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蘋果泥 結果共13筆

  • 美國22幼兒「鉛中毒」上吐下瀉 全因蘋果泥釀禍

    美國14州有22名幼童鉛中毒,出現噁心、嘔吐和腹瀉等症狀。美國衛生官員指出,這些幼兒食用的蘋果醬和肉桂蘋果泥,檢驗後含鉛量極高,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緊急宣布緊急召回3款商品。
    2023/11/14 16:20
  • 別急著丟皮!奇異果4大優點曝光 這些水果帶皮吃更營養

    你知道奇異果皮可以吃嗎?營養師表示,奇異果皮含有黃酮類化合物和維生素C,能消除疲勞、抗老;此外,葡萄、蘋果和柑橘帶皮吃的好處也很多。而奇異果也是對肌膚很好的水果,還有4大好處可抗衰老、減少粉刺、幫助消化和增強免疫力。
    2022/06/30 15:29
  • 一國兩價 加拿大不一樣的故事 因地易價

    許多人會去加拿大的北極圈追極光、追北極熊,但是,這裡的居民卻被高到嚇死人的物價追著跑,位於北極圈內的努納武特省,是加拿大面積最大、人口卻最少也最貧窮的省份,居民年平均收入合台幣大約47萬,但家庭雜貨支出平均高達56萬,因為這裡的雜貨,舉凡蔬果、牛乳、衛生紙、尿布,都是南方富裕地區的2倍以上,蘋果泥和瓶裝水甚至價差4到7倍,居民叫苦連天也憤慨難耐,為什麼會有一個國家、兩種價格呢?
    2019/04/15 19:50
  • 保母餵食蘋果泥 9月嬰暴哭後昏迷離奇猝死

    一名年僅9個月大的小男嬰被父母送到托育中心照顧,不料保母餵他吃完蘋果泥後突然大哭,隨後陷入昏迷,在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2019/04/09 13:39
  • 急凍零下30度 樹梢驚見「透明鬼蘋果」

    美國日前受到極地渦漩影響,中西部與東北部多處出現零下30度超低溫,不僅交通與經濟大受影響,農業也連帶遭受慘重損失。有農夫採收蘋果時,拍到晶瑩剔透但內容物全空的「鬼蘋果」,吸引上萬人分享照片。
    2019/02/12 16:03
  • 想打果泥給中風父吃…婦為13顆蘋果犯竊盜罪

    南投一名60歲的簡姓阿婆,到水果攤挑了13顆的蘋果,之後將挑好的蘋果和自己的物品放在一起,之後又挑了其他水果結帳,店員提醒他還有一袋的蘋果還沒結帳,但他還是爭辯說這袋水果是在別處買的,店家報警調出監視器,阿婆才坦承說要帶回去給打蘋果泥給中風的父親吃,蘋果總共才325元,但卻因此犯下竊盜罪。
    2016/11/18 11:49
  • 蘋果泥沒去籽!男嬰食後 抽搐送醫

    生活中,有一些小細節,可能引發意外的危險,大陸一名老奶奶,把整顆蘋果打成泥,給一歲多的孫子吃,結果小孩吃完之後,竟然發生嘔吐、抽搐的中毒症狀,被迫送醫治療,結果大陸醫師發現,罪魁禍首,是因為奶奶沒有把蘋果的果核去掉。
    2014/05/23 11:54
  • 【好吃一點訣】雞排包芒果、蘋果、鳳梨 鹹中帶酸不油膩

    想吃炸雞排,又不想吃的太油膩,該怎麼辦?有業者發明水果雞排,在新鮮的雞胸肉裡塞滿芒果、蘋果、鳳梨等水果,低溫油炸,用水果泥的清香,化解掉炸雞排的油膩感,鹹中帶點酸甜的口感,讓水果雞排一推出就大受歡迎。
    2013/11/04 11:52
  • 【好吃一點訣】淡淡蘋果香! 蔬果滷牛肉市場熱賣,業者?

    你吃過用蘋果、洋蔥滷的牛肉嗎?在高雄,有一個滷牛肉攤位,生意特別好,消費者說,這滷牛肉清爽、鮮甜,還帶點淡淡的水果香味,原來,業者就自行研發以蘋果泥來滷牛肉,一滷就要6、7個小時,滷的牛肉帶著蘋果的香氣,成了受歡迎的獨特口味。
    2013/08/20 11:17
  • 【好吃一點訣】淡淡蘋果香! 蔬果滷牛肉市場熱賣

    你吃過用蘋果、洋蔥滷的牛肉嗎?在高雄,有一個滷牛肉攤位,生意特別好,消費者說,這滷牛肉清爽、鮮甜,還帶點淡淡的水果香味,原來,業者就自行研發以蘋果泥來滷牛肉,一滷就要6、7個小時,滷的牛肉帶著蘋果的香氣,成了受歡迎的獨特口味。
    2013/08/19 12:09
  • 蘋果泥吃2週「童肛裂」 醫師:水喝太少

    蘋果泥吃太多,害2歲的小男童嚴重便秘,肛門破裂流血,不少家長都會幫寶寶準備蘋果泥、香蕉泥,以為可以預防便秘,不過醫師建議,要搭配充足水分、適度按摩寶寶的肚子,才能幫助排便順暢,因為蘋果富含鐵質,吃太多反而會引起嚴重便秘。
    2013/03/30 12:25
  • 豬腳皮Q入口化 40年滷汁藏肉甜味

    內行美食,今天帶您品嚐彰化的豬腳。40年老滷汁,保留所有肉類甜度,蘋果泥代替冰糖,增加豬腳色澤。老闆用兩天時間熬煮,豬腳入味卻不油膩,入口即化,外皮Q軟。
    2011/05/08 12:42
  • 〈獨家〉蘋果起司加蜂蜜 獨特韓式創意炒飯

    你有吃過加進蜂蜜跟蘋果的蛋包飯嗎?在高雄有一間賣韓國料理的餐廳,在韓式炒飯裡,加進蜂蜜跟蘋果泥,吃起來口味又甜又鹹,相當特別,除此之外,老闆還把傳統的辣炒年糕,加進雞腿肉,又辣又嗆的口味,成了吸引客人上門的招牌菜!
    2011/04/10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