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蘇格蘭威士忌 結果共31筆

  • 環遊全球200家好市多 美國夫婦最愛台灣買的「紀念品」

    環遊世界是不少人一生的夢想,美國一對夫妻大衛與蘇珊(David and Susan Schwartz),甚至更替自己的旅行,設定了一個特殊主題:他們要逛遍各國的好市多賣場(Costco)。《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走過14國、旅行22萬英哩的大衛與蘇珊,一共拜訪超過200家好市多,等於他們全球版圖1/4比例,這也是他們探索不同國家地區的方式。然而在走過這麼多好市多後,最讓他們留下深刻印象的紀念品,一個來自瑞典、另一個則來自台灣,是一瓶蘇格蘭威士忌。
    2023/10/19 10:26
  • 最尊貴威士忌再推高年份酒款!"老酒銀行" 打造沉浸式傳奇巡禮

    台灣酒類消費需求龐大,威士忌更躍上烈酒主流品項,台灣1年進口超過80億的蘇格蘭威士忌,排名全球第3,其中享有「全世界最尊貴的威士忌品牌」美譽的大摩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全球銷售第一的市場就在台灣。
    2023/07/26 09:00
  • 沉浸環繞體驗 「老酒銀行」打造傳奇巡禮

    近幾年威士忌拍賣市場興起,許多珍稀品項紛紛破紀錄,其中拍賣紀錄不斷創顛峰的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品牌,舉辦品酩會,透過沉浸環繞體驗,帶領參展民眾一窺成就「老酒銀行」的璀璨場景。
    2023/07/19 22:25
  • 裝置藝術、體驗區 蘇格蘭威士忌酒廠傳遞「一心一藝」精神

    傳遞製酒匠人堅持傳統工藝的信念,以傳統五大製酒工藝著名的蘇格蘭威士忌酒廠,這次攜手剪紙藝術家,跨界合作,除了推出限量新年禮盒外,更在台南美術2館打造巨型裝置藝術和體驗區,傳達酒廠"一心一藝"的精神。
    2022/12/28 23:00
  • 裝置藝術、體驗區 傳遞「一心一藝」精神

    傳遞製酒匠人堅持傳統工藝的信念,以傳統五大製酒工藝著名的蘇格蘭威士忌酒廠,這次攜手剪紙藝術家,跨界合作,除了推出限量新年禮盒外,更在台南美術2館打造巨型裝置藝術和體驗區,傳達「一心一藝」的精神。
    2022/12/28 22:11
  • 蘇格蘭威士忌酒廠攜手剪紙藝術家! 跨界共創巨型裝置藝術

    以傳統五大製酒工藝著名的蘇格蘭威士忌酒廠,為了傳遞製酒匠人堅持傳統工藝的信念,積極結合國內外多元藝術,傳遞「一心一藝」的精神,這次攜手剪紙藝術家,跨界合作,除了推出限量新年禮盒外,更在台南美術2館打造巨型裝置藝術,和活動體驗區,讓民眾彷彿置身蘇格蘭酒廠。
    2022/12/26 15:46
  • T選讀/威士忌純飲還是加冰?達人解析如何完美品嚐

    如何品嚐威士忌 想要了解威士忌的美麗及深沉的靈魂,並且與它產生對話,進而在品味的過程中豐富自己的生命。學會正確的品嚐威士忌變成了一個非常重要的手段和基礎。   華人世界在餐桌上知名的乾杯文化,到底是品味的殺手,還是推手?老一輩的人說,烈酒入喉不入口,品嚐的是來自喉底的回甘,有沒有道理?威士忌純喝好,還是要加冰塊喝呢?
    2021/10/07 17:51
  • 高年份稀世穀物威士忌珍貴佳釀 全球台灣首賣

