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蘇亞雷茲 結果共2筆

  • 天王梅西求去!效力巴薩19年 為何撕破臉?

    足球天王梅西確定要離開巴薩了!25日晚間他透過律師發出離隊申請,動用合約中的「帝王條款」,每次賽季結束後10天內,可以有一次自由解約權,不須支付任何解約金,因為疫情關係,今年歐冠賽賽季8月23日才結束,但巴薩卻以「表定時間」是6月30日作為反駁,要梅西選擇留下來,或是支付7億歐元、約合台幣240億買斷合約,才願意放人!梅西之所以撐到今天,也是念在巴薩對他的恩情,有先天發育遲緩問題的他,青少年時期因為家貧無法支付醫療費用,巴薩得知他的足球天分,跨海伸出援手,不但醫療費全部包辦,更延攬他加入青訓營,他也努力成為正式球員,助球隊攻下各大賽事冠軍,如今雙方撕破臉,梅西的下一步,讓外界高度期待!
    2020/08/26 19:58
  • 足球/好餓! 趕場慶功 內馬爾跟球迷討漢堡吃

    西甲強隊巴塞隆納7日3:1拿下歐洲冠軍聯賽,當天立刻搭機回巴塞隆納,隨即展開封王遊行,或許趕行程沒能好好吃上一頓,遊行途中巴西籍球星內馬爾跟球迷討漢堡吃。
    2015/06/08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