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蔣萬安臉書地震落石砸車沈文程鞋教徒師奶殺手全裸車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Lulu
  • 搜尋:

    蘇老師 結果共12筆

  • 誰說要過梳子壩?蘇老師交保後首露面招魂「雙手緊握」避談

    雙溪虎豹潭「大方自然體驗營」,釀成4死2失蹤,今(18)日中午,陳姓死者家屬重回事發現場招魂,同時也祈求仍失聯的15歲女兒可以傳來好消息。擔任這次活動領隊的蘇老師,也在親友的陪同下到場,從頭到尾站在旁、雙手握拳,面對媒體提問,「誰提議要走梳子壩」?她都閉口不答。
    2021/10/18 13:06
  • 體驗營創辦人免送檢方複訊! 警分局做完筆錄「走後門」溜了

    這回在雙溪虎豹潭舉辦活動的「大方自然體驗營」,檢警初步了解是由涂淑芳所創立,她過去曾在報社擔任旅遊記者,自稱熱愛大自然,所以才在1977年創立公司,隨後解散。現今「大方自然體驗營」,則是隸屬於其它公司,但涂淑芳仍是股東兼創辦人。意外發生後,昨(17)日遭瑞芳分局通知到案說明,檢察官在晚間訊問後認為無須移送地檢署複訊,涂淑芳偷偷從警察局後門離開!
    2021/10/18 11:56
  • 虎豹潭溺水營隊蘇老師曝!檢警帶回訊問 罹難者家屬痛哭失聲

    昨(16)日下午4許,雙北市16名大人及15名孩童參加「大自然體驗營」到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古道,沒想到卻發生溪水暴漲意外,造成4名大人2名孩童被沖走,目前已經尋獲2大2小,仍有2名孩童下落不明。而帶隊的蘇姓老師,今日上午也被警方帶到瑞芳分局太平派出所製作筆錄,隨後被送往分局。
    2021/10/17 15:15
  • 山上放牛清貧出身 蘇建榮談財政化身蘇老師

    財政部政務次長蘇建榮確定升任財長,學者出身的他,曾任台北大學財政系教授,也擔任過台北市政府財政局長,理論與實務兼具,未來將扮演財劃法修法主要推動者。
    2018/07/12 11:52
  • 【一步一腳印】蘇老師的叛逆朋友 畫畫中找到自己

    早上10點,這個時候的國中教室,應該上到第3堂課了,位在一片稻田中央的得安學園,剛剛才用廂型車把8個大男孩接來,如果,要從正規的教育體制來看,他們都是在國中階段「學習受挫」,被學校給轉介過來的「逆風少年」,旁人的眼光,會給他們貼上不愛念書的標籤,這裡算是一個,讓他們輟學後繼續完成學業的另類校園。
    2011/04/24 22:45
  • 亡母死前領千萬! 女控學生爭遺產

    高雄市一家補習班,被人撒冥紙抗議!因為補習班前負責人蘇老師的女兒,不滿現任楊姓負責人,侵佔她母親的財產,包括3間補習班跟1間透天厝,甚至還在她母親過世前5天,攙扶她到銀行領了1千多萬,分明是要霸佔她母親的財產,於是向負責人抗議,還打算告上法庭。
    2010/07/05 11:49
  • 搶蘇麗文! 3大學爭要「蘇老師」

    跆拳道國手蘇麗文,在全世界面前踢了場感人戰役,雖然沒得奧運獎牌,國內已經有3所大學想找她當老師,不管蘇麗文答應哪一所學校,月薪至少有5萬5,但晚間返台後,她表明還沒確定去哪教書,先把腳傷養好再說吧。
    2008/08/26 09:51
  • 【一步一腳印】蘇老師的那卡西 開啟古典音樂的這扇窗(下)

    又有人「聞聲」找到愛樂夢工廠,這回共有兩所學校的校長及副校長,他們的目的一樣,都是想跟蘇泰榮接洽,看有沒有可能在學校也能辦古典音樂欣賞會。 嘉義私立協志高中副校長郭秋時:「蘇老師一直在做一件事,就是說,把所有就是說,不必分學歷的高低,那不必分年齡的高低,都可以把他帶入音樂殿堂,我覺得這是非常重要的。」
    2007/06/10 22:05
  • 【一步一腳印】蘇老師的那卡西 開啟古典音樂的這扇窗(上)

    蘇老師他很喜歡音樂,也熱衷於推廣古典音樂,而且他覺得台灣的人心太浮躁,常常很多人都很煩,當他覺得好像每一次放音樂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大家在聽時臉部的線條就變柔和,蘇老師就決定把推廣古典音樂,成為他一生的志業。怎麼個推廣法呢?有人開行動咖啡屋,不過這位蘇老師他開的是「行動音樂廳」,免費到處放音樂給人聽。
    2007/06/10 22:01
  • 蘇揆變身蘇老師! 民調電話怎麼答?

    明天行政院長蘇貞昌的競選辦公室正式開張,今天衝衝衝宣傳戰車,首度曝光,全省走透透,連愛犬「巧比」都上網說話,扮演神秘助選員;不只是文宣上下功夫,蘇貞昌下鄉,最近還拼命教支持者,怎麼在接到電話民調時,有技巧的支持他。
    2007/04/09 18:48
  • 〈獨家〉被轟不適任 蘇季華嚎哭喊冤枉

    被指控動不動就告人的女老師,叫蘇季華,師資有20幾年,她澄清不是有意要和家長對簿公堂,而是學生家長先罵她骯髒老師,為了尊嚴才要告,蘇老師反指,家長會和校方聯手惡意抹黑她,說到激動,情緒崩潰,嚎啕大哭。
    2006/06/29 18:43
  • 〈獨家〉專治旱鴨子 江蘇老師發明游泳訓練器

    下面這則新聞,相信「旱鴨子」會很有興趣,江蘇的一名數學老師,最近發明了一個專門幫助旱鴨子學游泳的機器,到底有沒有用,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4/09/05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