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蘇格蘭 結果共652筆

  • 蘇格蘭夫妻戶頭「突進帳4.4億」成富翁!兌現瞬間崩潰了

    驚喜賺到意外之財!蘇格蘭一對夫妻理查德(Richard Warnock)與潔奎琳(Jacqueline Warnock)日前驚喜發現,兩人在全球投資公司Abrdn的股票帳戶,竟突然多出1080萬英鎊(約新台幣4.4億元)的鉅額資金,驚呼「我們中了大獎」。孰料,最終真相卻傻眼了。
    2024/03/22 10:10
  • 英女領270萬身障補助!稱無法行走 被撞見:會跑「馬拉松」

    政府基本上會提供身障人士補助,不過,若被濫用了,恐怕會吃上官司,英國蘇格蘭伯斯郡(Perthshire)就名女子安妮特龐德(Annette Bond),稱自己有神經疾病,行動能力受限,10多年向政府請領了6.7萬英鎊(約新台幣270萬)補助,沒想到檢查人員竟發現她會跑迷你馬拉松,整起事件才曝光。
    2024/03/08 10:05
  • 華裔男童在英國「被垃圾車撞死」 傳香港家人悲痛:心徹底碎了

    蘇格蘭愛丁堡(Edinburgh)驚傳有名華裔男孩被垃圾車撞死,警方3日公布死者照片和相關案情後引來大量網友致哀,其中有人透露男孩和家人來自香港,男孩家屬也透過聲明發聲,稱「我們的心都碎了」。
    2024/03/05 15:12
  • 英國最新研究:擁有這些「外貌特質」看起來更有錢

    英國蘇格蘭格拉斯哥大學(University of Glasgow)進行調查,讓受試者判斷什麼樣的人看起來比較有錢。研究結果顯示,許多受試者認為擁有臉型較窄、嘴角上揚等外貌特質的人,看起來更富有。
    2024/01/27 17:06
  • 女子百元買下初版《哈利波特》 26年後身價飆破200萬

    居住在蘇格蘭的女性26年前在書店一個舉動,竟讓她如今變身富翁。《哥倫比亞廣播新聞網》(CBS)報導,拍賣平台Hansons日前宣佈,一本在1997年出版的《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首版書籍,以5萬5104英鎊(約新台幣218萬1191元)高價售出,這本珍貴且保存良好的初版書,26年前是擁有者在書店的特價區,以10英鎊(約新台幣396元)價格購入收藏,沒想到無意間竟買到全球僅500本的珍稀版本。
    2023/12/13 11:48
  • 蕭亞軒再爆新歡!甜偕「洋男富二代」泰國煲愛 經紀人回應了

    ELVA蕭亞軒才重返歌壇,緋聞即連環爆,繼上回傳與同門師弟,日本、蘇格蘭混血帥男Don,如今又爆出她正在與一名來自荷蘭的富二代交往。
    2023/11/23 07:46
  • 英海岸發現「亮橘色詭異遺骸」 品種成謎專家也困惑

    一名男子近日在英國蘇格蘭海岸發現一個亮橘色的神祕屍骸。他拍下影片並分享上網,詢問該屍骸究竟是什麼生物後,引發網友議論紛紛。專家看了影片後,僅能判斷應為鯨魚遺骸,但無法給出確切品種名稱。
    2023/11/21 18:05
  • 只有40瓶 「威士忌聖杯」麥卡倫1926八千萬天價成交

    被許多收藏家暱稱為「聖杯」,非常受歡迎的一款烈酒:麥卡倫1926威士忌(The Macallan Adami 1926),在日前拍賣會上再次刷新世界紀錄,《衛報》報導,一瓶帶有獨特酒標的麥卡倫1926威士忌,在倫敦蘇富比拍賣會上,以210萬英鎊(約新台幣8622萬元)的天價售出,打破2019年創下的150萬英鎊(約新台幣5932萬元)紀錄,再次成為全世界最昂貴的威士忌。這款烈酒之所以昂貴,主要與產量稀少有關,一共只分裝40瓶並從未公開販售,外加瓶外由知名設計師製作的專屬酒標,讓它身價更加不容質疑。
    2023/11/19 09:59
  • 動物奇蹟!英「寂寞羊」獲救 袋狼標本取得RNA

