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藥膳排骨 結果共12筆

  • 暴動啦! 高雄又有「天菜帥警」 女網友:要買藥膳排骨去探班

    萬聖節發糖果的高雄帥警,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這次高雄市政府警察局,PO出這張照片,又讓全網友暴動了,留言底下刷一排「帥」,大家顧著看照片,根本就沒人管內文是什麼,照片中員警穿著制服,戴黑框眼鏡,露出燦爛笑容,光是這樣就迷倒一群女網友,紛紛留言「這位員警調來一個多月,怎麼沒人通知我?」、「這位員警太瘦了,請告知我,我要帶藥膳排骨過去探班」、「忘記看內文,只看照片」。
    2023/11/14 14:13
  • 慢性病患冬令進補要當心!中西藥恐交互作用 勿把這糖當零食

    寒冷的冬天,不少人吃薑母鴨、羊肉爐或藥膳排骨來進補暖身,但食藥署提醒,不少慢性病患長期服用血壓藥或抗凝血劑,而這些藥膳食補中的中藥材成分,可能藏著中西藥交互作用的陷阱,民眾食用時要特別注意,小心補出問題。
    2023/01/10 14:12
  • 台南獨家「藥膳鰻魚」!豬腳麵線霸氣送 暖心暖胃超滿足

    藥膳排骨、藥膳土虱不稀奇,但你聽過藥膳鰻魚嗎?台南這家雖然是賣豬肉的,但一到冬天就會開賣這款號稱「可以吃的化妝品」,藥膳燉的白鰻;還有當月壽星只要內用消費滿200元,就請你吃豬腳麵線!趕快來看看這家超霸氣的台南美食~
    2023/01/02 15:09
  • 臉書8社群PO網尋 網友如影隨形幫逮賊

    網路成了抓賊的最佳利器!台南有一名竊賊,趁著藥膳排骨湯店的員工在廚房忙碌,潛進店裡東翻西找,偷走了裝有15萬元貨款的包包,老闆調出監視器,將行竊過程的影片及小偷的特徵PO在臉書上八個台南社群,要網友幫忙抓賊,結果上百位網友回應通報,24小時不到就逮到人了!
    2017/03/14 17:36
  • 酒泡麵實測! 高粱酒麵0.04、花雕酒麵0.03

    泡麵加入酒包提味,吃完之後到底會不會有酒駕的問題?記者找來民眾實測,吃完加高粱酒包的藥膳排骨麵,酒測值大約0.04到0.05,吃下花雕酒泡麵的酒測值約0.03,如果漱口後再測就幾乎都歸零,警方表示雖然這些加入料理酒的泡麵,酒測值都很微量,但是每個人對酒精反應不同,只要有吃含酒精食品通通禁止酒後開車。
    2016/01/04 19:05
  • 搶「酒麵」市場! 藥膳排骨加金門高粱熱銷

    台酒花雕雞泡麵、麻油雞泡麵,在市場上掀起搶購熱潮,看準這波商機,另一家泡麵業者推新口味「藥膳排骨」加入戰局,這款藥膳排骨麵選用金門高粱43度的戰酒7c.c,在元旦當天開賣,銷售業績相當不錯,舖貨點幾乎每一家都賣光。
    2016/01/04 18:15
  • 吃霸王餐?一男一女吃完走人 店家氣截圖

    新竹一男一女到一家藥膳排骨用餐,但卻疑似吃霸王餐,沒付錢直接走掉,店家事後收桌才發現,氣的調閱監視器並截圖PO網,雖然2人模樣拍的很清楚,只不過只憑2張照片,實在也很難判定,到底有沒有吃霸王餐。
    2015/09/26 14:56
  • 小開愛夜店月砸30萬 無業還開230萬跑車

    今年37歲的張姓小開,沒工作又愛流連夜店,一個月上夜店消費20、30萬元,還有一台2百多萬的大黃蜂跑車,有辦法出手闊綽,全靠爸媽開的藥膳排骨名店!其實張姓小開原本也在左營開分店,但才3年就經營不善倒閉,不事生產的他只會跟媽媽伸手要錢,鄰居說他跟哥哥兩兄弟在外頭似乎還有欠債,老父親最近更傳出中風倒下,全家的經濟狀況似乎也不如以往
    2015/02/03 18:18
  • 砰!嫌服務不周 藥膳小開舉槍轟夜店

    嫌夜店服務態度不好,居然朝天花板開槍,而且開槍的還是高雄一名藥膳排骨的小開,這名36歲的張姓小開,疑似喝醉酒失態,就在夜店裡頭,大剌剌對空鳴槍,嚇得現場的酒客趕緊報警,張姓小開移送地檢署後以2萬交保。其實這一間夜店在當地還小有名氣,前幾年還是葉少爺和人合股投資的,因為酒駕事件後退股,不過許多富二代都喜歡流連在此。
    2014/05/11 12:24
  • 行動餐車古早味 燉湯、蘿蔔糕人氣旺業者?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各位來品嚐古早味,彰化一輛行動餐車,賣的蘿蔔糕很不一樣,老闆用純豬油來煎,香氣十足口感油而不膩,除了蘿蔔糕,這裡的燉湯也是老饕必點,佛跳牆、香菇人蔘雞、藥膳排骨口味近20種,老闆說除了真材實料,傳統古早味的作法,是好吃的重要關鍵。
    2012/04/18 17:05
  • 行動餐車古早味 燉湯、蘿蔔糕人氣旺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各位來品嚐古早味,彰化一輛行動餐車,賣的蘿蔔糕很不一樣,老闆用純豬油來煎,香氣十足口感油而不膩,除了蘿蔔糕,這裡的燉湯也是老饕必點,佛跳牆、香菇人蔘雞、藥膳排骨口味近20種,老闆說除了真材實料,傳統古早味的作法,是好吃的重要關鍵。
    2012/04/15 12:55
  • 萬斤病死豬 做藥膳排骨和排骨酥

    嘉義縣調站在溪口鄉查獲一處專門收購病死豬的私宰場,堆積了上萬公斤的病死豬肉,有的肢解到一半,還有垂死的病豬在地面上掙扎!驚人的是,病死豬肉早已流入雲嘉地區,被拿來做成藥膳排骨及排骨酥。
    2005/08/18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