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蘆洞 結果共10筆

  • 北韓發射蘆洞飛彈 落日本外海安倍震怒

    北韓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6點53左右,朝東海岸發射了一枚中程彈道飛彈,並且落在日本外海,引發日本強烈反彈與抗議。
    2016/08/03 14:33
  • 快訊/北韓今晨發射中程彈道飛彈 落日本海

    北韓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6點53左右,朝東海岸發射了一枚中程彈道飛彈,飛行距離大約1千公里,落在距離日本秋田縣、外海250公里處的經濟海域,這是北韓繼上次一連發三枚飛彈後,過兩個禮拜,又再度發射,日本政府表示,依照距離來看,研判北韓今天早上發射的,應該是蘆洞飛彈。
    2016/08/03 12:08
  • 不滿美韓部署「薩德」 北韓怒射3枚飛彈

    美國和南韓在7月初決定部署「薩德防禦系統」後,北韓動作頻頻,文攻武嚇不斷,一度揚言要把南韓變成一片火海。今天一大早4點多,北韓又朝日本海方向發射了3枚飛彈,其中2枚是「飛毛腿短程導彈」,還有1枚是「蘆洞中程飛彈」,射程範圍足以攻擊整個南韓境內。
    2016/07/19 21:09
  • FOCUS/北韓再射!蘆洞飛彈 落日本防空識別區

    關心東北亞局勢,今天早上北韓再次發射飛彈,這回是2枚蘆洞中程飛彈,其中一枚落入日本海,另一枚疑似在空中爆炸,今年以來北韓動作頻頻,從核試到飛彈試射一步步升級,現在更聲稱完成彈頭耐熱性測試,專家指出一旦成真,這代表北韓飛彈已經接近完成階段,儘管聯合國安理會和美國先後祭出嚴厲制裁,但金正恩政權顯然已經不甩國際社會 讓朝鮮半島情勢更加緊繃。
    2016/03/18 20:59
  • 北韓又射兩飛彈! 其中一枚空中爆炸

    北韓今天凌晨朝東海發射兩枚飛彈,第一枚「蘆洞」中程飛彈飛了800公里後,落入海面,第二枚飛彈疑似發射失敗,在半空中爆炸。
    2016/03/18 11:51
  • 快訊/北韓今晨再發射 疑為蘆洞中程飛彈

    國際間最新消息!根據南韓媒體引述南韓聯合參謀本部報導,北韓週五清晨5點55分,從平安南道肅川地區朝半島東海方向,發射了一枚彈道飛彈,飛行約800公里後落海。
    2016/03/18 08:03
  • 【FOCUS新聞】「雙龍」軍演萬兵參與 美韓20年之最

    來自南韓的消息,北韓突然在朝鮮半島東邊海域宣佈了禁航區,根據判斷,北韓又要在近期內發射彈道飛彈,4月有3個日子都是平壤揚威耀武大作文章的時點,包括4月9日是他們的最高人民會議,4月15日是紀念金日成冥誕的太陽節,25日還是建軍節,北韓現在仍有200多枚蘆洞飛彈,射程涵蓋全日本,對南韓來說,最大的威脅也是北韓600多枚射程覆蓋南韓全境的飛毛腿飛彈。
    2014/04/02 20:05
  • 金正恩心腹任特使訪陸 盼解2國僵局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上任1年多,22日首度派特使訪問大陸,專家認為金正恩試圖想要緩和,從第三次核試以來就陷入僵局的2國關係,而選在這個時間點,剛好是習近平訪美、朴槿惠訪陸之前,似乎是有意透過拉攏大陸來和美國、南韓進行角力,而根據南韓媒體的最新報導,北韓已經把蘆洞和飛毛腿飛彈撤下,原本部署在日本海岸的舞水端飛彈也已經拉回到平壤,飛彈危機暫時告一段落。
    2013/05/23 16:57
  • 【FOCUS新聞】北韓嗆戰/美韓情報:平壤將發射多枚導彈

    北韓到底什麼時候會發射什麼樣的飛彈,根據美國和南韓軍方最新情報,北韓可能將同時發射舞水端中程導彈,以及飛毛腿和蘆洞飛彈,南韓外交部長今天表示,北韓的核子與導彈能力已經達到相當水平,一旦真的發射,是否會經過南韓和日本領空,甚至射向美軍在太平洋的基地,各國軍事單位嚴密監控。
    2013/04/10 21:51
  • 北韓嗆戰/對準南韓、日本、關島 北韓恐三彈齊發

    北韓準備發射飛彈,而且可能一次將短、中程三種飛彈同時發射,包含射程500公里遠的飛毛腿飛彈,目標攻擊南韓,1300公里遠的蘆洞飛彈,對準日本,4000公里遠的舞水端飛彈,瞄準美國關島,威嚇意圖相當明顯。
    2013/04/10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