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藥膳湯 結果共13筆

  • 年後恐胖一圈!吃鍋當心「4熱量陷阱」 專家教健康湯底DIY

    過年期間天氣濕冷,不少民眾為了讓身體暖起來,會選擇去吃熱騰騰的火鍋,但火鍋沒吃對方法,當心越吃越肥。中醫師提醒,吃火鍋時要小心4大熱量陷阱,如果想用吃火鍋養生,也可以用「藥膳湯底」,既可補氣血,還能預防四肢冰冷。
    2024/02/08 14:53
  • 通霄吃這古早味酸菜 臭豆腐脆皮水煎包

    苗栗通霄,好吃的古早味下午茶,60年的臭豆腐,天然發酵製成,搭配在地的酸菜和台式泡菜,還能搭配藥膳湯,或麻辣燙。一樣在通霄,還有脆皮水煎包,只賣單一項產品,人氣超旺,假日煎20鍋,熱賣一千個,40多年賣成了當地的家鄉味。
    2023/07/18 18:52
  • 16年豪門婚變!女星消失演藝圈多年「轉行賣藥膳」近況曝光

    以〈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一曲紅遍大街小巷的47歲歌手林佳儀,因外型豔麗曾被封為「最正玉女歌手」,2004年嫁給服飾小開陳建亨後淡出演藝圈,怎料因爆出財務危機夫妻失和,16年豪門婚就此終結。獨自撫養2女的林佳儀,近日賣起藥膳湯,近況跟著曝光。
    2023/02/14 09:40
  • CP值破表!台南最美雞湯店 百元「當歸湯」免費喝到飽

    這真的不是咖啡廳啦!台南這家純白韓風小店,外觀雖宛如韓國咖啡廳,但賣的不是咖啡與甜點,而是主打百元起跳的藥膳湯、雞湯等湯品,因此被在地人稱為「台南最美雞湯店」!除了有各種銅板價的鹹粿、飯類等主食,還可享當歸養生湯免費喝到飽!愛拍照又愛吃美食的你不能錯過。
    2022/11/20 22:22
  • 冬天就是要吃鍋 伊勢蝦牛腸鍋口感超奢華

    冬天就是要吃鍋,東京餐廳絞盡腦汁出奇招,有中西合併的太極鍋,用番茄羅勒藥膳湯,驚豔味蕾,還有一整隻伊勢蝦搭配牛腸鍋底,獻上奢華口感,鮮味也全在這一鍋裡。
    2020/02/17 20:36
  • 鳳梨苦瓜雞湯「沒看到鳳梨」!男子氣炸告店家詐欺

    一位郭姓男子曾在新北市淡水區某家養生藥膳湯店,點了一碗170元的「鳳梨苦瓜雞湯」,但碗裡卻沒看到半塊鳳梨,認為店家刻意欺騙,一氣之下便控告張姓店長詐欺。士林地檢署偵結,認為是商品實際呈現方式與郭男的想像有差別,並非有意欺騙,因此將張姓店長予以不起訴處分。
    2019/04/12 14:28
  • 心痛母親節 小開po顧店照卻愛泡夜店

    在夜店開槍示威的藥膳店張姓小開,今年36歲,還有一個哥哥,家裡經營的藥膳店20年前從騎樓開始發跡,靠著招牌藥膳湯頭,生意好到買下店面,5年前還開了分店,但近幾年卻常發生遭人砸店、霸佔桌子鬧事的糾紛,這回藥膳店的第2代一改往常顧店的形象,竟在夜店鬧事,意外讓小有名氣的藥膳店成為話題。
    2014/05/11 19:42
  • 冬令進補怕警酒測? 業者裝酒測機現場測

    天氣轉涼,不少人喜歡吃上幾碗藥膳湯或薑母鴨暖身,但今年新制訂的酒測標準值很嚴格,可能幾碗湯喝下肚就超標,讓不少民眾吃飽飯,很擔心自己到底有沒有超過標準?有藥膳店業者乾脆在店裡擺了一台酒測機,顧客只要投20元,輕鬆對機器呼氣,就可以知道自己有沒有超過酒測值。
    2013/11/11 11:46
  • 〈獨家〉18歲女補過頭 唇裂!喝補湯有撇步

    天氣冷颼颼,很多人這時會想喝補湯,讓身體手腳暖呼呼,像是補氣養血的八珍湯和十全補湯等,都是熱銷藥膳湯,不過可不是每個人體質都適合喝這些湯,像是藥材裡的當歸會加快腸胃蠕動,消化不好的人容易拉肚子,肉桂能入腎補氣,但體質燥熱的人,喝多了會口乾舌燥,就有18歲女學生,因為天冷過敏引發嘴唇炎,但又一直猛塗護唇膏,又喝補湯進補,太過燥熱刺激,導致整個嘴唇潰爛。
    2012/12/23 19:55
  • 搶客!飲茶打3.5折 藥膳鍋免費續湯,業者?

    擔心受到景氣寒冬影響,民眾消費縮手,現在連飯店都打出低價策略,要吸引顧客上門,像是一家飯店就推出原價400元的烤鴨,分量減少1/3,價格卻打了3.5折,用小盤低價來吸引客人,另外一家業者則配合時令,推出熱騰騰的藥膳鍋,還能免費續藥膳湯。
    2012/11/12 15:11
  • 〈獨家〉搶客!飲茶打3.5折 藥膳鍋免費續湯

    擔心受到景氣寒冬影響,民眾消費縮手,現在連飯店都打出低價策略,要吸引顧客上門,像是一家飯店就推出原價400元的烤鴨,分量減少1/3,價格卻打了3.5折,用小盤低價來吸引客人,另外一家業者則配合時令,推出熱騰騰的藥膳鍋,還能免費續藥膳湯。
    2012/11/10 07:14
  • 〈獨家〉空腹喝含酒藥膳湯 醫師:過量恐胃炎

    業者的藥膳湯保留酒香,還建議客人空腹就先喝3碗,不少人喝完馬上臉紅、頭暈,甚至是嘔吐、腹瀉,業者宣稱這是湯品發揮功效,讓身體好轉的「暝眩現象」,出現的症狀還能對應到身體的器官功能,像是嘔吐、腹瀉,就是要「恢復消化道的健康」;不過中醫師表示,同一種藥膳不一定適合所有人,嘔吐可能是身體的排斥反應,西醫也表示,空腹飲用過量刺激性的湯品,嚴重可能導致肝臟組織壞死。
    2012/09/12 19:06
  • 鮮嫩九孔燉湯 藥膳湯底加人蔘

    最近天氣冷颼颼,很多民眾都會想來一碗熱騰騰的藥燉湯,台北市一間餐廳,老師傅研究燉湯料理30多年,他的藥燉九孔湯特別受歡迎,湯頭裡除了加了當歸、枸杞還有豬肚,九孔入鍋前都還是活的,肉質吃起來非常鮮甜,光是一鍋湯就要燉大約3小時,加上食材都要新鮮現煮,所以老師傅的藥膳湯,老饕們還得前一天預約才喝的到。
    2011/12/10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