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蘇俊豪 結果共9筆

  • 58年送暖不間斷!90歲「毛衣阿嬤」臨終仍心繫偏鄉童

    直到人生最後一刻都還心繫「孩子們」的毛衣阿嬤「薛羅紗」,自921大地震後與家人參與重建工作,此外也結識了台灣繪本美術館館長蘇俊豪,此後每年耶誕節前,更透過自身巧手編織毛衣每年分送給需要的偏鄉孩子,58年來共送出了兩千件。善心舉動直到7月11日離世前一刻仍手拿毛線心繫孩子,讓許多人相當感動。
    2023/07/20 14:44
  • 校園網路簽賭「老鼠會」 國三生欠賭債60萬

    雲林縣副議長蘇俊豪驚爆,國中生陷入網路簽賭陷阱,欠了60萬,單親媽媽跟他陳情,說還有其他學生類似的狀況,欠了上千萬,根本坑殺學生。警方曾破獲未成年簽賭,也發現學生欠債,被迫拉同學下水抵債,像老鼠會一樣,一個拉一個,校園遭簽賭惡勢力入侵。
    2021/12/01 20:02
  • 雲林某高中生欠逾千萬賭債!副議長驚爆網路簽賭滲透校園

    雲林縣副議長蘇俊豪日前於議會進行定期會質詢時透露,他接獲一名國中三年級學生的母親陳情,對方指出,兒子在校內染上網路簽賭,向地下錢莊借錢因而負債60萬元,她根本還不起;蘇俊豪表示,經協調後賭債雖減半為30萬元,但單親家庭生活困難,仍然無法償還,且進一步了解發現,同樣涉及相關校園網路簽賭的還有一名高中生,其負債竟高達千萬元,因此要求縣府深入調查。
    2021/12/01 18:26
  • 花生農跪求盡速收購撥款 農委會否認差別待遇

    逾百名花生農民今天由雲林縣議會副議長蘇俊豪陪同,向農委會陳情要求盡快收購花生,目前有人還沒收購或收了沒發錢,部分農民一度激動下跪。農委會稱不分顏色、持續收購中。
    2019/12/19 15:51
  • 雲林縣副議長蘇俊豪退黨 民進黨:十分遺憾

    雲林縣議會副議長蘇俊豪今天發表退黨聲明,民進黨中央表示,對於蘇俊豪的決定感到十分遺憾,盼望黨內同志能堅持信念,守護價值,就像每一位曾經為台灣民主堅持努力過的前輩一樣。
    2019/10/22 17:46
  • 退民進黨 雲林縣副議長蘇俊豪:與人民站在一起

    雲林縣副議長蘇俊豪是民進黨全國唯二副議長。他今天表示,民進黨主張的一例一休、年改等政策忽略人民感受,與自己理念差異甚大,所以今天正式向縣黨部提出退黨申請。
    2019/10/22 14:06
  • 快訊/雲副議長蘇俊豪退民進黨 辭綠競總總督導

    最新消息,民進黨籍的雲林縣副議長蘇俊豪,上午發出退黨聲明!他說民進黨執政以來,同婚立法,一例一休,年金改革等等,都忽略人民感受,和他的理念差異大,因此提出退黨申請,也辭去雲林縣2020蔡英文總統暨立委聯合競選總部的總督導一職!
    2019/10/22 13:13
  • 雲林縣議長副議長選舉 沈宗隆、蘇俊豪連任

    雲林縣議會今天選舉議長、副議長,由中國國民黨籍雲林縣議員沈宗隆、民主進步黨籍雲林縣議員蘇俊豪連任,雲林縣長張麗善前往祝賀。
    2018/12/25 16:18
  • 同婚釋憲 雲林副議長提議建請彈劾大法官

    同婚釋憲引起關注,雲林縣議會副議長蘇俊豪今天提議行文監察院,基於對法令解釋嚴重不當及影響社會倫理秩序,建請彈劾通過釋字第748號解釋文的14名大法官及司法院長。
    2017/05/31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