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藥庫 結果共300筆

  • 桃園貨櫃違規存放爆竹煙火 427公斤火藥猶如小型彈藥庫當場開罰

    過年期間有不少民眾會施放爆竹煙火,不過桃園八德區昨(11)日卻有一處貨櫃屋違規存放逾427公斤的火藥,超過管制量93倍,甚至還違規販賣,消防隊員當場取締業者,全案依《爆竹煙火管理條例》進行開罰,並沒入全數違規爆竹煙火。
    2024/02/12 11:33
  • 陸軍少校拿電擊棒7度狂電6下屬 看他跑還追回:看你欠電

    國防部陸軍第二支部彈藥庫花蓮分庫陳姓少校,先前擔任分庫長時發現下屬拿電擊槍打鬧玩樂,沒阻止反而加入戰局,於4個月內七度以電擊棒電擊六名下屬,甚至還說「給我電一下看看」、「我看你就是欠電」。事後陸軍司令部開會予以懲戒,共計大過1次、小過8次,而因陳姓少校一年內累計大過3次以達撤職標準,因此遭撤銷職務並停止任用三年,對此他不服提出行政訴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後認為,撤職過程依法處理,判處他敗訴。
    2024/01/10 17:18
  • 警搗太陽聯盟高屏會火藥庫 會長兼改槍手:槍都裝飾用

    太陽聯盟尊陽會陳姓高屏會長先前因涉犯槍砲案遭法院判刑,但他卻遲遲未到案而遭通緝,就這樣躲了兩年,於高雄橋頭區租下一處套房做為「高屏會火藥庫」,自行改造長、短槍。刑事警察局警方接獲線報後隨即展開調查,經埋伏蒐證後於11月前往攻堅逮人,當時陳姓會長還在睡夢中來不及逃,屋內4把改造手槍以及1把模擬槍全被查扣,對此他卻和警方說「這都只是裝飾用」。
    2023/12/20 15:50
  • 哈瑪斯最大地道找到了!寬三公尺可車行 內藏火藥庫

    以色列對加薩的地面攻擊,現在集中在南部大城【甘尤尼斯】。以色列宣稱,發現加薩最大地道,內部寬敞到車子都能通過,懷疑就是哈瑪斯運送車輛的主要通道。另外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再度出訪以色列,此行任務,就是要說服以色列停止大規模轟炸。
    2023/12/18 22:37
  • 違法吃全餐!「酒駕.持槍.吸毒」駕駛一次犯3個

    苗栗警方在台3線上發現可疑車輛,先是擋住駕駛去路,接著要他下車受檢,駕駛當下坦承有喝酒,車上竟然還搜出獵槍.安非他命以及海洛因,警方愣住,還以為是小型火藥庫。
    2023/12/06 12:40
  • 日本九州大型彈藥庫動工 預計存放長程攻擊飛彈

    日本九州防衛局昨天透露,陸上自衛隊大分分駐地新設的大型彈藥庫工程已經啟動。完工後可能會作為日本政府用於保持「反擊能力」(敵基地攻擊能力)的長程飛彈存放設施。
    2023/11/30 17:46
  • 加薩兒童醫院地下發現「哈瑪斯彈藥庫」 以色列軍方公開畫面

    以色列軍方13日表示,加薩市一間兒童醫院下方發現哈瑪斯的軍火庫,還疑似在該處關押人質。以巴衝突後,以色列軍方持續主張加薩地區醫院成為哈瑪斯的軍事據點,這次他們在網上分享影片與照片,作為證據。
    2023/11/14 10:04
  • 提高警覺!地區衝突「無所不在」 台金融體系做全盤國安考量

    從先前的烏俄戰爭,到這次的以色列遇襲,都讓全球意識到地區衝突與戰爭威脅確實存在,台灣身處全球地緣政治高度不確定的太平洋島鏈,政府應將台灣金融體系做全盤的國安考量,小心應對。
    2023/11/11 11:14
  • 以軍找到哈瑪斯彈藥庫! 三地道交叉口藏大量軍武

    經過多方斡旋,以色列終於「暫時性人道停火」,未來三天,每天停戰4到6小時。另外以色列軍方,再度帶外媒挺進加薩戰區,找到一個哈瑪斯三條地道的交會口,當中儲放大量的軍火彈藥。甚至連學校的教室,都變成哈瑪斯的彈藥庫。
    2023/11/10 22:56
  • 派兩架F-15戰機精準轟炸!美第二度轟敘利亞彈藥庫