     威士忌之王皇家禮炮堅持以高年份威士忌原酒為起點, 淬鍊出非凡酒款領先酒界,在創造輝煌紀錄之際,皇家禮炮仍持續放眼未來,以威士忌領航者之姿追求突破,自經典中帶來跨越世代的新思維,一次次地打造出驚豔世人的威士忌。除了世界暢銷的高年份頂級蘇格蘭威士忌皇家禮炮21年以外,2019年更是不斷追求拓展新疆域創造新典範,推出皇家禮炮21年調和麥芽威士忌,將超過21種21年以上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調和而成,各具個性的酒液如同樂器般既有其獨特風采卻又如交響樂般完美交織出嶄新樂章,推出便屢獲國際大獎肯定。
    2021/07/29 20:02
  • 酒不只能喝還能增值 稀有威士忌拍賣飆出天價

    威士忌已經貴為本世紀升值最強勁的奢侈品之一,雖然我們日常飲用過千大元一瓶的已經足以令人滿足,但世界上還是存在「大量」極為高價值的美酒。例如蘇威的龍頭大哥The Macallan,近年推出的美酒年份愈來愈高,已非一般愛酒之人可以涉足。最近更有一項拍賣迎來大量高價作品。
    2021/02/26 13:52
  • 美對歐盟貨品開徵關稅 空巴紅酒威士忌入列

    美國今天對價值75億美元的歐洲商品課徵關稅,空中巴士(Airbus)、法國葡萄酒與蘇格蘭威士忌等都是備受矚目的目標。
    2019/10/18 13:35
  • 報復歐盟補貼空巴 美對歐盟貨品課重稅

    美中貿易戰還沒落幕,另一個關稅戰場又起,世界貿易組織WTO批准,允許美國可對75億美元的歐盟進口商品課徵關稅,以反制歐盟不當補貼空中巴士,損害波音公司的競爭力,預計10月18日起,就會對歐盟製的飛機、蘇格蘭威士忌、法國葡萄酒、英文羊毛織品、義大利乳酪和德國咖啡等課徵10%到25%不等的關稅,歐盟也揚言會如數奉還,作出報復。
    2019/10/03 20:05
  • 英國驗酒神器!辨珍稀威士忌 能判年分等級

    威士忌產業不僅在蘇格蘭舉足輕重,2018年更為英國創造47億英鎊出口產值,一些珍稀限量的蘇格蘭威士忌,在拍賣市場也很搶手,不過卻出現了假貨充斥的現象,去年檢驗55支名貴蘇格蘭威士忌,結果發現超過三分之一都是仿冒品。現在英國科學家研發一種「人工舌頭」的檢測技術,不但能辨別酒的真偽,還能區別不同年份或是不同橡木桶釀造的威士忌,號稱準確度高達99%。
    2019/09/04 20:07
  • 年度生肖限定款 《豬年典藏》台灣標誌紀念瓶

    JOHNNIE WALKER藍牌長久以來被謂為威士忌無上傑作,此款頂級臻液是由蘇格蘭最出色珍稀的酒藏精選淬煉而成,平均每一萬桶酒藏中,只有一桶能達到JOHNNIE WALKER藍牌卓越的品質要求被選上,其中更包含經過時間淬煉數十年的高年份酒藏,以傳承近兩百年的精湛製酒工藝調和裝瓶,超凡風味與品質萬中選一,JOHNNIE WALKER藍牌堪稱頂級蘇格蘭威士忌代表、更是極致品味的代名詞。而自2014年開始,每逢農曆春節所推出的JOHNNIE WALKER藍牌台灣限定版12生肖系列,更是威士忌收藏家們酒櫃中不可或缺的珍藏,今年最新推出的《豬年典藏》台灣標誌紀念瓶,正好是系列中第6支作品,代表走過中點的里程碑,別具收藏意義。
    2018/12/12 09:00
  • 脫歐下的蘇格蘭威士忌 面臨美品牌夾殺