    野生動物的標本竟然暗藏生機嗎?瑞典研究人員嘗試從絕種80多年的袋狼標本中,提取RNA樣本,竟然成功!雖不能馬上讓袋狼種族復活,至少對RNA病毒研究會很有幫助。全球各地還是有很多人努力保育、拯救動物,美國野生動物管理局協調動物園與水族館,收容被走私入境的外來種珍禽異獸,非洲肯亞保護黑犀牛有成,保護區內牛口大增!而蘇格蘭動保人士與農民,搶著拯救一隻「英國最孤獨的羊」,來看看這隻困居海岸洞穴兩年的羊,結局如何。
    2023/11/09 10:46
  • 凱特王妃訪蘇格蘭展親和力 安慰摔車孩童、大秀越野單車

    英國王室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與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2日到蘇格蘭參加慈善活動,凱特王妃也展現親民魅力,不僅蹲下與眾多孩童保持平視並擊掌,當一名小男孩從腳踏車上摔倒時,凱特王妃也上前安慰他,表示跌倒「是學習的一部分」,並微笑鼓勵他跳上腳踏車再嘗試一次。
    2023/11/03 14:45
  • 尬!韓KPOP女團赴美巡演穿錯應援球衣 英球迷反被圈粉

    南韓女團「STAYC」近日在美國進行巡迴演出,團員們還會特地換上當地的運動隊球衣,拉近跟台下觀眾的距離。沒想到當STAYC抵達德州達拉斯表演時,卻發生了令人尷尬的情況,因為團中有2名成員誤穿了蘇格蘭足球超級聯賽「格拉斯哥流浪者」的經典亮藍色球衣,不過達拉斯的粉絲似乎並不在意,而遠在4000公里外的英國球迷反而被圈粉。
    2023/10/26 17:21
  • 環遊全球200家好市多 美國夫婦最愛台灣買的「紀念品」

    環遊世界是不少人一生的夢想,美國一對夫妻大衛與蘇珊(David and Susan Schwartz),甚至更替自己的旅行,設定了一個特殊主題:他們要逛遍各國的好市多賣場(Costco)。《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走過14國、旅行22萬英哩的大衛與蘇珊,一共拜訪超過200家好市多,等於他們全球版圖1/4比例,這也是他們探索不同國家地區的方式。然而在走過這麼多好市多後,最讓他們留下深刻印象的紀念品,一個來自瑞典、另一個則來自台灣,是一瓶蘇格蘭威士忌。
    2023/10/19 10:26
  • 臥室詭飄魚腥味!水電工見「焦黑一條」急警告:火災前兆

    蘇格蘭有一名人妻日前發現,家中的臥室不斷冒出詭異的魚腥味,而且味道十分濃烈,但由於她認為這是一件非常尷尬的事情,因此她便強忍了數週後,才上網搜尋相關的資訊,並向擔任水電工的親戚求救之後,這才得知竟然是火災前兆!
    2023/10/15 21:48
  • 突曬邪笑爬橋片!詭裝小丑現蹤 死亡威脅諷警:你們找不到我

    先後於2017、2019上映的驚悚電影《牠(IT)》以小丑潘尼懷思(Pennywise)的一句「你們都會漂浮起來(You’ll float too)」,以及飾演者史柯斯嘉(Bill Skarsgård)自創的詭異微笑,成功塑造怪物形象一戰封神,但也導致本就與恐怖掛勾的小丑一角更加駭人、引起不少人出現效仿行為;蘇格蘭近期亦有神秘人士以小丑裝扮出沒街頭,近日更發出公開威脅。
    2023/10/15 08:27
  • 美回收蝦殼做泡棉!英擴大限塑 外帶禁免洗塑膠餐具

    全球塑膠汙染日益嚴峻,不僅汙染海洋,也加劇氣候變遷。加州一間新創使用廢棄蝦殼做成環保泡棉,取代發泡紙、保麗龍等包裝材料,已獲得1800萬美元融資。而在肯亞,一間公司則把塑膠垃圾回收,經過熱解反應轉化成汽柴油引擎的替代燃料。至於英國的一次性塑膠禁令,也在十月正式生效,往後外帶將不能提供免洗塑膠容器和餐具,氣球塑膠棒也被禁止。不過超市等販售的即時食品塑膠包裝仍沒被規範。蘇格蘭已在2020年實施一次性塑膠禁令,威爾斯則計畫於這個月底推出。
    2023/10/03 20:00
  • 英國百年古堡驚見「白衣女鬼」 攝影師看照也驚呆:無法解釋

    近期一群探險隊員,來到英國一座擁有500年歷史古堡,這座古堡以「鬧鬼」聞名,他們也拍攝到,疑似「白衣幽靈」的影像。而探險隊當地時間16日再重返古堡探查,並表示現場有許多像「尖叫」、「嘆息」的異音,他們認為,這是超自然現象所導致。
    2023/09/20 20:17
  • 喝什麽最解渴?「這飲品」竟贏過白開水 專家揭關鍵原因

