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蘇菲亞 結果共56筆

  • 美26歲AV女優離奇陳屍家中 死因不明疑遭入室謀殺

    美國AV女優蘇菲亞(Sophia Leone)於1日遭人發現陳屍家中,得年26歲。當地警方正在調查她的死因,但有經紀公司透露,警方正在朝殺人或搶劫方向偵辦。外媒指出,蘇菲亞是今年過世的第3位知名AV女優。
    2024/03/10 16:30
  • 10歲天才童星親頒哥雅獎給片中「外婆」 台上哭爆

    以電影《兩萬種蜜蜂》(20,000 Species of Bees)勇奪2023柏林影展銀熊獎「最佳主演獎」(影帝影后兩獎合併後的演員獎)的西班牙女童星蘇菲亞奧特羅(Sofía Otero),日前出席「西班牙奧斯卡」哥雅獎(Goya Awards)頒獎典禮。有趣的是,她因未滿16歲不得角逐哥雅獎,卻獲邀擔任頒獎人,並親手將最佳女配角獎頒給了她片中的「外婆」資深女星安妮嘉巴蘭(Ane Gabarain)。結果「外婆」喜孜孜上台拿獎,她卻激動得淚流滿面。
    2024/03/05 12:14
  • 《Rebel Moon》蘇菲亞波提拉就是刀腿女! 出道前竟是瑪丹娜舞者

    《正義聯盟》、《300壯士》的導演查克史奈德,推出串流平台新片《Rebel Moon》,女主角是曾在《金牌特務》、《神鬼傳奇》有精湛演出的女星蘇菲亞波提拉。這次她在片中飾演女戰士,有讓觀眾目不轉睛的激烈對打戲,事前花了長時間進行訓練,還得靠節食保持體態。不過蘇菲亞的肢體能力其實不在話下,因為她是出道前專攻地板舞蹈,還是天后瑪丹娜御用舞者,MV、演唱會都能見到她的身影,如今成功轉戰影視圈,得到大家肯定。
    2024/02/03 22:25
  • 《蜘蛛夫人》集結女力! 開戰反派花絮曝《RebelMoon》迎續集

    電影《蜘蛛夫人》是蜘蛛人宇宙延伸出的女英雄片,由達珂塔強生主演,在戲中有「預知未來」的能力;另外蘇菲亞波提拉演出的科幻片也將迎來續集,最新預告看到她領著村民反抗敵軍,滿滿聲光效果,相當震撼。
    2024/01/21 17:28
  • 貓王愛上未成年少女! 「14歲相戀22歲產女」前妻吐感情內幕

    坎城名導蘇菲亞柯波拉全新浪漫鉅獻《貓王與我》即將在台上映,本片改編自普莉西拉普里斯萊同名傳記,描繪搖滾巨星「貓王」艾維斯的唯一妻子普莉西拉的故事,時間橫跨他們相識、相戀結婚到分離的過程,2人從未成年就交往,到後來貓王外遇等等感情內幕,與去年上映《貓王艾維斯》相映成趣,讓觀眾看到貓王故事的另一面。
    2024/01/10 07:00
  • 哥倫比亞女商真人真事改編 蘇菲亞薇格拉化身心狠手辣女毒梟

    近期有不少新影集要上架串流平台,其中有兩部都是反派作為主角的影集。像是依據哥倫比亞商人真人真事改編的女毒梟故事,另外漫威首部由聾啞人士主演的英雄電影「回聲女」也將上檔。
    2024/01/07 19:35
  • 《Rebel Moon》專訪!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裴斗娜一看台灣伴手禮超嗨

    科幻新片《RebelMoon-第1部:火之女》日前在串流平台上線,滿滿動作戲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衝到排行前三名。演員日前也接受TVBS獨家專訪,除了聊到拍攝秘辛,看到記者帶台灣伴手禮,品嘗過程超忘我。
    2023/12/25 18:14
  • 「查導」新作問世! TVBS直擊東京記者會

    串流平台新片《Rebel Moon第一部火之女》,在日本東京舉辦亞洲記者會,TVBS也獨家前往現場直擊,卡司包括《金牌特務》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以及韓星裴斗娜。舞者出身的蘇菲亞也透露角色的最大挑戰。
    2023/12/11 20:48
  • 梅西爆出軌恐離婚?愛妻形象秒毀 互動美女記者瘋傳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愛妻形象」、「異性絕緣體」、「紳士手」的形象眾所周知,與青梅竹馬妻子安東內拉(Antonella Rocuzzo)的愛情故事更被稱為「運動員表率」;然而如今卻有大量八卦媒體指出,梅西疑似與一名體育記者有染,導致與安東內拉27年的感情出現裂痕;雖然梅西並未出面回應,另一名當事人蘇菲亞(Sofía Martinez)則是緊急發聲。
    2023/11/26 21:16
  • 89歲影后驚傳家中浴室跌倒!股骨斷裂「急送醫開刀」 病況曝光

