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蘇運瑩 結果共11筆

  • 大馬11歲女孩攻陸節目 天籟嗓音驚豔全場

    大陸選秀節目又有令人驚豔的新人出現,一位年僅11歲來自馬來西亞的小女孩阿林拉,外型雖然不出眾,但卻有宛如阿妹和ALIN綜合板的嗓音,從轉音到高音都呈現的相當細緻,也讓在場評審曹格和蘇運瑩聽到起雞皮疙瘩,甚至起立鼓掌。
    2016/07/11 11:49
  • 金曲爭鋒/相隔20年彭佳慧再鍍金!勇奪金曲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彭佳慧以專輯《大齡女子》奪下本屆金曲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2016/06/25 20:41
  • 金曲爭鋒/星光幫謝震廷奪新人獎 唱進小巨蛋

    今年金曲獎一共有七組藝人團體入圍,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甚至被喻為「死亡之組」,結果今晚揭曉,最後由沉寂多年,選擇以創作歌手身份再出發的謝震庭拿下新人獎。
    2016/06/25 19:46
  • 歌后爭鋒!阿妹、蔡健雅5度交手 彭佳慧首度角逐

    TVBS新聞金曲爭鋒系列報導,今天帶大家來聚焦最佳女歌手,今年戰況特別激烈,不僅有來自大陸的2位實力派唱將小霞跟蘇運瑩,及台灣歌手許哲珮首度入圍,還有相隔20年已經鍍過金的彭佳慧角逐,更有5度交手的張惠妹及蔡健雅,特別是張惠妹以音樂品牌阿密特拿下歌后,第2張專輯再度入圍,入圍率達到百分之百。
    2016/06/23 15:34
  • 爭王爭后爭新人獎 蘇運瑩、柯智棠決戰金曲

    金曲獎進入倒數,而在入圍名單內有2位新人首張專輯就獲得不少肯定,像是從選秀節目出身的蘇運瑩以一首《野子》紅片兩岸,並奪下選秀比賽亞軍,推出第一張專輯就入圍最佳新人和最佳女歌手獎,另外創作歌手柯智棠也是第一張專輯成績就亮眼,同樣入圍新人獎還要和林俊傑一起角逐歌王寶座。
    2016/06/20 14:28
  • 黃子佼爆料「肚子有哈林的…」 吳莫愁忙比「噓」別說?!

    吳莫愁前後歷經兩次波折,3日終於順利來台,隔天(6/4)立即將來台的第一個電視通告,獻給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當晚索尼音樂娛樂旗下華人精銳盡出, 除了90後先鋒歌手吳莫愁與主持人黃子佼的精彩互動外,入圍今年金曲的猛新人王,準備同搶歌王歌后的柯智棠、蘇運瑩,以及艾怡良、小霞黃綺珊,眾星雲集攜手齊聚《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大秀精湛唱歌,挑戰Live播出!吳莫愁首度到台灣宣傳,一登上《榜上榜》舞台立即行90度鞠躬禮向主持人黃子佼及觀眾問好,讓黃子佼大讚哈林帶出來的徒弟,不僅唱功一流又有禮貌。但是隨即話鋒一轉開起玩笑,稱當年哈林在《中國好聲音》的戰隊都是隨便瞎選的,想不到他只聽到聲音就愛上妳!對此吳莫愁神解釋回應:「我怕他知道我長什麼樣就舉牌淘汰我了」,兩人一來一往畫面十分有趣。當被問及「舞」藝高強,花了多少時間練習?吳莫愁提起為了《就現在》這首歌,曾經每天狂練八小時,(舞蹈)老師很激烈,中間沒有休息時間,連喝水都要讀秒:「一、二、三,就不許我再喝」跳完第二天就吐了!黃子佼笑虧:「但是嘔吐也可能是懷孕」,接著一臉神秘表示:「不要告訴大家是哈林的」想不到吳莫愁超級配合,連忙比「噓」要大家保守秘密,幽默機智的反應,讓黃子佼恍然大悟:「我一直以為她是實力派,原來也是個綜藝咖」!
    2016/06/05 15:57
  • 金曲獎入圍爆冷門 評審口味偏向非主流

    27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前一天揭曉,不過有不少網友看到歌王歌后名單,忍不住問「這是誰啊?」,這次入圍名單有別於以往的主流風格,評審口味逐漸偏向非主流音樂,包括入圍歌后的小霞、蘇運瑩,以及歌王柯智棠,儘管不見得名氣響亮,實力卻不比人差。
    2016/05/14 13:01
  • 實力PK文青 JJ、阿妹、蔡健雅爭歌王歌后

    第27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天(13日)揭曉,備受矚目的男女歌手獎項 男歌手部份主流力拚非主流,林俊傑要跟馬來西亞歌手黃明智以及大陸歌手李健,還有樂團主唱Matzka角逐歌王,女歌手部份,包括阿妹、蔡健雅、彭佳慧、許哲珮等4個唱將PK2位大陸歌手蘇運瑩以及小霞。
    2016/05/13 18:44
  • 蘇運瑩飆16度高音 出道作品「野子」驚豔全場

    大陸歌手蘇運瑩憑著一首野子,從素人唱紅到變成歌手,不只詞曲充滿故事性,蘇運瑩獨特嗓音和轉音,也相當有辨識度,而且還能飆16度高音,雖然讓不少人一開始聽覺得唱腔有點怪怪的,但就像大陸國寶級歌手龔琳娜招牌神曲忐忑一樣,聽久了反而是另外一種享受。
    2016/05/05 18:37
  • 台灣歌壇隱憂? 大陸實力歌手搶亞洲市場

    近年不少大陸歌手紛紛進攻台灣出唱片,而且幾乎都是實力派唱將或是有風格強烈的創作歌手,像是奪下金曲最佳新人的李榮浩、近日發片的蘇運瑩,都成功在兩岸打響知名度,現在又有一位長得像蕭敬騰唱得像李宗盛的大陸歌手劉鳳瑤,被台灣唱片公司相中,熬了6年趕上這波大陸歌手熱也成功出新專輯,但一些大陸歌手搶亞洲市場唱片公司也砸錢捧,台灣本土歌手看來又多了更多競爭對手。
    2016/03/28 18:28
  • 陸版「徐佳瑩」爆紅 蘇運瑩踢館贏蘇見信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第四季》,昨天出現大陸歌手踢館,竟然贏過台灣歌手蘇見信和趙傳,讓許多人好奇她究竟是誰,她是年僅25歲的蘇運瑩,去年參加《中國好歌曲》節目拿下亞軍後,一炮而紅成為發片歌手,今年3月也會來台灣宣傳新專輯。
    2016/01/30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