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蘭花草 結果共11筆

  • 港湖尬歌喉 高嘉瑜自豪:唱太好怕你們嚇到

    台北市港湖區立委競爭白熱化還要比歌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9日)表示自己的主題曲是《追追追》,還說唱高音時「不會必叉」,對此高嘉瑜端出兒歌三百首裡的《蘭花草》來回擊。
    2023/04/29 23:50
  • 學測「偷情玉蘭花」爆紅!律師揭10亮點:句句都是血淚

    今年學測國語文寫作能力測驗的作文題目為「花草樹木的氣味記憶」,其中在大考中心公布的佳作作品中,就有1名考生以「爸爸偷情的玉蘭花」作為主題,講述了他在汽車後座,目睹父親外遇的親身經歷。對此,律師呂秋遠就點出了該文章的「10大重點」,更坦言整篇文章「句句是血淚」。
    2023/04/11 11:30
  • 每個人都愛學劉文正...費玉清、徐乃麟、巫啟賢搶模仿

    走紅70、80年代的巨星劉文正,多變造型讓當時不少明星及後輩都爭相模仿,不少人會戴帽子,還用衛生紙當圍巾模仿起劉文正表演,而他的經典歌曲,像是「蘭花草」、「諾言」等也屢屢被翻唱。
    2023/02/16 13:44
  • 影音/劉文正飆3名曲迷倒眾生! 回顧香港TVB節目熱舞獻唱

    2023/02/16 10:18
  • 不唱隱形的翅膀 高嘉瑜換歌唱大笑場

    愛唱歌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這回除了招牌歌曲《隱形的翅膀》,跑攤的時候更大唱《蘭花草》,只是唱到一半自己就笑到唱不下去了,原來,是坐在台下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頻頻露出難受的表情,讓他笑到不行!
    2020/12/06 13:36
  • 遭銀霞轟「冷血」涉醫療疏失 台大名醫:我比她更委屈

    曾憑著一曲《蘭花草》創下破百萬專輯銷售量的61歲資深民歌歌手、影星甄珍胞妹銀霞(本名章家興),消失演藝圈多年,昨天(25日)卻突然大動作發聲明指控台大陳姓醫師涉醫療疏失,間接害她癌細胞擴散,長達5年飽受病痛折磨。對此,被指控的陳姓醫師喊冤表示「我比她更委屈」。
    2020/05/26 08:24
  • 怒控醫師誤診!玉女歌手揭「5年抗癌路」:身心嚴重受創

    資深女星銀霞當年以《秋詩篇篇》、《蘭花草》、《蝸牛與黃鸝鳥》、《西風的故鄉》、《日落北京城》等歌曲紅遍歌壇,同時也是昔日的玉女歌手。銀霞淡出演藝圈多年後,2018年證實罹患甲狀腺癌進行治療,今(25)天突發聲明指控台大醫師醫療疏失,冷血的態度導致她飽受折磨。
    2020/05/25 16:41
  • 校園民歌紅到對岸 風靡30年

    80年代,台灣流行的校園民歌也在大陸造成風潮,這些歌詞清新又容易朗朗上口的歌曲,透過各種管道,傳到大陸去,很快的就抓住了年輕人的心,很多歌曲,像是蘭花草、外婆的澎湖灣等等,一直到現在都還在對岸流行著,也影響了很多人。
    2011/05/17 22:18
  • 〈獨家〉餐廳批貨花卉 花市坦言含農藥

    TVBS獨家直擊台北市內湖花市,店老闆說,最常拿來擺盤裝飾的蘭花,成本便宜,一朵只要2元,餐廳業者常直接從這裡訂貨,但這些花卉,上頭幾乎都有農藥和殺蟲劑殘留,不只如此,除了花瓣入菜潛藏危機,去年消保會抽查發現,市面上超過半數花草茶,也都沒有通過農藥檢驗。醫師警告,大量食用這些農藥超標的花卉,不僅會傷害神經系統,還可能造成染色體病變,讓孕婦產下畸形兒,後果嚴重。
    2010/11/17 19:17
  • 新社花海登場 30公頃700種花草爭豔

    在台北花博開幕之前,台中新社花海節搶先登場,今年除了有30公頃的花海之外,還設立6個主題館,包括有台灣蘭花展示館,以及呈現雨林變沙漠的植物館,共700多種花草,活動第一天,已經吸引上千人搶先賞花。
    2010/10/16 13:04
  • 〈獨家〉「蘭花草」銀霞 今年可望復出開唱

    演藝圈最近吹起濃濃的懷舊風潮!繼陳秋霞亮相之後,20多年前,以「蘭花草」、「你那好冷的小手」紅透的70年代玉女派藝人銀霞,淡出螢幕10多年後,有機會在今年復出,讓4、5、6年級生,再一睹她的風采。
    2006/05/28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