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藝術博覽會 結果共49筆

  • 聘黃子佼當長期顧問!假面宗師向未成年伸狼爪 操作手法曝光

    淡水緣道觀音廟創建人李善單,精舍遭法拍。不僅如此,還侵犯女性,甚至有未成年少女長年受害。本刊調查,李善單透過各種手段將自己鍍金成藝術家,再以佛法包裝,創辦藝廊跟藝術博覽會用來吸引新銳女藝術家,實則獵豔。爆出#Metoo的藝人黃子佼甚至長年擔任藝術博覽會顧問。
    2024/04/22 10:26
  • 「明石家秋刀魚」日綜來台拍特輯 《今際之國》板垣李光人快閃亮相

    由日本知名搞笑藝人明石家秋刀魚主持的日綜,《不為人知的明石家秋刀魚》首度來台拍攝特輯,為了推廣節目中所發掘的畫家作品,特別精選出多副畫作參加台北藝術博覽會進行拍賣,並由曾演出《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新生代演員板垣李光人、模特兒桑田將司與主持人後藤輝基一同來台宣傳,三人也分享了對台灣的印象。
    2023/10/20 19:40
  • LG OLED連續十年銷售第一 創「藝」跨界備受全球藝術家肯定

    台灣LG電子為全球OLED技術領導品牌,上市十年以來連續十年獲得全球OLED電視銷售第一。LG近年積極跨足藝術界,透過OLED自體發光科技不斷突破創新,完美呈現純黑、無限對比度與提升亮度,達到前所未有的視界最高標準,全球知名藝術展間都可見其蹤跡。今年更攜手當代藝術博覽會、PhotoVOGUE 影像藝術展,將OLED卓越細膩的顯示技術結合藝術,真實還原攝影作品的每一處細節,打造藝術鑑賞新境界。
    2023/05/19 16:00
  • 真人秀開天價邀約!伊能靜力挺愛子扮女裝 加碼曝「超狂身分」

    女星伊能靜為力挺兒子小哈利,今(10)日現身台北出席OneOffs NFT 國際藝術博覽會,小哈利因為經常扮女裝登上媒體版面,伊能靜高EQ回應:「我覺得他選擇做什麼樣的人,就要準備帶來什麼樣的聲音,我非常尊重他。」並透露兒子成為李安學弟。
    2022/12/10 16:14
  • 年末展覽一次看!《華燈》推沉浸式劇場 超Q米奇壓軸登場

    一晃眼又要迎接跨年了,是時候好好放鬆一下了~一共彙整了2022~2023的4個展覽給大家參考,趕緊相約身邊的好友去看看!
    2022/12/04 13:33
  • 方文山曝周杰倫人格特質 隔8年合作周董創神曲

    方文山近年打造潮流公仔品牌《龐克貓》,去年以詞作「青花瓷」為名,推出品牌年度款「具汝窯色調之青花瓷」公仔,還結合插畫家可樂王推出聯名款,受到藏家粉絲喜愛;今年再創新合作,邀請藝術家洪易共同打造全新的《龐克貓》聯名款,推出年度專屬「紅顏如霜」潮流款公仔,首度在《ART TAIPEI- 2022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登場。
    2022/10/24 18:47
  • 最美主持人現身!73歲白嘉莉神凍齡 「狀態驚人」近照曝

    73歲資深女星白嘉莉憑藉穩健的台風與優雅端莊的形象,被譽為「最美麗主持人」,代表節目有《群星會》、《銀河璇宮》等,也創下以英、日、法語訪問嘉賓的先例,45年前嫁給印尼富商「木材大王」黃雙安後,愛相隨定居印尼,逐漸淡出螢光幕。2020年返回台灣,從事藝術創作與公益活動,10月21至24日登場的《2022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設有「白嘉莉會客室」,她親自發送邀請卡,令收到的網紅T妹又驚又喜。
    2022/10/06 08:41
  • 郭鬼鬼包緊緊「別用我身材束縛」 喊話廖老大、館長做公益

    「雪乳戰神」郭鬼鬼今(12)日以紅心字會公益大使身份,宣傳2022 ART FORMOSA福爾摩沙藝術博覽會活動,攜手攝影師張宏聲捐贈攝影作品,將義賣所得幫助弱勢家庭募集餐費。郭鬼鬼說,參加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很多年了,很願意無條件為公益付出。以前曾經有想過用義賣攝影集的方式來做公益,未來若有機會,也想舉辦公益攝影展。
    2022/09/12 18:07
  • 團隊推「社群整合平台」?陳時中一問三不知 他急救駕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8日在臉書上推出社群平台整合,用「社群大平台」的概念,把臉書、IG、推特、Line等平台整合起來,同時還納入精彩片段等,方便資訊的傳遞、拉抬小雞聲量。不過,陳時中今(9日)出席藝術博覽會時被問及此事時竟毫不知情,反問「不知道你精確指的是什麼?」一旁的發言人、立委莊瑞雄趕忙救駕,指這是要拉抬小雞市議員候選人氣勢的一個整合平台。
    2022/09/09 14:14
  • 台中藝術博覽會落幕 藝術購藏風氣醞釀10年

