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蘇姓婦人 結果共66筆

  • 聯結車壓爛休旅車!台中母子與死神搏鬥 加護病房急救中

    台中市北屯區昨(10)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蘇姓男子駕駛一輛載滿砂土的聯結車行經東山路時,疑似過彎速度太快導致失控往右翻覆,一旁休旅車上的駕駛廖姓婦人與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聯結車重壓,廖婦救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兩人送醫搶救後於同日下午恢復生命跡象,被轉往加護病房進行治療,持續觀察中。
    2024/03/11 10:59
  • 男大生目擊砂石車壓扁母子!還原驚悚瞬間「過彎速度太快」外翻

    台中市北屯區附近今(10)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蘇姓男子駕駛一輛載滿砂土的砂石車行經東山路時,疑似過彎速度太快導致失控往右翻覆,一旁休旅車上的駕駛廖姓婦人與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砂石車重壓,姓婦人救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目前兩人緊急送醫搶救中。而一名剛好騎經後方的勤益科大男學生目睹全程,還原了車禍瞬間。
    2024/03/10 13:24
  • 有片/台中砂石車過彎失控翻覆 壓扁休旅車「母命危、19歲子昏迷」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附近今(10)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蘇姓駕駛開著載滿砂土的砂石車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過彎速度過快失控,導致整輛車重心不穩往右側翻覆,重壓一旁行經的休旅車。當時休旅車駕駛廖姓婦人和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砂石車重壓,整輛車全扁、無法逃生,經消防人員到場將他們救出,廖姓婦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目前兩人緊急送醫搶救中。
    2024/03/10 10:59
  • 中壢水泥車綠燈起步 8旬婦騎單車闖紅燈遭輾「滿地鮮血」身亡

    桃園中壢區中華路與成功路口今(1)日上午6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49歲蘇姓男子駕駛水泥預拌車行駛在中華路中壢往桃園方向,在綠燈起步時,與騎乘腳踏車闖紅燈橫穿越路口的84歲温姓婦人發生車禍,左前輪輾壓婦人,造成她當場不幸身亡,現場滿地鮮血。警方到場對蘇男實施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責任尚待警方釐清。
    2023/12/01 14:09
  • 大班女童玩耍迷路爆哭求助警察哥哥 返家母女相擁落淚

    基隆一名年幼的蘇姓女童14日晚間因貪玩獨自出門遊蕩,卻迷失方向找不到回家的路,獨自一人在路邊嚎啕大哭,恰巧被一名郭姓男子見狀她獨自穿越馬路非常危險,便將她帶到派出所求援。員警安撫女童後耐心詢問其住所,把她送回家的途中遇上尋找女兒的林姓婦人,母女倆見到面立即相擁,也激動落淚向員警道謝。
    2023/08/16 16:34
  • 服務處遭衝撞!網控綠議員惡人先告狀 本人嘆:公親變事主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李雨庭的服務處,昨(5)日晚間遭人開車衝撞,還被訂了近1萬元的外送惡搞,警方4小時內逮到23歲的洪嫌,據了解,一名61歲的蘇姓婦人欠洪嫌3萬,蘇婦找來一名叫小賀的男子,邀洪到李雨庭服務處喬債,過程中,小賀疑似動手攻擊洪嫌,讓洪懷恨在心反擊。而李雨庭也被指控,助理率先打人才惹禍上身,上午李也出面說明,強調助理絕無動手,若有歡迎提告,絕不護短。
    2023/06/06 12:30
  • BMW男駕駛喝爛醉「逆向開山路」 婦人過馬路慘遭撞死

    昨(30)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汐止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賴姓男子,喝了酒後還自行開著BMW休旅車回家,結果行經汐平路一段時逆向直接撞上正穿越馬路的蘇姓婦人,蘇婦當場倒地失去呼吸心跳,送往醫院後仍傷重不治。後續警方對賴男進行酒測,其數值高達0.57mg/L,依規定將人逮捕並依公共危險罪、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23/01/31 10:18
  • 颱風後赴山區祖厝整理菜園 婦不慎摔落蓄水池救起已死亡

    今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汐止區一名68歲的蘇姓婦人,和先生趁著颱風過後,到汐平路二段的祖厝整理菜園,結果卻疑似不慎摔落自家菜園的蓄水池內,其婦人的小叔發現之後,趕緊和哥哥將婦人送往醫院急救,而下山途中碰上來救援的救護人員,這才確認婦人早已經失去呼吸心跳多時,家屬只好放棄送醫。
    2022/09/05 13:09
  • 氣爆瞬間影像曝!幫檢查瓦斯竟遭「炸飛噴出屋外」撿回一命

