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蘇珊萊斯 結果共2筆

  • 時代2020風雲人物 拜登.賀錦麗獲選!

    時代雜誌公布今年年度風雲人物,由美國正副總統當選人拜登和賀錦麗出線,這對民主黨前副總統,加上加州參議員的組合,打破了性別和種族藩籬,一共拿下8100萬票,成為美國總統大選史上最多,比現任總統川普多了約700萬票,且讓五個搖擺州「由紅翻藍」。不過川普至今還不認輸,持續推動法律戰,繼17州檢察長支持德州提起的訴訟,共和黨上百位眾議員也表態力挺;但遭指控的四大搖擺州則要求美國最高法院,拒絕受理此案。
    2020/12/11 19:57
  • 全美千萬人確診!拜登首要任務.組防疫12人團

    曾兩度挑戰美國總統大位失利的拜登,這次終於如願入主白宮,但他即將接手的是一個受新冠肺炎疫情重創、經濟有待復甦、且經選舉撕裂的美國,未來四年路並不好走。不過他的首要任務,當然是新冠疫情,美東時間星期一他即將宣布新的12人防疫小組,務求上任第一天就全面掌握疫情,因為現在美國已連續三天,單日新增超過12萬例,連續五天死亡超過1千人,是八月以來首見。另外,拜登也開始籌組內閣名單,傳出國務卿可能是前國安顧問蘇珊萊斯。
    2020/11/09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