    在炎炎夏日或長時間運動後,大多數人會本能地選擇喝水來補充流失的水分。但根據外媒《CNN》報導,一項來自蘇格蘭聖安德魯斯大學的新研究卻顛覆了這一常識,指出一些含糖、脂肪或蛋白質的飲品能更有效地保持身體水分。這一發現不僅為我們提供了更多選擇,也可能改變我們對保水和營養的整體認識。
    2023/08/30 23:13
  • 破解「尼斯湖水怪」之謎 蘇格蘭啟動半世紀最大搜索行動

    蘇格蘭尼斯湖水怪傳說,一直是全球神秘事件愛好者的熱門話題,現在蘇格蘭尼斯湖中心,已經啟動半世紀來最大水怪搜索行動。這次他們動員上百位水怪獵人,還引進高科技偵測設備,希望破解水怪謎團。搜尋活動才剛開始,直播網站就湧進大量點閱,全球的關注程度也讓工作人員嚇了一跳。
    2023/08/28 14:23
  • 影音/丁海寅任時完結伴遊蘇格蘭 甜蜜喊話:我的計劃就是你

      
    2023/08/28 12:25
  • 有片/開玩笑?無臂自行車手奪世界冠軍 獎品是「天梭錶」

    英國蘇格蘭上周舉行2023年的「UCI世界錦標賽」,西班牙「無臂自行車手」阿吉萊斯(Ricardo Ten Argilés)在所屬分組中豪奪2面金牌,不過頒獎時除了獎牌還有賽事贊助商送上精品手錶,頓時讓畫面顯得尷尬,事後也引發外界批評,不過當事人阿吉萊斯多次在社群上以幽默方式應對、強調自己毫不在意。
    2023/08/21 11:26
  • 俄轟炸機進入英飛航情報區 英「颱風」戰機緊急升空攔截

    英國國防部表示,2架俄羅斯轟炸機今天早上飛越蘇格蘭以北,英國空軍出動「颱風」(Typhoon)戰鬥機緊急升空攔截。
    2023/08/15 09:18
  • 號召怪物獵人!「尼斯湖水怪」50年來最大規模搜索將展開

    位於蘇格蘭高地的尼斯湖中心日前宣布將於8月26日至27日舉辦「搜索週末」,號召來自世界各地的「怪物獵人」共同搜索傳說中的生物—尼斯湖水怪的蹤跡。尼斯湖探險家麥肯納表示,這次搜索是繼1972年由尼斯湖調查局著手搜查以來最大規模的搜索行動。尼斯湖中心表示,此次搜索行動將使用許多新技術,包括能夠拍攝湖中熱成像的空中無人機,並使用水聲傳感器,以接收水中的聲音信號。探險家麥卡納:「我們希望透過此次搜索活動,激起新生代的尼斯湖水怪愛好者對於親身參與解開這個世紀之謎的興趣」。
    2023/08/07 11:44
  • 洗澡冷熱水交替!壯男休克摔斷頸 「癱倒動不了」崩潰

    常聽人說「沖個熱水澡洗掉疲勞」,另外多項研究也指出,適時沖點冷水對身體更是有益無害;不過卻要注意應該避免所謂「冷熱水交替」的情況,否則很可能導致身體健康亮起紅燈。蘇格蘭一名33歲退伍軍人表示,自己在一次洗完熱水澡後,一如往常將水溫調低以調整精神狀態,沒想到卻讓自己「瞬間休克倒地」,導致摔倒過程中不慎撞斷頸部。
    2023/08/04 21:33
  • 英王又遭殃!環團反開採石油 朝查爾斯肖像「噴粉漆」

    環團人士為讓政府聽見訴求,常使用激烈手段吸引目光,英國環保團體This is Rigged 26日出招,在愛丁堡(Edinburgh)蘇格蘭國家美術館(National Gallery of Scotland)的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肖像上噴漆,要求蘇格蘭政府「停止發放石油和天然氣開採許可證。」
    2023/07/27 16:46
  • 最尊貴威士忌再推高年份酒款!"老酒銀行" 打造沉浸式傳奇巡禮

    台灣酒類消費需求龐大,威士忌更躍上烈酒主流品項,台灣1年進口超過80億的蘇格蘭威士忌,排名全球第3,其中享有「全世界最尊貴的威士忌品牌」美譽的大摩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全球銷售第一的市場就在台灣。
    2023/07/26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