    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附近一處民宅,今(21)日下午發生氣爆意外!據了解,蘇姓婦人和女性外籍看護,平時一起住在那,今(21)日早上女看護發現,瓦斯好像怪怪的,因此請陳姓鄰居幫忙處理。沒想到幾分鐘後、瞬間氣爆,第一時間陳姓鄰居被噴出屋外,女看護也急忙逃生,蘇姓婦人疑似行動不便葬生火窟。
    2022/02/21 16:50
  • 瓦斯外洩?板橋民宅氣爆1死2傷 鄰居:火災前聞到濃濃瓦斯味

    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附近一處5層樓民宅,今(21)日中午12點多發生氣爆意外!警消趕抵現場後發現,疑似有人受困,入內搶救尋獲一名88歲蘇姓婦人倒臥在客廳,明顯死亡。之後救出1名女性外籍移工和1名男性,兩人有燒燙傷和撕裂傷,意識清楚緊急送醫。
    2022/02/21 13:07
  • 詭!計程車廂屍竟是失蹤母 男友也早身亡

    雲林西螺一名58歲蘇姓婦人,七月底被女兒發現失蹤,懷疑和媽媽的鄭姓男友有關,結果13日在西螺一家賣場旁的公有停車場,找到蘇姓婦人遺體,被藏在一輛計程車後車廂,但詭異的是,鄭姓男友早在一個月前,就在桃園大溪陳屍山區,也在住處附近找到蘇姓婦人的轎車,警方表示,蘇姓婦人在5月份曾經被男友家暴,打到多處骨折,後來雙方才分居,檢方將相驗蘇姓婦人遺體,釐清死因。
    2021/09/14 14:50
  • 雲林婦陳屍小黃車廂多日 無業男友曾涉家暴被起訴

    雲林西螺鎮一名蘇姓婦人7月底離奇失蹤,後來警方8月中時在桃園大溪找到她的轎車,以及失溫陳屍在一處雞舍的鄭姓男友,相隔快一個月,又在西螺鎮上一間賣場停車場內,發現陳屍在計程車後車廂的蘇姓婦人。據了解,這對男女常因感情問題起口角,鄭男更曾經因為毆打蘇婦被依多項罪嫌起訴,蘇婦失蹤後她的女兒懷疑案件和鄭男相關,但現在2人魂斷異處,是否與2人爭執有關,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1/09/14 14:45
  • 離奇命案!雲林婦失蹤月餘陳屍小黃後車廂 男友在桃園身亡

    雲林一名蘇姓婦人從7月下旬開始就音訊全無,家人憂心忡忡報案,警方8月中在桃園大溪發現蘇婦的轎車,以及失溫而死的鄭姓男友,但仍沒有蘇婦的下落,警方不斷過濾路口監視器,直到昨(13)日循線在雲林一間賣場內,找到鄭男生前和友人借的一輛計程車,並在該後車廂中找到腐爛已久的蘇婦遺體。
    2021/09/14 09:43
  • 關我X事?不滿簽收太久物流士爆氣怒嗆婦 公司澄清:送貨累情緒大

    只是收個包裹,卻被宅配人員惡言相向!花蓮這位蘇姓婦人真的好無奈,因為宅配人員送來兩個包裹,並收取2000元,但她覺得金額有點奇怪,自己年紀大了常健忘,再加上擔心遭到詐騙,就打電話給賣家確認,結果宅配人員疑似因為不滿等太久,竟對她破口大罵。
    2021/05/06 21:09
  • 判刑5個月一再濫訴、滋擾 蘇大媽31日開完庭遭發監執行

    在台南以檢舉出名的蘇姓婦人,因為2018年大鬧診所違反醫療法,被判刑五個月確定,原本可易科罰金15萬元,但她繳了第一期罰金後,又持續投訴、滋擾公務機關,遭撤銷易科罰金,雖然她連續向地院及高分院聲請異議都被駁回,甚至在31日開庭補陳述意見時,還找了民間司改會人員聲援,最後檢方仍然裁定發監執行。
    2021/03/31 19:55
  • 快訊/台南蘇姓婦人判刑5個月 今早到案服刑

    台南一名因為檢舉濫訴的蘇姓婦人,因為涉嫌違反醫療法遭判刑5個月,而且不得易科罰金,必須入監服刑,今天上午,蘇姓婦人已經到案服刑。
    2021/03/31 12:56
  • 快訊/蘇姓婦人抗告逆轉不必入監 南檢提非常上訴

