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蘑菇雲 結果共11筆

  • 可怕蘑菇雲!八卦山連燒13小時花壇接力 要抓縱火人

    彰化接連兩天火燒山,分別在八卦山,和花壇的公墓,這樣的狀況,最近各地接連發生。彰化市長林世賢表示,絕對要嚴加把關,抓縱火的人。比照抓偷倒垃圾,加裝公墓區的監視器,警方也加強巡邏清查,目前以收費替民眾打掃墓園的人,為主要清查對象。
    2023/03/06 12:56
  • 廣東鋁廠炸十米、現蘑菇雲!4死1重傷 疑鋁液遇水引爆

    中國大陸廣東一家鋁材廠驚傳於3日上午11點10分左右發生爆炸,現場升起超過10公尺的「大蘑菇雲」,可見爆炸威力之大,目前已知造成4死1重傷的悲劇,而據相關人員透露,在爆炸幾分鐘前鑄井還發生過鋁液外漏。
    2022/04/05 12:08
  • 林園亞聚廠出包 反應爐噴「蘑菇狀黑煙」

    高雄林園區亞聚塑膠工廠,22日接近中午時反應爐出現異常,發出震耳欲聾的氣爆聲,伴隨冒出黑色蘑菇雲直竄天際,造成空氣汙染,被環保局開罰153萬。這幾天高雄空氣品質已經很糟了,環保局更啟動「飛鷹計畫」,針對高雄大寮、大社等農作物多地方,出動空拍機查緝是否有露天燃燒。
    2021/01/22 18:55
  • 四川鞭炮廠連環爆炸「蘑菇雲」衝天 女童嚇壞:媽媽快跑

    大陸四川德陽廣漢市南豐鎮昨(8)日晚間9時許,鞭炮工廠「廣漢金雁花炮有限公司」驚傳連續爆炸。事故至今(9)日上午6時火勢已撲滅,造成2人重傷、4人輕傷,已在醫院治療。
    2020/07/09 07:52
  • 俄國彈藥工廠爆炸 天空竄出巨大黑色蘑菇雲

    俄羅斯中部一間彈藥工廠發生連三起爆炸,造成至少85人受傷,附近2百棟建築物受損,玻璃窗碎裂,有目擊者拍到爆炸時,建築物震動的驚險瞬間以及爆炸後天空竄出一片巨大蘑菇雲,看得出爆炸威力相當驚人。
    2019/06/02 11:26
  • 俄國炸藥廠驚天爆!天空驚現蘑菇雲 已知38人傷

    俄羅斯官員表示,俄國中部一座大規模炸藥工廠今天發生爆炸,目前已知造成38人受傷。
    2019/06/01 21:55
  • 迦納首都加油站驚傳爆炸 夜空竄出蘑菇雲

    西非國家迦納首都阿克拉市,當地時間七日晚間七點半左右驚傳爆炸,威力之大,連附近房屋都被震到搖晃,火光直衝天際。
    2017/10/08 07:43
  • 一試定終身!陸高考狀元出爐 家長校門口布「鞭炮陣」

    大陸大學考試放榜,各縣市的狀元也陸續公布,四川就有一所高中包辦文科理科兩名狀元,家長高興地在校門口,鋪上滿滿鞭炮,炸起來跟蘑菇雲一樣壯觀,就連晚上還要放煙火,如此誇張的行為實在是因為要考高考狀元,難度相當高。
    2017/06/27 11:17
  • 陸殲轟7戰機驚傳失事 墜毀爆炸冒蘑菇雲

    一架大陸解放軍「殲轟7」戰鬥轟炸機,22日下午在廣西柳州失事墜毀,瞬間燃起巨大火球,場面相當驚人。
    2016/10/23 16:36
  • 快訊/出境大廳傳巨響 浦東機場疑似爆炸

    最新消息, 上海浦東機場剛剛傳出疑似爆炸案,根據大陸央視報導,下午2點42分,在浦東機場第二航站樓的報到櫃台C島,傳出爆炸巨響,還有目擊者說看到蘑菇雲,隨後有人被救護人員用擔架抬離現場,目前還沒有辦法確認事發原因,但所有離境航班已顯示延誤。
    2016/06/12 15:24
  • 又爆!陳由豪石化廠復燃 烈焰沖天飄「黑雨」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福建漳州古雷石化工廠,延燒22小時,沒想到昨天(8日)再度死灰復燃!火光沖天、蘑菇雲籠罩天空,方圓5公里,多達1萬4千名村民撤離,不僅居民擔心受怕,一海之隔的東山島更下起了黑雨,還飄來了爆炸燃燒的刺鼻氣味,小學生戴口罩上學,微博輿論直指,通緝犯陳由豪經營的石化廠,3年2次爆炸,誰該負起責任,更擔心他明年5月通緝屆滿,大搖大擺回台灣
    2015/04/09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