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藝術麵包 結果共10筆

  • 「電音三太子」變麵包奪冠!明年赴法拚世界大賽

    因為疫情延遲兩年舉辦的烘焙王麵包大賽,經過三天賽事,冠軍出爐,奪下台灣冠軍的,是一位高中肄業的麵包師傅,為了這個比賽,他開工作室,花了兩年時間研究與練習,做出來的藝術麵包"電音三電子"更是全場焦點。
    2022/10/28 21:08
  • 法國青年麵包師大賽 張廷瑋奪最佳工藝獎

    台灣青年麵包師傅張廷瑋在法國國際青年麵包師傅大賽,以台灣原住民及梅花鹿意象的工藝麵包作品獲得藝術麵包最佳工藝獎。
    2019/01/31 13:40
  • 官將首藝術麵包誘人 惹蔡總統頻打量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世界麵包大師賽」金牌得主,現場擺出「官將首藝術麵包」,濃郁的麵包香,讓蔡總統中斷致詞,頻頻打量,並問「我一直在想那可以吃嗎?聞起來是蠻香的」。
    2018/04/12 14:59
  • 台灣奪冠!王鵬傑創作藝術麵包 揚名國際

    2018年世界麵包大師賽成果在6日揭曉,台灣麵包師傅王鵬傑,繼2010年吳寶春以歐式麵包奪冠後,再度以藝術麵包項目奪冠,也是台灣首位以藝術麵包項目奪冠的麵包師傅,在成品完成的那一刻,他充滿了感動,領獎時看到國旗飄揚,興奮的感動落淚。
    2018/02/09 18:33
  • 王鵬傑挑戰麵包大師賽 精緻打造官將首

    台灣麵包師傅王鵬傑參加在法國舉行的世界麵包大師賽,以台灣民俗文化為靈感,打造出栩栩如生的「官將首」藝術麵包,無論是臉譜、服裝或頭飾,細緻程度都令觀者驚嘆。
    2018/02/06 10:07
  • 吳寶春評分! 6選手力拚台灣代表資格

    2014年世界麵包大賽,台灣兩名選手林坤緯、黃威勳,分別在甜麵包及藝術麵包組,拿下第三名及第四名的榮耀,儘管沒有抱回冠軍,不過依舊替台灣爭光,為了讓台灣繼續在國際烘焙舞台發光,今天還有一場2016世界麵包大賽台灣代表選拔,總共6名選手,要靠著法國麵包,展現烘焙基本功和技巧,當年以法國麵包拿下世界冠軍的麵包師傅吳寶春,也特地擔任評審,給後輩們加油打氣。
    2014/03/14 13:12
  • 師出同門!曾任吳寶春助手 也拜日籍師

    以陣頭奪得世界藝術麵包首獎的王鵬傑,不但曾是吳寶春的助手,也跟拜吳寶春的日籍師父野上志寬為師,而他這次參賽的助手,則是一名年僅21歲的大三學生王子健,2年前就曾經擔任過麵包師傅武子靖的比賽助手,比賽經驗豐富,這次兩人同心協力,趕在最後3分鐘,才把所有作品完成,奪得好成績!
    2013/10/03 19:00
  • 陣頭搶眼精緻! 奪世界藝術麵包首獎

    台灣麵包再次名揚海外!曾任吳寶春助手的王鵬傑,參加法國麵包大使協會舉辦的第4屆世界麵包大賽,榮獲團體銀牌獎及藝術麵包首獎!藝術麵包類,王鵬傑把台灣陣頭藝術融入,吸引全場目光;其他各式麵包,用了台灣本地多樣水果,而且是以國外罕見的蜜煮方式融入,果真讓評審驚豔。
    2013/10/03 14:08
  • 廟會陣頭上陣!奪世界藝術麵包首獎

    台灣麵包再次揚名海外,曾經是吳寶春的助手王鵬傑,參加法國大使協會舉辦的第4屆世界麵包大賽,和來自世界12個國家代表隊伍競賽,王鵬傑榮獲大賽銀牌獎及藝術類麵包第一名,在這個藝術類獎項,王鵬傑以台灣陣頭為主題,把台灣陣頭藝術融入作品中,吸引全場目光;另外,歐式麵包、三明治、可頌等,選用宜蘭的鴨肉、台灣的蜂蜜調配醬汁,讓台灣隊伍僅次於法國隊,拿下銀牌獎。
    2013/09/30 11:45
  • 吳寶春女徒奪「銀」 日本麵包師取經

    又有台灣麵包師傅,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這一次是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的女徒弟蘇愉婷,她在4月份新加坡廚藝挑戰賽中,拿到藝術麵包銀牌獎,雖然學做麵包才2年,不過她白天在吳寶春的麵包店工作,下班後還留下來繼續練習,終於獲得好成績,名師出高徒,現在連日本的麵包師傅,都將在6月份來台取經。
    2012/05/20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