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藤井Lena 結果共8筆

  • 二寶媽體重仍4字頭!37歲藤井Lena這樣吃維持完美

    曾經日雜瘋靡全台的時候,相信大家的少女時代裡,都有著Vivi當家模特兒藤井Lena閃亮的存在~這兩年她迅速當上了二寶媽,然而在她曝光的近照裡,無論身材臉蛋,依然處在首席模特兒的巔峰狀態!
    2022/04/19 17:02
  • 兒高調認愛藤井Lena 汪東城媽:娶進門再說

    男星汪東城先前在微博曬出和日本辣模藤井Lena的親密貼臉合照,,更寫下「終於不是愚人節了」,事後也透過經紀人回應希望外界給空間,疑似大方認愛,但汪媽對此反應相當平淡,僅笑虧兒子「等娶進門再說。」
    2018/03/22 22:46
  • 好閃!藤井Lena曬合照 十指緊扣汪東城

    男星汪東城上月在微博曬出與混血日模藤井Lena臉貼臉親密照,被外界猜測公開戀情,當時透過經紀人表示「希望給我空間」,情人節前夕,換藤井Lena貼出兩人十指緊扣的合照,且發文半小時後,汪東城也立刻回應貼文,超閃互動再次引起網友暴動,直問兩人「有沒有在一起啊?」
    2018/02/14 12:14
  • 藤井Lena公司遭爆經營不善 轉賣廠商衣服換現金

    日籍辣模藤井Lena上月驚爆和台灣男星汪東城陷入熱戀,男方還在微博上放上兩人貼臉合照,甜蜜寫下「今天終於不是愚人節」,疑似公開認愛,然而先前就曾遭人踢爆屢屢耍大牌的藤井Lena,近日在被傳出赴陸掏金的她,連大陸的工作人員都無法忍受她傲慢的態度,痛批她實在「太難搞!」
    2018/02/06 16:36
  • 汪東城認愛日辣模藤井Lena 「希望外界給空間」

    藝人汪東城在昨(16)日下午無預警在微博曬出和知名日本女模「藤井Lena」的親密合照,還寫下「今天終於不是愚人節」,疑似公開認愛,事後也回應希望外界能夠給空間,引發不小討論。
    2018/01/17 09:46
  • 名模遭爆「耍大牌」沒人要 轉戰大陸狠撈8億

    日本混血模特兒藤井Lena因外型亮麗活躍於各大雜誌,嘴邊兩顆痣是她的個人招牌,在亞州地區享有超高人氣,近幾年事業重心都移往大陸,並開拓美容事業,但現在卻被人爆料Lena之所以會到中國大陸發展,是因為她在日本惡名昭彰,早已沒人想跟她合作,不得已之下她才「錢」進大陸。
    2017/12/30 18:37
  • 最美少女車拚! 9歲俄國超模擁天使臉孔

    台日共同舉辦的最強美少女博覽會,以集合所有女孩想要的東西為號召,還找來包括名模藤井Lena,台灣歌手畢書盡跟安心亞等偶像,小型演唱會加上走秀橋段,以及體驗活動,就是要吸引民眾目光,不過最讓人難忘的,應該就是這張天使臉孔,來自俄羅斯女孩的9歲女孩 Kristina,不僅是國際知名模特兒,也被譽為是世界上最美的少女
    2014/11/24 11:39
  • 「就是要Lena」 內衣廠砸千萬搶市

    想讓消費者掏錢,不只要有便宜策略,利用偶像、名模加持,倒也不失一計好招。只要翻開日本雜誌,一定會看到人氣旺到不行的模特兒「藤井Lena」,許多打扮日系的女生,把她視為女神指標,不僅穿著、化妝全複製,更有網拍模特兒也參考Lena的拍照POSE,這股Lena風潮,反倒成了網拍業、內衣廠商搶攻市場大餅的進攻指標。
    2010/12/11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