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蘭若寺 結果共14筆

  • 床戲經驗豐富!李康生裸臀激戰江宜蓉 尹馨:對他來說小菜一碟

    金馬影帝李康生和北影影后的尹馨今(23)日出席了電影《童話・世界》記者會,兩人從《愛神幫幫我》、《家在蘭若寺》之後又再度合作,兩人在《童話・世界》的默契配合得天衣無縫,片中飾演律師的尹馨為補習班狼師的李康生打官司,一來一往的珠璣交鋒讓觀眾完全沈浸在他們完美的演技之中。
    2022/09/23 18:55
  • 文學家住處像野戰醫院 朱天文照護街貓用「護理墊」省錢

    文學紀錄片《願未央》、《我記得》,共同紀錄父母輩的朱西甯、劉慕沙,以及女兒輩的朱天文、朱天心姊妹的文學身影,也從生活化的影像裡,看到文學朱家日常又富有生活感的一面。朱天心除了打趣回覆上片後觀眾最常以「蘭若寺」等詞來形容她們家,面對家中鏡頭不時有貓兒穿梭其間,引發觀眾發問,朱天文也透露家裡更像是老殘街貓的「戰備醫院」!
    2022/04/04 19:04
  • 蔡明亮、HTC打造VR電影 8K版金馬播映

    導演蔡明亮,和HTC合力打造的華人首部VR電影《家在蘭若寺》,近期推出8K高畫質版,蔡明亮在映後座談會,分享創作心得,談到原本對VR有些排斥,認為只是酷炫科技,後來才改變心態,而隨著新科技繼續發展,未來搞不好有機會拍攝更精緻的劇情長片。
    2019/11/11 00:43
  • 斑馬線驚見甯采臣神穿越找小倩! 網笑翻揭他真面目

    一名女網友今(4日)在路上巧遇一位穿著和「倩女幽魂」裡的甯采臣一模一樣的「古代書生」,驚訝到上網PO文發問,「我到底看了什麼?這個人是不是穿越?」貼文一出,網友直呼「他要去找小倩啦!」有趣的是目擊這位書生的不只原PO,眾多網友也紛紛貼出捕獲照。
    2019/07/04 19:58
  • 華人首部VR電影 「家在蘭若寺」亞洲首映

    導演蔡明亮斥資超過5000萬,拍攝華人第一部VR電影,家在蘭若寺,13日在北京電影節舉行亞洲首映,除了帶給觀眾全新的觀影體驗,這次版本更從4K提升到8K,畫質更細膩,VR設備合作廠商表示,拍攝VR電影,和傳統電影完全不同,等於從零開始,無死角的拍攝方式,對劇組來說是一大挑戰,甚至連運鏡都要顧慮到觀眾感受。
    2019/04/13 17:36
  • 《切家旅館》像蘭若寺 導演致敬倩女幽魂

    80年代的香港恐怖喜劇電影風靡全台,就連國片導演都深受影響,決定自己也拍一部喜劇鬼片。不只找來香港資深演員羅家英和朱咪咪演出,導演也坦承有向一切港片致敬,就連新生代演員都覺得格外貼切!
    2018/06/22 19:29
  • 蔡明亮首部VR家在蘭若寺  金馬影展特映

    金馬影展「大師X VR」單元特別放映導演蔡明亮首部虛擬實境(VR)影片「家在蘭若寺」,蔡明亮拍了還想再拍,大呼下一部VR片想拍武俠片。
    2017/11/17 20:28
  • 蔡明亮VR電影 規劃30座位、360度零死角

    導演蔡明亮斥資超過5000萬,打造VR電影《家在蘭若寺》,由於是VR電影,播映設備也不同,金馬執委會特地安排空間播映,打造30個座位,戴上VR眼鏡就能置身電影中,360度零死角。
    2017/11/17 17:45
  • 蔡明亮挑戰VR/家在鬼屋旁 怪病復發得「靈」感

    導演蔡明亮在台灣影壇定位既是「藝術」、又是「異數」。他的電影率先突破發行限制,進入美術館與展覽結合,始終與主流保持距離。但一片VR(Virtual Reality,虛擬實境)熱潮中,自嘲是科技白癡的他卻被廠商相中,以5千萬元拍出近1小時的VR影片《家在蘭若寺》,更入圍威尼斯影展新增的「VR競賽片」單元。
    2017/09/04 07:30
  • 蔡明亮挑戰VR/李康生罹怪病 「另一個境界」來幫忙

    金馬影帝李康生與蔡明亮合作超過25年,是蔡明亮作品永遠的男主角,蔡明亮新作《家在蘭若寺》的題材也因李康生舊疾復發而來。蔡明亮透露,影片的主軸是李康生的身體被治療,但除了各種醫療與大自然,還有另一個境界的東西也要進來。
    2017/09/04 07:30
  • VR電影「家在蘭若寺」搶進威尼斯 蔡明亮感謝

    影壇傳來好消息!導演蔡明亮執導的VR電影《家在蘭若寺》,確定入圍第74屆威尼斯影展,新增的VR虛擬實境競賽單元,要來角逐VR首獎及最佳VR敘事大獎。
    2017/07/28 09:44
  • 〈獨家〉日慧師墳前發誓 蘭若寺「沒關係」

    陳前總統為了證實,特偵組檢查官朱朝亮,有沒有曾跟他說過,前總統李登輝收共產黨的錢,問他敢不敢到已故的日慧師父墳前發誓?無端再次被扯入風波,蘭若寺慧寂師父表達無奈,只是如果陳前總統真的要到日慧師父墳前發誓,他覺得沒關係。
    2009/02/26 18:44
  • 又爆! 張瑋津:日慧法師找扁去開示

    扁家友人張瑋津,昨天又爆料,說是蘭若寺日慧法師,要她帶陳水扁去開示,也間接澄清,不是陳水扁主動去找特偵組檢察官吳文中和朱朝亮,對此,蘭若寺完全反駁張瑋津的說法,還表示,日慧法師告別式當天,現場很多人,不只張瑋津公佈照片中的那5個人。
    2008/11/20 12:29
  • 扁求教於檢座師父 遭疑刻意安排

    檢方偵辦陳水扁洗錢案,卻傳出特偵組發言人朱朝亮,疑似和前總統陳水扁在同一間寺廟修佛兩人還在上個月26日,還在苗栗的觀自在蘭若寺見面,外界質疑,會面經過特別安排,不過檢察官朱朝亮表示,當時是因為參加日慧法師的圓寂公祭,在公開場合見到陳水扁,兩個人也只有口頭打招呼。
    2008/08/24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