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蘇昱銘 結果共4筆

  • 李義祥害死鄰居!罹難者「剛發喜帖」卻斷魂 姑姑怒爆料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出軌,造成多人死傷。其中一名罹難者蘇昱銘原本預計今年5月要與交往3年多的護理師女友結婚,豈料共組家庭美夢碎裂。對此,蘇昱銘姑姑痛批,李義祥是她們的鄰居,平日互動正常,卻做出這種事。
    2021/04/05 13:50
  • 【今晚熱搜】羅瑩雪/田壘/陳盈靜/蘇昱銘/COVAX

    今(4)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羅瑩雪」。前法務部長、兒福聯盟基金會董事長羅瑩雪昨(3)日晚間病逝,享壽69歲。熱心公益的羅瑩雪不僅為國內兒保制度奠定基礎,更是兒少保護福利法案推手,如今傳出辭世消息令人惋惜。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4/04 19:38
  • 蘇昱銘下月婚宴未婚妻心碎 緊抱定情「雪寶」認屍

    太魯閣列車發生意外,其中罹難者蘇昱銘,下個月就要和護理師女友,舉辦婚宴,沒想到清明連假搭車返鄉,遇上死劫!事發前蘇昱銘的哥哥提早到火車等人,遲遲沒等到火車進站,一家人衝去醫院找人,直到今天(3日)上午才確定罹難,而未婚妻相當不捨,全程都抱著,死者生前,送的情人節禮物雪寶玩偶到場認屍。
    2021/04/03 18:43
  • 婚禮前魂斷太魯閣號 「定情物成遺物」女友認屍淚不停

    台鐵太魯閣號昨(2)日在花蓮清水隧道發生重大出軌事故,造成51人不幸罹難,其中30多歲乘客蘇昱銘與護理師女友論及婚嫁,原本5月就要舉行訂婚宴、6月辦婚禮,準備步入人生下一個階段,沒想到一場意外卻讓兩人天人永隔,蘇昱銘的女友悲痛萬分,今(3)日帶著蘇去年情人節送的「雪寶」玩偶到殯儀館認屍,令人鼻酸。
    2021/04/03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