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藤原浩 結果共9筆

  • 快搶!黑色寶可夢期間限定店登場 北中南「御三家限定款」

    時尚複合名店INVINCIBLE攜手日本知名時裝設計師藤原浩計劃 Thunderbolt Project 日前和IHG洲際酒店集團旗下金普頓大安酒店合作推出主題房,引發寶可夢迷瘋搶首輪2分鐘內預定完畢,尤其入住房間還可獲得購買專屬限定商品。INVINCIBLE®決定延伸企劃,於北中南實體門市開設INVINCIBLE presents INN Thunderbolt Project By FRGMT & Pokémon 期間限定店,開放寶可夢迷在 inline 網站上預約,不用入住飯店就能搶購黑色寶可夢限定商品。
    2022/11/23 09:52
  • 寶可夢迷這次手速要快!黑魂主題房最後加開 訂房時間曝

    寶可夢迷又要注意了!時尚複合名店INVINCIBLE攜手日本知名時裝設計師藤原浩計劃 Thunderbolt Project ,日前在金普頓大安酒店登場,由於把房間裝潢改成充滿寶可夢元素,還可購買相關紀念品,8月1日開放預訂,500間2分鐘就銷售一空!今(8)日業者宣布9月12日將正式開放最後一波預訂。
    2022/09/08 16:48
  • 藤原浩黑魂皮卡丘強勢登台! 寶可夢主題房「黃牛1晚喊2萬」

    2022/09/03 10:23
  • 開箱/1晚黃牛喊到2萬!寶可夢迷別傷心 黑魂主題房有望延長

    台北金普頓大安酒店與invincible 合作「Thunderbolt Project」計畫,將飯店4樓改造成寶可夢主題樓層,房間內充滿冒險元素,還有這層房客專屬進入的選物店,8月1日一開放訂房在2分鐘內活動期間的500多個房間直接一掃而空,《TVBS新聞網》今(15)日開箱飯店房間,帶粉絲們搶先看內裝!
    2022/08/15 15:50
  • 入住送黑魂皮卡丘!藤原浩聯名飯店 推主題樓層

    日本知名時裝設計師藤原浩與 POKÉMON 聯名,於今年初在日本東京推出「INN THUNDERBOLT PROJECT BY FRGMT & POKÉMON」旅店企劃,把飯店房間打造成主題房還有玩偶迎賓,引發搶訂房間熱潮,如今聯名也要降臨台北,今夏時尚複合名店 INVINCIBLE 再度攜手藤原浩計劃Thunderbolt Project,降落在洲際酒店集團旗下金普頓大安酒店,今(29)日宣布將於8月1日式開放首輪預訂。
    2022/07/29 17:32
  • 瑪莎拉蒂X藤原浩聯名快閃店現蹤台北!全球限量175台

    Maserati聯手「文化の破壊者」藤原浩,以義大利百年造車工藝激盪日本最具代表性的街頭潮流,透過新世代轎跑Ghibli呈現出兩種世界的燦爛火花。全球限量175台的重磅聯名車款Maserati Ghibli Fragment,由臺灣蒙地拿限量導入,絕響 6 席即日起正式在台銷售。
    2022/05/13 15:05
  • 瑪莎拉蒂聯手潮流教父藤原浩 Ghibli閃電版今年底就會來臺

    Maserati來自文藝復興始源的義大利,他們也將藝術融入造車工藝,這次聯手日本街頭潮流教父藤原浩推出Ghibli x Fragment特仕版,近日於日本東京舉辦發表會,全車內外都有著Fragment的閃電廠徽及經典元素,全球限量175輛,Maserati Taiwan預計在今年第四季引進台灣。
    2021/06/29 12:42
  • Maserati遭雷擊中? 大師出手荷包失守

    雖然服裝品牌和汽車製造商的跨界結合早已不是新鮮事,但前衛的服裝風格與剛硬的汽車設計每次都能夠摩擦出激烈火花,更帶來精彩作品。而為了更貼近年輕族群,汽車製造商也積極與全球知名潮流品牌或藝術家合作,推出更具話題的訂製車款,吸引車迷以及潮流迷目光。
    2021/01/26 10:06
  • 代購喬丹鞋系假? 40人控臉書賣家詐200萬

    已經推出到29代的喬丹球鞋,近幾年廠商找來知名設計師合作,其中喬丹1代的藤原浩聯名款本來一雙5100元,因為是限量又是特殊設計,現在要價28000元,但最近有民眾,紛紛跑到警局報案,因為網路代購出了問題,有多達40人指控代購賣家捲款200萬落跑。
    2015/06/02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