    英國為了降低脫歐,失去歐盟市場的衝擊,積極和歐盟外地區,尋求貿易合作。但可能因此危急每年為英國帶來50億英鎊收入的傳統產業:威士忌。
    2017/10/24 19:17
  • 澎湖海產鮮甜 搭配酒香更迷人

    澎湖海洋資源得天獨厚,因此用當地海水養殖的生蠔滋味更也特別鮮甜,而且生蠔不只可以生吃,烤過後搭配蘇格蘭威士忌,更是日本大文豪村上春樹推薦的吃法。
    2016/06/29 23:12
  • 生命之水威士忌 撐起蘇格蘭經濟命脈

    儘管都是英國女王的子民,但蘇格蘭就是和英格蘭不同,蘇格蘭一直想要獨立,去年的獨立公投就功敗垂成,蘇格蘭之所以想獨立,是因為他們經濟實力堅強,其中製酒業更是一大經濟命脈,2013年蘇格蘭威士忌的產值將近1900億台幣,台灣則是蘇格蘭威士忌的第4大市場,記者楊子毅、錢怡君帶您看看這個號稱「生命之水」的迷人魅力。
    2015/12/29 22:58
  • 打敗蘇格蘭! 日本威士忌獲選世界第一

    日本威士忌,擊敗蘇格蘭威士忌,被2015年版的威士忌聖經評選為世界第一。來到位在關西,日本歷史最悠久的蒸餾所,這裡的威士忌,採用「茶聖千利休」也愛用的純淨水源,加上獨家的酵母和熟成技術,打造出這款夢幻名酒
    2015/02/16 11:16
  • 全新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 全球首曝光

    來自英國蘇格蘭的威士忌,一向是品酒人士的最愛。
    2013/08/15 00:43
  • 【FOCUS新聞】威士忌年賺2千億 蘇格蘭GDP功臣

    今天Focus蘇格蘭的經濟要角,蘇格蘭威士忌,這個黃金液體在2011年,為英國賺進的GDP達42億英鎊,折合新台幣超過1900億元,俄國、印度和巴西,成長迅速的中產階級,更可望推升這個數字,其中印度與英國的歷史淵源,使酒商更樂觀,不過目前礙於印度關稅保護,蘇格蘭威士忌,還是被印度境內的威士忌壓著打,蘇格蘭強化宣傳自家的天然資源,和近100家蒸餾廠的歷史傳統,希望從競爭激烈的烈酒市場中,脫穎而出。
    2013/08/09 20:06
  • 58.1度威士忌原酒 全台限量1920瓶

    有傳統百年手藝的蘇格蘭威士忌酒廠,第一次在台灣推出限量版的原酒。
    2012/05/08 00:55
  • 蘇格蘭威士忌 古法釀製、口感獨特

    大環境經濟不景氣,收藏名酒也是個投資的方式,因為只要是稀少性夠,1年增值幅度可達10%。
    2008/10/18 00:05
  • 英精緻工藝 設計頂級威士忌酒款

    蘇格蘭威士忌濃郁的風味,一直是愛好品酒的人最鍾愛的,為滿足奢華的品酒收藏家,酒商推出以英式貴族狩獵為靈感的威士忌組合。
    2008/07/18 00:42
  • 一口1千! 品味道地蘇格蘭威士忌

    品酒現在也成為一種時尚!LV集團旗下的蘇格蘭威士忌協會,來台成立分會,懂得品酒的行家會員中有企業家二代、醫師、律師、會計師,等社會精英,不過品美釀,代價也不低,等級高的威士忌,一口起碼都超過1千元台幣。
    2007/05/26 18:15
  • 看好威士忌市場 國際酒商進軍台灣

    看準台灣人的好酒量,酒商推出15年的蘇格蘭威士忌。
    2006/08/02 23:19
  • F1賽車高雄現身! 車迷爭睹

    JOHNNIE WALKER蘇格蘭威士忌,在高雄打造了一輛讓許多車迷瘋狂的F1賽車,今天亮相。
    2005/10/01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