    台南市蘇姓婦人因違反醫療法被判刑5月,原本可以易科罰金15萬,但她在繳了第1期罰金後,依然持續濫訴、滋擾公務機關,檢方決定撤銷剩下2期的罰金,蘇姓婦人連續向地院及高分院聲請異議都被駁回,近來就要入監服刑100天,結果,蘇姓婦人又對提異議,質疑檢方是突襲式處分,程序不當,台南高分院認為有理由,撤銷了不准易科罰金的執行命令,檢方大感訝異,決定提非常上訴。
    2021/03/27 12:24
  • 噁心!婦垃圾桶翻「NG水果」 疑拿到哥水果攤繼續賣

    被水果攤丟棄的水果最好不要吃,但有民眾不想浪費,還疑似把撿來的NG水果拿去水果攤賣。新北三重果菜市場近期出現1名年約70歲的蘇姓婦人,在市場垃圾子車內挑出外觀較好的,拿到哥哥在北市經營的水果攤販售,其他賣相不佳的則拿到龍山寺分給街友。求證水果攤後,老闆娘表示,婦人拿來的水果都會請他拿走,新北果菜市場也說,會把婦人列為不受歡迎人物,禁止她再進市場。
    2021/03/26 13:19
  • 蘇姓婦人辱警!二審重判 8月改判1年定讞

    台南以檢舉員警瀆職聞名的蘇姓婦人,上個禮拜因為違反醫療法,易科罰金被駁回確定,得入監服刑100天,前年底開始,她連續6度辱罵警察等公務員,一審被判刑8個月,她不服提上訴,沒想到,今天台南高分院二審宣判,改判1年有期徒刑定讞,不得上訴。
    2021/03/17 19:40
  • 易科罰金被撤銷! 台南蘇姓婦人得服刑100天

    2年來檢舉違規高達280幾次的台南蘇姓婦人,2018年9月因為大鬧診所,違返醫療法,原本被判可以易科罰金15萬,但她在繳了第1期罰金後,依然持續濫訴、滋擾公務機關,檢方決定撤銷剩下2期的罰金。蘇姓婦人不服,連續向地院及高分院聲請異議都被駁回,這下子得入監服刑100天。
    2021/03/10 13:31
  • 蘇大媽完了 高分院駁回抗告「將入獄吃牢飯100天」

    知名檢舉達人「蘇大媽」蘇姓婦人之前因違反《醫療法》被判刑5個月,得易科罰金,不過後來她持續濫訴、滋擾公務機關,檢方決定撤銷准易科罰金處分。蘇女不服提抗告,今(9)日被台南高分院駁回,扣除已繳納的第1期,蘇女將入獄服刑100天。
    2021/03/09 22:27
  • 檢察官不准她易科罰金 蘇大媽若抗告失敗年後關100天

    台南一名因為多次檢舉引發爭議的蘇姓婦人,之前因為違反醫療法,遭判5個月徒刑,原本檢察官讓她分期易科罰金,但她卻持續濫訴,現在檢察官改諭令她入監服刑,不過她還能向高分院提出抗告,抗告沒過的話,最快過完年,她可能就要被關100天。
    2021/02/05 23:29
  • 快訊/台南蘇大媽濫訴惹怒法官 裁定入監100天

    台南一名蘇姓婦人因為多次檢舉引起爭議,2018年9月大鬧復健科診所,遭判刑5個月,得易科罰金15萬1千元,分3期繳納,不過她持續濫訴,擾亂台南地檢署秩序,因此撤銷剩下罰金,必須入監服刑100天。
    2021/02/05 19:59
  • 弟死亡!婦改土地租約人 收「百萬債務」

    婦人突收龐大債務,房子要被查封!新北市一名蘇姓婦人,住在國有財產局土地上,原本承租人是弟弟,但他因故入獄後在裡頭過世,姐姐怕因此沒地方住,趕緊跟國產局變更租約人為自己,而債權銀行就認為她這動作,等同繼承了弟弟的遺產,連名下的房子跟數百萬的債務也要一併繼承,而婦人只想保住房子,沒料到弟弟負債累累,沒在知道弟弟死亡後,三個月內拋棄繼承。
    2020/12/09 18:21
  • 積欠房租 清水寺花3年趕走「蘇姓婦人」

    台南市多次檢舉警察的蘇姓婦人,因為積欠2年多的房租,被房東清水寺提告,要強制她搬離,但她沒把大型家具搬走,清水寺再走法律途徑,經過6個月的公告,台南地院進行遺留物拍賣會。結果,蘇姓婦人前一天搬走了物品,執行官走完程序後,她衝著員警大聲講話,顯得不服氣,這房舍確定還給了清水寺。
    2020/12/09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