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蘆薈汁 結果共7筆

  • 沖水前多瞄一眼!7種便便形狀看身體健康 這類型最完美

    人體糞便潛藏身體健康訊息,所以上完大號先別急著沖掉,記得多看一眼,了解自己大便型態。醫師表示,臨床上使用布里斯托大便分類法,把大便分成7類,第1類一顆顆小球狀和第2類凹凸不平的大便都屬於便祕型態,可喝梅子汁、黑棗汁、蘆薈汁改善。
    2022/09/29 15:59
  • 扯!食藥署出包弄錯標準 誤判蘆薈汁違規

    食藥署例行公布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沒想到卻鬧了個大烏龍,近半年來查驗3次都合格的知名直銷品牌蘆薈汁,卻在29日公布的查驗結果驗出防腐劑超標,直到廠商提出報告,食藥署才驚覺自己弄錯檢驗標準,趕緊將蘆薈汁從網頁不合格清單上撤除,也將開放產品輸入,不過在公信力上恐怕已大打折扣。
    2017/11/30 11:58
  • 綠膳纖「蘆薈素」恐致腹瀉 衛福部預防性下架

    綠膳纖打著首支不易形成體脂肪功能獲得小綠人健康食品,5月份一推出,熱銷狂賣60萬盒,不過最近卻被衛福部要求預防性下架,主要是有民眾反映,吃了以後有人腹瀉、有人便祕,投訴說吃六天,每天腹瀉5到6次,懷疑是產品裡頭蘆薈素過高導致。民眾自行送驗,發現蘆薈素超過2萬PPM,業者出面,邊哭邊強調,數值換算下來等於一天喝兩瓶蘆薈汁,而且產品符合蘆薈去皮規定,安全沒有疑慮,衛福部則強調由於出現非預期性反應,因此啟動評估機制,確認產品沒問題後再上架
    2014/12/09 11:54
  • 女喝蘆薈汁「口吐白沫」 農藥中毒險死!

    居然喝蘆薈汁口吐白沫,差一點沒命!就有一名女子跟路邊小販買了杯蘆薈汁,結果昏迷不醒、呼吸衰竭,緊急送醫才撿回一命;醫師研判是農藥中毒,這種案例在過去很罕見,不排除是路邊小販自行處理不當。為了避免類似情況,建議民眾飲用前先聞一聞,看有沒有刺鼻味,也不要一次喝得太快,因為這樣更容易中毒,根本之道,還是避免購買來路不明的商品。
    2011/10/02 12:16
  • 「天然ㄟ尚好」 薈營養價值高

    生活訊息,蘆薈對養妍美容具有相當的功效,也有醫師提到飲用蘆薈汁,對於腸胃方面的症狀,像是便秘或是潰瘍,也有一定的營養幫助,透過以下報導,一塊了解。
    2007/11/10 09:49
  • 含苯量過高 台、日DHC回收蘆薈汁

    日本、香港大篇幅報導,化妝品公司DHC的「蘆薈美顏飲汁」,驚傳含「苯」,吃多會致癌!含苯量比世界衛生組織規定的標準多出7倍,被要求全面回收。這個產品在台灣型錄買的到,台灣DHC公司已經緊急回收。
    2006/07/31 12:02
  • 含苯量過高 台日DHC回收蘆薈汁

    日本媒體29日報導,日本厚生勞動省檢測出DHC化妝品公司產品「蘆薈美顏飲汁」的含苯量,高於世衛規定標準含量的7倍多,目前已要求DHC全面回收。
    2006/07/31 0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