江蘭陽校區全球政治經濟學系主任包正豪表示「妳的人生是自己選的,但劉妹妹的人生,是你選的,偏偏妳還不懂,這不是糟了個糕嘛!」
    2017/07/13 10:36
  • 虎頭蜂咬一口 淡大園藝工人過敏休克

    被虎頭蜂螫了一下,連命都沒了!淡江大學蘭陽校區,下午發生虎頭蜂攻擊事件,一名47歲吳姓園藝工人全身穿戴護具面罩在割草,疑似不慎驚動虎頭蜂,虎頭蜂從縫隙鑽到右後腦,叮了一包,2分鐘後就倒地不起,急救後宣告不治,醫生表示吳姓男子3個月前曾被蜂螫就醫,疑似因為過敏性休克才會死亡。
    2013/08/07 16:03
  • 夜遊遇「阿飄」? 2大學生發抖狂哭

    一群德明科技大學學生,14日凌晨騎車到宜蘭礁溪的淡江大學蘭陽校區夜遊,回程途中,有2名女學生突然感到頭暈發抖,還大哭不止,說是遇到「鬼魂」,嚇的同學帶她們去廟裡拜拜,情況沒改善,只好又送去醫院,醫師也找不出原因,懷疑女學生可能是著涼,又經過墳場,想太多,自己嚇自己。
    2008/08/15 19:31
  • 〈獨家〉宛如高三煉獄 淡大新鮮人抱怨

    有淡江大學的大一新生向TVBS投訴,他們是蘭陽校區的學生,但目前校園還沒蓋好,必須暫住在租來的宿舍,但最令他們受不了的是,發現科系不合,竟然不能轉系回淡水校園,而且這四個科系的學生,如果大三不出國留學,還不能畢業。對於校園內有兩種學制,校方表示,招生簡章都有說明。
    2005/10/26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