    美國在以巴衝突後,第二度轟炸敘利亞東部的軍火庫,美軍出動兩架F-15戰機實施精準轟炸,當地是伊朗革命衛隊儲放彈藥的地方。另外美國一名民主黨眾議員,公開發表挺巴勒斯坦言論,遭到眾議院表決通過譴責。
    2023/11/09 23:59
  • 葉門什葉派叛軍來攪局!美MQ-9「死神無人機」遭擊落

    根據美聯社最新報導,包括美國跟卡達,目前各方正在積極斡旋,希望哈瑪斯釋放更多人質,來換取三天的以色列停火。另外中東局勢越來越混亂,親伊朗的葉門什葉派叛軍,擊落一架美軍MQ-9「死神無人機」,而美國則派出F-15戰機,第二度轟炸敘利亞東部的彈藥庫。
    2023/11/09 22:15
  • 以色列炸真主黨20據點! 伊朗:中東火藥庫將引爆

    伊朗支持的黎巴嫩真主黨,不斷朝以色列北部邊境攻擊,以色列展開報復還擊,宣稱已經摧毀至少20個真主黨據點。伊朗警告,如果以色列誤判,中東火藥庫可能就此引爆。美國也越來越擔心,這場區域衝突,可能擴大為中東戰爭,將重兵佈署在地中海,目的就是要恫嚇伊朗。
    2023/10/23 22:43
  • 俄炸毀赫爾松烏彈藥庫 瓦格納傭兵「回歸」作戰

    俄軍對烏克蘭南部,發動大規模空襲,宣稱在赫爾松炸毀一座烏克蘭軍火庫。許多瓦格納傭兵,在領導人普里格津死後,紛紛轉投俄羅斯正規軍旗下,烏克蘭發現東部前線,已經有幾百名瓦格納士兵回到戰場。
    2023/09/29 22:13
  • 納卡12萬人大逃亡 亞美尼亞暗示拋棄親俄路線

    被稱為東歐火藥庫的亞塞拜然,日前奪回和亞美尼亞有主權爭議的「納卡」後,引發當地12萬名亞美尼亞裔居民大逃亡,有媽媽帶著孩子逃回亞美尼亞,受訪時泣不成聲,還有高齡長輩說到處都是被轟炸的遺體,亞美尼亞總理則是怒批,暗示理應要協助維和的俄羅斯毫無作為,似乎還有意圖要改變原本的親俄路線。
    2023/09/25 14:50
  • 東歐雙亞火藥庫開火!亞塞拜然「納卡大轟炸」

    東歐火藥庫、亞塞拜然和亞美尼亞衝突再起,亞塞拜然在主權具有爭議的「納卡」大轟炸,軍方聲稱是報復亞美尼亞先前恐攻,亞美尼亞總理則抱怨俄羅斯,在維和上毫無作為,但歐洲智庫分析,俄羅斯是因為烏戰能力變弱,才會無法出面。
    2023/09/20 19:15
  • 人抓到了!「討打姐」呂美玲服務處遭恐嚇 被嗆中共走狗

    基隆市前議員呂美玲日前因為因基隆市彈藥庫遷移議題,與攤商起爭執,還脫口「是你討打」,而就在昨(6)日晚間其服務處竟遭到恐嚇,有人在門口貼上「中共走狗」等侮辱紙條。對此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逮人,終於在今日下午抓到疑似涉案的27歲黃姓男子,並依違反恐嚇、公然侮辱等罪嫌移送基隆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9/07 18:03
  • 「討打議員」呂美玲傳入民眾黨? 柯文哲親自說了

    前議員呂美玲曾為祥豐營區彈藥庫遷移一事,與民眾吵架、喊出「你討中共打」,因此遭國民黨開鍘退黨,不過網紅四叉貓昨(6)日貼照片爆料,呂美玲的名字竟出現在KP競選背心上。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坦言,基隆市黨部的確有接觸幾個議員,背心也是為了展現善意早就印好,只是對方出了點事,這案子就停在那。
    2023/09/07 13:27
  • 破廟夜傳淒厲叫聲「救伊」 適逢鬼月民眾心驚驚 答案揭曉