    89歲義大利女星蘇菲亞羅蘭(Sophia Loren)在電影成就上表現不凡,憑藉《烽火母女淚》奪得奧斯卡影后,也是影史上首位以非英語角色獲此殊榮的演員,更曾獲終身成就獎、金球獎等國際重磅級電影獎項,在影壇占有一席之地。豈料,近日卻驚傳在家中摔倒,導致身上多處骨折。
    2023/09/26 09:16
  • 影展手冊也沒有!金馬奇幻影展曝光3部「隱藏片單」

    2023金馬奇幻影展將於今(22)日公布三部沒在影展手冊曝光的「神祕影片」,包括「寶萊塢之王」印度巨星沙魯克罕重返大銀幕的《寶萊塢之絕地特工》(Pathaan),恐怖片名導提威斯特讓電影大師馬丁史柯西斯為之盛讚的《血色珍珠》(Pearl),以及新銳導演蘇菲亞阿拉維獲得日舞影展評審團特別獎的科幻寓言《超感啟示路》(Animalia)。
    2023/03/22 17:41
  • 「兩萬種蜜蜂」8歲童星擒銀熊獎 刷新柏林影展紀錄

    第73屆柏林影展獲獎名單出爐,年僅8歲的西班牙童星蘇菲亞奧蒂羅以競賽片「兩萬種蜜蜂」中,尋求自我認同的跨性別女孩勇奪銀熊獎最佳主演,刷新影展最年輕獲獎者紀錄。
    2023/02/26 18:59
  • 與寵物路跑?西班牙「狗」拉松 5000毛孩一起做公益

    西班牙昨(9)天上午在馬德里市中心舉行第11屆狗拉松公益路跑活動,逾5000組毛孩和飼主結伴參與。西班牙蘇菲亞王后擔任這屆活動榮譽主席,呼籲以領養代替購買、不棄養寵物。
    2022/10/10 22:48
  • 奇葩爸媽為追求自由離婚 為甩「監護權」竟丟包小孩

    電影《丟包大作戰》由丹尼狄拉歐登(Dani de la Orden)執導,劇情描述一對模範夫妻決定離婚,為了追尋夢想、享受單身自由,因此兩人都不想要孩子的監護權,急著「丟包小孩」,導演表示將電影改編得更接地氣,並希望打造一部幽默又感人的電影:「在笑鬧的背後,更重要的是從離婚議題中,了解同理心的重要性。」此外,導演也讓演員自由發揮,讓演員蘇菲亞奧利亞(Sofía Oria)開心的說道:「拍得超開心的!」
    2022/02/17 18:41
  • 「寶寶還在踢」英女流產失敗 兒出生1小時慘死懷中

    英國一名35歲女子蘇菲亞(Sofia Khan)於2017年底懷上第2胎,卻在產檢時發現兒子罹患脊柱裂(Spina bifida)幾乎不可能存活,最後只能忍痛進行人工流產,沒想到手術沒有成功,產下嚴重殘疾的胎兒,還眼睜睜看著他掙扎1小時後死亡。
    2021/02/15 15:26
  • 準備好了嗎?AI機器人「能跳舞.打掃.助防疫」

    我們正進入與AI智慧機器人共存的時代,尤其在新冠疫情之下,人們經常需要在家防疫、減少群聚,曾推出仿真機器人蘇菲亞(Sophia)的香港漢森機器人,就打算將這款經典機器人量產,用於居家照顧,未來更不排除用在戰場照護上;中國大陸是AI智能生活的先驅之一,像是火鍋店出餐、快遞都由機器人代勞,美國連鎖超市近期也開始試驗智能推車,由新創公司研發,讓顧客把商品放進車內,快速結帳打包帶走,更號稱成本只有對手亞馬遜智能超市的1%!說到仿真機器人,就不能不提美國波士頓動力公司,旗下的亞特拉斯系列,近日一段熱舞影片,靈活的關節,讓不少人為之驚艷!
    2021/01/27 19:52
  • 瑞典新冠疫情燒向王室 王子夫妻確診進行隔離

