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藥物許可證 結果共5筆

  • 南投想買BNT疫苗 莊人祥:先申請、別放話

    南投縣長林明溱,希望向大陸代理商上海復星,購買30萬劑德國輝瑞BNT疫苗,今天(5/25)向中央喊話盼望開放,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晚間回應,進口BNT疫苗,必須照正常程序,透過藥廠向食藥署申請藥物許可證,不是只有發文在媒體放話,言下之意,就是台灣只禁陸製疫苗,但是大陸醫藥商代裡的外國疫苗並不受限。
    2021/05/25 23:23
  • 快訊/南投想買BNT疫苗 莊人祥:先申請、別放話

    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5/25)呼籲中央,開放購買疫苗,縣府可以馬上購買30萬劑BNT疫苗,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晚間回應,如果要進口BNT疫苗,必須照正常程序,先透過藥廠向食藥署申請藥物許可證,不是只有發文在媒體放話,不是指揮中心故意卡他(林明溱),而是購買程序必須完備。
    2021/05/25 19:24
  • 蘋果手錶心電圖功能台灣不能用 原因在這裡

    您會悸、胸悶,頭暈或是呼吸急促嗎?這可能是心房顫動,而它是引起腦中風的重要因素。為了要監測新綠是否正常,蘋果去年推出的AppleWatchS4就有心電圖功能,因為涉及到醫療器材,目前在台灣韓沒有通過許可,所以無法使用,衛福部食藥署也表示,AppleWatch的心電圖功能屬於二級醫療器材,但沒接到蘋果申請許可。
    2019/09/19 23:22
  • 日本買藥要注意! 不適用台灣藥害救濟制度

    許多民眾到日本都喜歡買藥品,因為有些藥台灣買不到,不過這些台灣買不到的藥品,在服用上相對也有風險,因為沒有拿到台灣的藥物許可證,也不適用台灣的藥害救濟制度,藥師就提醒,購買時要多注意標示,如果看不懂日文,尤其同時有在服用其他藥物的民眾,都應該先詢問過藥師。
    2017/10/06 20:48
  • 犀利士「偷渡」廣告 衛署火大

    處分用藥,規定不能在一般媒體刊登廣告,不過知名壯陽藥品犀利士,最近卻是違反偷渡,廣告大剌剌出現在報紙、電視上,讓衛生署看了很火大,下令查辦。如果最重,甚至可以吊銷犀利士的藥物許可證。
    2004/06/17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