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藝術獎 結果共44筆

  • 你看過李善均哪些作品?《寄生上流》《我的大叔》《咖啡王子1號店》

    回顧李善均演藝路,有許多代表作!在《寄生上流》飾演富商、和IU合作《我的大叔》令人印象深刻。2015年獲得百想藝術大賞影帝,2018年更榮獲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總理表彰,充滿磁性嗓音是他的正字標記,如今卻只能永存在影迷心中。
    2023/12/27 14:41
  • 大咖製作人離世!享壽101歲 美國總統發聲哀悼 

    美國傳奇電視製作人、編劇諾曼李爾(Norman Lear)傳出離世消息,他的發言人發聲明證實,本月5日在家人陪伴下離世,享嵩壽101歲,他曾獲得6項電視艾美獎肯定,也曾獲頒金球獎電視類終身成就獎、國家藝術獎章,生前成就輝煌。
    2023/12/09 11:46
  • 金馬導演威尼斯影展奪獎! 《五月雪》爆雙喜入選溫哥華國際影展

    本屆金馬60的開幕片《五月雪》,近日奪下第80屆威尼斯影展「電影藝術獎」(Cinema&Arts Awards),讓導演張吉安喜出望外。而昨(7)日《五月雪》更連傳雙喜獲選溫哥華國際影展(Vancouver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的好消息,該影展策展人歐陽寶珠(Pochu AuYeung)更盛讚《五月雪》「神秘且悲傷,令人難忘!」
    2023/09/08 14:56
  • 桃源國際藝術獎 公路駐村初體驗

    世界首見的《公路駐村計劃》在藝文潮曝光了,兩年一屆的桃源國際藝術獎,2023年進入第二屆。今年全球有687組藝術家投件報名角逐,最後有15位國內外藝術家脫穎而出。
    2023/05/26 21:47
  • 消失螢光幕多年!《魯冰花》女星獲藝術大獎 驚人現況曝光

    54歲女星張瑞竹當年演出電影《魯冰花》出道,並以電視劇《絕代雙驕》在兩岸三地打開知名度。而她還有另一個身分是畫家,近日憑童書《永夜奧佩拉》,拿下安徒生(國際)藝術獎銀獎殊榮,讓她慶幸自己9年前重拾畫筆,不顧旁人懷疑眼光,走自己想走的路。
    2023/04/29 17:46
  • 馬賽克藝術牆邊出現這個 藝術家優席夫:一切努力都毁了

    國際藝術家優席夫,3月9日在社群網站貼出一篇文章指稱,一切的努力都毁了。
    2023/03/10 18:00
  • 交通部鐵道局中部工程處台中車站 奪公共藝術獎

    第8屆公共藝術獎今天頒獎,卓越獎由「台中都會區鐵路高架捷運化計畫台中車站公共藝術設置案」獲得,此計畫讓公共藝術作品融入車站前場域,實踐生活即藝術、藝術即生活。
    2022/10/06 21:47
  • 中信當代繪畫獎 挽救當代繪畫末路

    國內視覺藝術獎項日趨走向影像和裝置,平面繪畫裡的當代繪畫很難被獨立出來加以重視。中信文教基金會,舉辦了首屆當代繪畫獎。限定年齡45歲以下,畫作不限尺寸,報名非常熱烈。
    2022/05/06 21:09
  • 奧斯卡完整名單/《樂動心旋律》擊敗《犬山》獲最佳影片 《沙丘》最多獎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今(28)揭獎,典禮首先頒發最佳女配角獎,由《西城故事》的亞莉安娜黛博塞(Ariana DeBose)奪下,男配角由《樂動心旋律》的特洛伊科特蘇爾(Troy Kotsur)奪得;最佳動畫頒發給《魔法滿屋》;《沙丘》在事前頒發拿下4個技術獎,包括最佳原創配樂、最佳音效、最佳剪輯、最佳藝術指導,再於典禮上奪下最佳攝影、最佳視覺效果,目前已拿下6項技術大獎。威爾史密斯不負眾望,以《王者理查》拿下影帝。
    2022/03/28 11:37
  • 再拒劇團作品明白歌 獲台新藝術獎年度大獎

    為獎勵卓越藝術性與時代精神的「台新藝術獎」,今天公布第18屆獎項得主,分別為陳以軒拿下「視覺藝術獎」、王世偉奪「表演藝術獎」,還有再拒劇團以作品「明白歌」拿下「年度大獎」。
    2020/06/06 21:36
  • BTS夯到韓國政府都認證! 獲頒文化勳章成最年輕得主

    韓國政府為了提高大眾文化藝術社會地位,設立「大眾文化藝術獎」,24日晚上舉行頒獎典禮,當紅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獲得文化勳章,RunningMan主持人劉在錫獲得總統表彰肯定,女星孫藝珍則是獲得國務總理表彰,吸引許多粉絲朝聖。
    2018/10/25 12:18
  • 奇美藝術獎頒獎 許文龍勉青年藝術家

    奇美文化基金會今天在奇美博物館舉辦第30屆奇美藝術獎頒獎典禮,共有8名青年藝術家獲獎。近來很少公開露面的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出席勉勵得獎者。
    2018/07/27 15:13
  • 法國虛擬擴增實境展 兩台灣作品獲獎

