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蘇啟誠案 結果共10筆

  • 駐巴西外交官之死 議員曝錄音檔:處長疑涉貪汙圖利廠商

    我國駐巴西聖保羅辦事處組長王之化於3月10日從駐地寓所墜樓輕生,其遺孀俞惠敏日前在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陪同下,曝光王之化生前錄音,質疑辦事處處長馮光中霸凌下屬,而外交部13日表示,將籌組調查團去巴西做完整調查。應曉薇今(14)日再曝光新錄音檔,對話內容像「把這工程給你」等,指馮光中疑涉貪汙,與廠商有對價關係;總統府前副秘書長、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則痛批,王之化輕生後,身為上司的馮光中根本是「巴西謝長廷」,用「王之化有憂鬱症」為藉口推託,與日本大阪「蘇啟誠案」如出一轍。
    2023/04/14 13:10
  • 手夾傷「住重症區」挨轟!陳玉珍再發文:這2天昏昏迷迷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玉珍等人6日到外交部抗議蘇啟誠案,過程中因爆發推擠,陳玉珍手指遭大門夾傷送往台大醫院急診,並在重症急救區治療,遭外界砲轟「濫用醫療資源」、「演很大」。對此,陳玉珍昨(8日)又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這2天她都在「昏昏迷迷中」,怒轟酸民「做人厚道一點」!
    2019/12/09 09:18
  • 疑「自家人」害陳玉珍手被夾 卓榮泰:看影片笑到無法睡

    國民黨多名立委日前跑到外交部抗議蘇啟誠案,過程中發生推擠,造成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林奕華遭到門夾傷,送到台大醫院急診重患區診治,引發議論。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8日)表示,他看這件事在網路上的影片,重複看了很多遍,笑到無法入睡。
    2019/12/08 14:20
  • 夾傷挨批「演很大」 陳玉珍喊冤:覺得自己可能不會再醒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玉珍、林奕華等人,6日到外交部抗議蘇啟誠案,過程中因為推擠陳、林手指遭大門夾到,前往台大醫院急診室就醫。對此,台大醫院企業工會也發布聲明:「敬告所有政治人物請停止利用醫療資源造勢」,而陳玉珍7日晚間在臉書表示,她根本不需要藉此搏版面,當她坐上輪椅時,「覺得自己可能不會再醒過來。」
    2019/12/08 10:17
  • 陳宜民怒推女警!她817字回應 嗆網「讀懂再來吠」

    國民黨團昨(6日)到外交部抗議蘇啟誠案,期間立委陳宜民與便衣女警發生衝突,陳不僅動手推人還撥掉女警帽子,雖然他事後解釋是不小心的,且是女警沒有表明身分,但動作仍引發外界爭議。對此,有網友就點名一向支持警察的前警大教授、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出面譴責暴力,而葉毓蘭今(7日)也在臉書寫下817字聲明回應了!
    2019/12/07 15:28
  • 林飛帆:譴責國民黨傷口灑鹽 施暴公務員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表示,中國國民黨不斷政治操作「蘇啟誠案」,在受害者家屬傷口上灑鹽,還施暴基層公務人員與警察,民進黨嚴厲譴責此事。
    2019/12/07 14:57
  • 推便衣女警又掀帽! 陳宜民嗆:她沒表明身分

    國民黨團6日到外交部抗議蘇啟誠案,立委陳宜民和便衣女警發生衝突,掀帽、推人的動作引發爭議,陳宜民解釋是不小心碰到帽子,而且是女警沒有表明身分,而外交部將要陳情的立委拒於門外,則是回應楊蕙如的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和外交部無關。
    2019/12/07 12:04
  • 蘇啟誠案監院糾正 謝長廷自拍片喊冤

    駐日代表謝長廷今(27)日自拍影片,回應監察院對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之死一案糾正外交部,謝長廷說報告內容指蘇啟誠無錯,那負責監督的他跟外交部怎麼會有錯呢?而且當時輿論都要外交部檢討,現在誰來糾正那些鄉民、立委與名嘴。
    2019/05/27 21:58
  • 蘇啟誠案藍委要大使返台報告 謝跳針回

    蘇啟誠案監察院23日糾正外交部,點名駐日大使謝長廷言行不當,藍委們也跟著痛批不,說不管怎麼要求謝長廷依職權回台報告,他就是不願意,而謝長廷在日本被問到這件事,依然閃避拒答,不斷跳針式的回「謝謝」,隨即座車離開。
    2019/05/25 17:53
  • 謝長廷又發文! 藍委嗆吳釗燮管不動

    國民黨團23日開記者會,要求謝長廷回台報告蘇啟誠案,謝長廷沒回來還持續在臉書po文,還說怎麼判定不是因為輿論,而是因為上級,連蘇啟誠遺孀一併反駁,24號外交委員會審預算,國民黨委員質問外交部長吳釗燮,是不是管不動謝長廷,吳釗燮受訪時則說,他已經要求駐外的館長們要謹言慎行。
    2018/12/24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