    新北市土城區謝姓民眾日前土城區和平路一間廢棄宮廟,深夜時分卻傳出淒厲尖銳「啾伊啾伊」聲,民眾聽來又像喊"救伊"毛骨悚然向市府通報,動保員到達分析鳴叫聲及習性,確認這聲音來自台灣本土常見夜行性鳥類夜鷹,結束一場都市聊齋傳說。
    2023/09/06 12:56
  • 助俄刺殺澤倫斯基! 烏克蘭國安局證實:抓獲女間諜

    俄羅斯發動入侵行動以來,頻頻傳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是俄方極力想剷除的對象;現在烏克蘭國家安全局證實,近期逮捕一名婦人,在澤倫斯基7月底準備前往南部城市視察前,蒐集大量相關資訊,包括總統車隊路線和停留時間,要交給俄羅斯展開空襲刺殺行動!此外她還蒐集到烏克蘭軍方在這裡的彈藥庫位置,一旦這些資訊交到俄羅斯手中,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2023/08/08 20:00
  • 又爆炸!台版「神秘51區」4傷 藍委:三不五時爆炸誰受的了

    日前基隆陸軍祥豐營區彈藥庫發生爆炸,造成9名士官兵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左手均部分截肢,沒想到事隔僅11天,今(3)日又發生位於屏東縣滿州鄉的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中科院)九鵬飛彈基地爆炸意外,造成4人燒燙傷緊急送醫,其中兩人傷勢嚴重,分別為全身85%跟50%燒燙傷。接連發生爆炸情況,也引發民眾討論,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受訪表示,國防部在彈藥管理方面出了很大問題,他也提到美國先前釋出研擬與台灣協商設立「區域緊急庫存」,被稱為打造台灣成「軍火庫」一事說,「你要堆一大堆彈藥在這裡,三不五時爆炸,人民怎麼受的了?」
    2023/08/03 14:55
  • 烏軍攻勢難擋?俄佔克里米亞彈藥庫爆炸 莫斯科也遇襲

    烏克蘭軍持續反攻中,最新傳出克里米亞一座俄軍彈藥庫,在深夜時遇襲爆炸。到了星期天早上,連俄羅斯首都莫斯科,也傳出3架烏軍無人機闖入,甚至其中兩架被攔截後,掉在商辦大樓。這起攻擊,雖然沒有造成傷亡,不過烏軍連番攻勢,似乎讓俄羅斯難以招架。
    2023/07/30 20:27
  • 呂美玲「討打說」退黨有意投靠柯營? 民眾黨陷意見分歧

    基隆祥豐陸軍彈藥庫發生爆炸意外,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主張應該遷移,在配合媒體街訪時,卻和主張不同的民眾當街槓上,呂嗆對方「中共不想打你,那是你討打」,甚稱「中華民國不保護基隆,那就請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照顧基隆人」,言論引發譁然;國民黨昨(28)日聲明,呂美玲言行嚴重違反黨章、政綱精神,損害黨譽將送地方黨部考紀會調查;同日呂美玲宣布退黨。另一方面,傳呂有意「棄藍投白」,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昨晚籲,黨中央應查明對外公布;不過,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今(29)日表示,黨員個資非經本人同意不會公開。
    2023/07/29 16:51
  • 「你討打」惹議 基隆議員呂美玲喊退國民黨

    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因彈藥庫搬遷議題,怒嗆民眾中共不想打你,那是你討打,引發各界抨擊,他也已經向市黨部表達願意退出國民黨,但地方盛傳,他將加入民眾黨選立委,對此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呼籲,這會重創民眾黨形象。
    2023/07/29 12:49
  • 嗆「你討中共打」惹眾怒! 議員呂美玲晚間宣布退國民黨

    基隆祥豐陸軍彈藥庫日前發生爆炸意外,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與民眾因為祥豐營區彈藥庫遷移議題槓上,呂美玲一番「你討中共打」及「給中共照顧」的言論引發眾怒;對此,國民黨表示將送地方黨部考紀會調查,晚間呂美玲宣布退黨。
    2023/07/28 21:45
  • 嗆民眾「討中共打」 藍議員違黨紀將遭查處

    基隆市祥豐營區彈藥庫,日前發生爆炸意外,對此,國民黨議員呂美玲,先前在受訪時就呼籲,應該立刻把彈藥庫遷走,甚至脫口而出,說中華民國若不好好照顧市民,「就讓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照顧」,引發眾怒。今天,國民黨也聲明,這番言論「嚴重違紀」。
    2023/07/28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