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藥用酒精 結果共13筆

  • 疫情期間哄抬酒精價格賺暴利!負責人遭判緩刑3年

    百斯特公司在疫情期間哄抬藥用酒精價格,巫姓負責人遭起訴,一審判刑1年。二審今天考量他認罪等,仍判1年徒刑,緩刑3年,須支付公庫新台幣15萬元。可上訴。
    2022/03/10 17:20
  • 阿伯出事了!斷指泡酒精半個月 取出成功「解鎖手機」

    好驚悚!一名長者日前在工作中遭逢工安意外,食指前端被機械瞬間截斷。當時他因傷勢過重無法手術,導致跟了他半百人生的「二拇哥」再也回不去。後來他因擔憂保險公司不賠錢,所以把斷指浸泡在藥用酒精當證物,沒想到半個月後取出來擦乾,放上手機感應處竟還能成功解鎖。
    2021/05/08 21:42
  • 藥用酒精原料關稅減半措施 再延半年至8/26

    全球武漢肺炎疫情未歇,防疫物品需求仍高,財政部表示,將第4度延長藥用酒精原料關稅減半措施,原訂2月26日截止,將再延長實施半年至8月26日止,以維持藥用酒精價格及供給穩定。
    2021/02/21 11:27
  • 快訊/藥用酒精原料「關稅減半」 財政部:延長3個月

    原訂26日就會截止的「藥用酒精原料關稅減半措施」,考量秋冬疫情升溫、國際原料價格高和國內防疫需求仍在,財政部宣布將再延長實施3個月,到2021年2月26日。衛福部提醒,業者必須遵守兩項規定,不能將進口藥用酒精原料用來製成其他產品,製成的藥用酒精也不能外銷。業者違反規定,關稅會恢復成20%課徵,必須補稅。
    2020/11/22 10:59
  • 哄抬酒精價格賺暴利 新北檢起訴公司負責人

    百斯特有限公司涉嫌在武漢肺炎疫情期間哄抬藥用酒精價格,獲利約新台幣27萬餘元,新北地檢署今天依違反「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起訴公司巫姓負責人。
    2020/05/25 16:59
  • 【健康2.0】自製「柑橘精油」!冰箱除垢超Easy

    一台冰箱動輒幾萬上下,想要延長冰箱的壽命,經常性清潔是必須的工作,而且冰箱多半保存食用過的食物,若是冰箱內出現異味,也會讓食物走味,如何兼顧美食健康與冰箱清潔,自製「精油清潔劑」健康又便宜。
    2016/08/09 11:44
  • 束帶勒脖他人加工? 將採DNA釐清疑點

    死者生前的最後身影,是死前一天出現在一間藥局內購買藥用酒精,當時看不出任何異狀,而且怎麼會想用束帶勒住脖子致死?會不會有他人加工?而且現場還發現了一綑白色布繩,也讓警方懷疑死者生前可能雙手遭人綑綁,今年29歲的陳姓死者,半年前從超商離職後,就失業在家照顧生病祖父,卻也沒表現出心情不佳,到底是不是遭人殺害故佈疑陣,法醫將採集束帶上的DNA來逐一釐清。
    2015/11/29 18:02
  • 驚!男子陳屍溜滑梯河馬肚 嚇壞幼童

    嘉義縣水上圖書館前公園的兒童遊戲區,將近中午有家長帶著小朋友想玩溜滑梯時,竟然在河馬造型的通道內,看到一具男屍簡直嚇死了,警方勘查發現死者是被束帶緊緊勒死的,身旁留有2瓶藥用酒精,他就住在公園200公尺外的民宅,爸爸跟弟弟接到消息趕到公園,難過的無法接受,現場沒有打鬥跡象,但是死亡方式非常詭異,有沒有他殺警方調查中。
    2015/11/29 17:16
  • 防蚊作戰!學生抓孑孓 嘉獎一次

    高雄校園出現孑孓,日前鳳山高中、高雄師範大學等相繼挨罰,防蚊大作戰!鳥松國中的校長祭出只要學生抓到孑孓就記嘉獎一次,擔心被咬,其實可以DIY自製柚子皮防蚊液,把吃完的柚子皮清洗乾淨,再放入95%的藥用酒精,浸泡3到5天就可以使用方便又省錢!
    2015/09/08 13:12
  • 黑心製造 藥用酒精瓶內有蚊子

    大陸一些地方的醫療衛生讓人擔憂。陜西一名病患在開刀前,醫師竟然發現所使用的消毒用酒精裡面,竟然有一隻蚊子,經過追查,生產這些藥用酒精的地方,衛生條件差得令人不敢置信。
    2006/11/11 17:41
  • 消暑!酒精加水噴車內 速冷10度

    車子曝曬在大太陽下,不用多久車內溫度就高得嚇人,這時不妨試試用酒精降溫。方法其實很簡單,只要拿藥用酒精和水,以1:1的比例添加,上車前噴幾下,氣溫立刻降低10度。
    2006/08/03 21:42
  • 國內首宗! 製假米酒致死判刑定讞

    台中縣一名陳姓男子4年前以藥用酒精加入私釀米酒,製造成假米酒販售,兩名原住民喝了,一死一失明。涉嫌製造假酒的陳姓男子被法院判刑5年,這是國內第一起製造假酒導致死亡,而被判刑定讞的案件。
    2005/01/07 14:08
  • 中縣破假葡萄酒廠 扣假酒2萬公斤

    喜歡喝進口葡萄酒的民眾要當心了!台中縣一家菸酒進口商以合法掩護非法,專門稀釋藥用酒精釀成加州葡萄假酒,再利用量販店賣出,台中縣調查站今天抓了負責人,查扣假酒成品原料將近2萬公斤。
    2004/01/19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