    台灣參加法國拉瓦爾國際虛擬視覺及擴增實境展,成果斐然,有台灣團隊開發加強虛擬實境體感互動裝置獲獎,用於遊戲可讓體驗更加逼真;還有數位藝術家蔣佳錡獲新媒體藝術獎。
    2018/04/10 10:12
  • 2017年台北美術獎 台灣指標美術大賽

    台北美術獎一直是台灣指標性的重要美術比賽,2017年北美獎共有322件作品投件角逐,經過初審複審,最後選出13位藝術家進入決賽,今年首獎是由南藝大的王煜松以《花蓮白燈塔》擊敗群雄。
    2018/02/02 21:19
  • 國際文創賽事頒獎 推廣藝術創作

    推廣藝術創作及公益慈善理念,首屆「荊山經典・文創藝術獎」頒獎典禮在台中舉辦,總獎金高達新台幣230萬,期待透過大師作品與年輕一輩創作者對話,同時提高文化創意產業深層底蘊。
    2017/12/15 21:00
  • 宋仲基好暖!主動換宋慧喬位置 願站角落

    韓星宋仲基和宋慧喬透過韓劇《太陽的後裔》成為人氣最夯的銀幕情侶檔,兩人只要同台都會備受矚目。而昨天他們獲邀參加「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宋仲基還一度重現戲中經典台詞。
    2016/10/28 11:52
  • 隔4個月…雙宋頒獎禮終同台 重現經典對白

    韓星宋仲基和宋慧喬藉由韓劇《太陽的後裔》成為人氣最夯的銀幕情侶檔,兩人只要同台都會備受矚目。而昨天他們獲邀參加「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宋仲基還一度重現戲中經典台詞。
    2016/10/28 09:17
  • 「宋宋CP」合體領獎 宋仲基對宋慧喬超暖舉動曝光

    2016年「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頒獎典禮今天(27日)下午在首爾舉行,大家最矚目的就是「宋宋CP」宋仲基、宋慧喬將一起上台,領取「總統表彰獎」。兩人都穿著黑色出席,而兩人上台接受完表揚後,站在舞台邊時,宋仲基發現宋慧喬站在舞台邊邊,很貼心的扶宋慧喬往內站,讓她跟自己換位置,貼心又粉紅的舉動,讓粉絲尖叫連連。
    2016/10/27 19:53
  • 實至名歸!宋仲基善行曝光 與宋慧喬同獲韓總統表彰 

    今日(25日)韓國的文化振興院公佈「2016年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的獲獎名單,其中憑著韓劇《太陽的後裔》風靡全球的「宋宋CP」宋仲基、宋慧喬雙雙獲得「總統表彰獎」,兩人可望於27日再次於「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頒獎典禮上再次合體亮相。而宋仲基今又一善舉被曝光,以個人名義低調為南韓白血病病童捐出韓幣9500萬元,連經紀公司都不知情。
    2016/10/25 18:03
  • 婚訊傳不停! 宋仲基、宋慧喬睽違4個月將再合體

    超夯韓劇《太陽的後裔》魅力席捲全亞洲,更將男女主角宋仲基、宋慧喬的聲勢推上巔峰,在劇內共譜戀曲的他們戲外更是屢屢傳出緋聞,兩人要結婚的傳言更是甚囂塵上,但兩人始終沒有出面回應。不過日前終於傳出好消息,「宋宋CP」將合體出席「2016大韓民國大眾文化藝術獎」頒獎典禮,讓不少粉絲超興奮。
    2016/10/21 14:50
  • 正名了!台北故宮特展獲獎 國家名稱改「Taiwan」

    日前國立故宮博物院舉辦的「神筆丹青—郎世寧來華三百年」特展入圍了「世界藝術獎」(Global Fine Art Awards),不過有網友發現台北故宮的國名被寫成「中國」(China),為此故宮去函要求更正後,現在世界藝術獎官網已經更改為Republic of China (Taiwan)。
    2016/10/20 21:53
  • 世界藝術獎被標中國 故宮:要求更正

    國立故宮博物院「神筆丹青-郎世寧來華三百年」特展入圍今年「世界藝術獎」,但主辦單位在官網上卻將故宮國名寫成「China(中國)」;故宮今天說,已要求更正為中華民國。
    2016/10/18 20:30
  • 青年水墨創作展開藝術文化交流

    勝安藝術獎」全國青年水墨創作大賽,為臺灣唯一長期專注推動高中職學生水墨藝術創作的公益大獎,與水墨藝術交流平臺,2005年由楊麒麟、盛連金夫婦為紀念27歲英年早逝的愛子楊勝安創辦,成立11年來頒發楊勝安藝術獎助學金,鼓勵超過千位喜愛水墨創作學子。
    2016/01/09 21:04
  • 藝術獎頒獎 入選得主演說創作理念

    由企業舉辦的藝術獎,今年邁入第十二屆,每一次因為有國際評審的參與。
    2014/06/22 09:51
  • 威!五月天3D演唱會電影 獲國際3D獎

    五月天去年發行的3D演唱會電影傳捷報!這部電影榮獲國際3D協會「3D創意藝術獎」國際現場大事件獎,這個獎去年得主是西洋歌手凱蒂佩芮的演唱會電影,今年換成台灣的五月天,五月天則由成員怪獸代表團員前往洛杉磯領獎。
    2014/01/30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