    瑞典王室今天表示,卡爾菲立普王子和妻子蘇菲亞王妃雙雙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目前兩人正在進行自我隔離。
    2020/11/26 23:13
  • 我們都寂寞!難搞「調香師」遇上散漫司機 碰撞化學火花

    我們在電影院中,能感受強烈的視覺聽覺體驗,不過有的電影,還要用動人遐思的氣息將你融入大銀幕中,感受甜、酸、苦、辣、鹹五味雜陳的「人生氣息」。凱薩獎影后艾曼紐德芙(Emmanuelle Devos)在新片中的職業十分特別,是一位擁有絕對嗅覺的調香大師,她的個性龜毛機車,埋首在各種氣味的化學變化中,卻忘了人際互動的化學反應,在人生巔峰意外嗅覺缺失,失去舞台的她,遇上了粗枝大葉的租賃車司機,對自己全然失去信心,兩人展開一段段「尋味之旅」,在生命轉折處碰撞與圓融了彼此。
    2020/09/17 19:56
  • 英國破13萬確診逾1.8萬死 實際恐更高

    英國新冠肺炎,總確診數突破13萬(134638),累計1.8萬人死亡(18100),不過實際數字,恐怕更高,因為一些在照護中心或家中死亡病例,許多沒有列入統計;而疫情當頭,巴黎近郊連續4天暴動,抗議警察疑似因種族問題,執法過當;另外西班牙確定延長緊急狀態到5月9日,還有瑞典平民王妃蘇菲亞,防疫期間放下王室之尊,到醫院當義工,幫忙掃地、做飯。
    2020/04/23 13:51
  • 蘇菲亞對談PTT之父 杜奕瑾:AI無法取代人性

    全球首位機器公民蘇菲亞登台與台灣AI實驗室創辦人杜奕瑾等對談,面對AI時代的來臨,人類開始擔憂保不住工作,杜奕瑾比喻,就像保姆沒辦法取代媽媽,很多人性無法被AI取代。
    2018/07/19 17:49
  • 被封世界最美公民機器人 Sophia登台演說

    由香港商生產,被封全球最美的AI人工智慧機器人Sophia首度來到台灣,參予創新論壇演說,最特別的是Sophia擅長社交,能用英文和人類對話,現在甚至更進化,開口說中文問候大家,而她具備沙烏地阿拉伯公民的特殊身分,也成為熱烈的討論話題。
    2018/07/19 17:35
  • 蘇菲亞揭幕數位論壇 AI時代的期待與擔憂

    ABAC數位創新論壇(DIF)今天在台北登場,邀請全球30位科技領袖訪台,而為這場盛事揭幕的不是真人,是首位機器公民蘇菲亞,也揭示人類將迎來期待與擔憂交戰的AI時代。
    2018/07/19 12:20
  • 全球最美機器人蘇菲亞將登台 爭議話題不斷

    世界首位機器公民蘇菲亞將登台,與台灣AI實驗室創辦人杜奕瑾對談。蘇菲亞曾在聯合國演說、演出王力宏MV,更屢次語出驚人似「自我覺醒」,卻被吐槽只是曖昧的騙局。
    2018/07/17 13:58
  • 讓世界看見台灣! 「機器人公民」蘇菲亞將來台

    台灣過去多半以代工與製造為主,但現在全球趨勢轉為數位經濟,台灣該妄自菲薄嗎?網路家庭董事長詹宏志不這麼認為,他說台灣電商交易總額佔總體零售營收接近20%,成功經驗反倒是國際間許多國家的學習指標,因為全球多數國家並非都像美中領土這麼大。怎麼樣讓世界看見台灣?數位創新論壇成了重要管道,除了全球第一個機器人公民蘇菲亞之外,全歐洲E化程度最高的愛沙尼亞,幕後推手前總統湯瑪斯伊爾韋斯將齊聚台灣。
    2018/07/09 23:11
  • 慎入!少女長髮遮「左眼巨瘤」 淚嘆:好想談戀愛…

    菲律賓一名16歲少女蘇菲亞(Sophia Savillaga),7個月大時左眼開始腫脹,如今巨瘤大如網球,蘇菲亞只好長髮遮臉怕嚇到路人,儘管有醫生稱無法治癒,但蘇菲亞仍渴望愛情和組織家庭,希望透過外界募款醫藥費,求助更好的醫療技術,讓她回歸正常人生活。
    2018/05/30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