    第10屆台中藝術博覽會昨晚落幕,中華民國畫廊協會表示,貴賓預覽日的人流、新藏家面孔較過往更多,參展商也將策展理念注入布展,藝術購藏風氣10年有成。
    2022/07/18 17:15
  • 荷蘭藝術博覽會遭搶 4武裝劫匪砸玻璃、奪寶石

    荷蘭南部城市馬斯垂克(Maastricht)現正舉辦規模最大的「歐洲藝術博覽會」(TEFAF),現場展示許多珍貴美術、古董和寶石,不料在28日這天,光天化日之下有4人組的武裝盜匪闖入,見到目標展示櫃後便拿鐵鎚砸爛玻璃,直接奪走寶石,他們拿著似乎是手槍的東西威脅民眾,最後揚長而去,目前警方只抓到其中2名搶匪。
    2022/06/29 12:27
  • 台中藝術博覽會將登場 7/6開啟線上預展

    2022台中藝術博覽會將於7月15日在台中林酒店開展,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畫廊協會今天表示,這次共匯聚77家展商呈現約3000件創作,7月6日起開啟線上展廳預展。
    2022/06/24 17:46
  • 躍上國際!青年藝術家作品登西班牙 展現台灣多元藝術

    駐西班牙代表處文化組和伊日藝術計劃合作舉辦「馬德里台灣藝術週」,安排青年藝術家參與馬德里2大藝術博覽會,包含Art Madrid藝術博覽會及Hybrid Art當代藝術博覽會。
    2022/02/21 20:36
  • 與何志偉出席藝博會 賴清德:台灣土地提供創作養分

    賴清德副總統今(24日)與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出席「2021台灣藝術博覽會開幕典禮」。賴清德表示,台灣是民主、自由、多元開放的社會,提供藝術家自由創作的空間及養分,政府大力支持台灣藝術文化發展,也邀請國人踴躍前來參觀,共同感受藝術的美好及悸動。
    2021/12/24 19:34
  • 「ARTTAIPEI」驚見黃牛持VIP卡! 帶你入場收3百

    剛結束的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ArtTaipei今年人潮非常多!因為有不少國外藝術家參展,有民眾在參展路上,碰到2名婦人靠近她問說,是不是要去看展,如果是!不需要去花1人400買票,他們手上有VIP卡,只要跟他們進去一人收300元就好,對此主辦單位表示有掌握到,再來將追查異常使用的VIP卡紀錄。
    2021/10/26 19:54
  • 「東風破」了!方文山窯燒作品遭掃落摔碎 網:「真」東風破

    知名創作人方文山,最近跨界合作藝術博覽會,其中也展出名為「東風破」的窯燒作品,沒想到24日遇到地震沒事,但卻意外遭到民眾掃落摔碎,但他本人相當大氣,不求償,只希望民眾觀展要小心。
    2021/10/25 12:53
  • Bentley歐陸GT Speed台灣首度亮相 賓利最強跑車報價1,680萬元起

    今年3月於國外發表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頂級性能車型,於今日(10/21)透過「ART TAIPEI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首度在台公開亮相,地球黃金線網站聞訊後,搶先赴世貿一館展場直擊該車。
    2021/10/21 17:57
  • Continental GT Speed助威 賓利聯手Art Taipei共演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是每年10月藝文界共襄盛舉的藝術盛會,迄今已舉辦27屆。今年第28屆Art Taipei有賴台灣疫情控制得宜,也得以讓Bentley Taiwan再度參與此藝術饗宴,結合駕馭科技與百年造車美學的最新車款-Continental GT Speed。
    2021/10/18 18:41
  • 自顧有餘 塞爾維亞免費提供外國人接種.難民也包辦

    全球各國還在搶疫苗和進行接種,巴爾幹半島國家塞爾維亞,不僅自顧有餘,還能提供鄰近國家的民眾免費施打。由於塞爾維亞不是歐盟國,因此無須遵守歐盟的疫苗規範,塞國政府很早就向輝瑞、阿斯利康、俄羅斯和大陸國產預定疫苗,目前700萬人口當中,已經有超過230萬人施打;為免多出來的疫苗過期報廢,塞國因此提供外國人施打,境內的難民也包括在內。
    2021/04/06 20:00
  • 曼谷奈樂花卉展 泰國新銳設計師爭艷

    奈樂花卉暨花園藝術博覽會在曼谷市中心登場,奈樂花卉博覽會不只透過花卉作品展現泰國人融合傳統與創新的生活方式,也提供泰國新銳設計師和藝術家一個發揮的平台。
    2019/02/22 17:50
  • 快訊/花錢登羅浮宮商展? 郭彥甫:被策展人看上

    郭彥甫日前因作品登上法國羅浮宮被譽為「台灣之光」,但有藝術界人士表示指郭彥甫作品展出的卡爾塞廳是羅浮宮的地下商場,只要付場租就能展出,對此郭彥甫回應是展商邀請去的,本來不知道地點是羅浮宮、也不在意是在什麼宮展覽,對他來說這件事的價值在於他的畫被策展人看上,郭彥甫同時在臉書表示10月底自己的作品還會在台北藝術博覽會展出。
    2018/10/18 18:06
  • 台中藝博會20日登場 匯集海內外畫廊展品

    第六屆台中藝術博覽會20日至22日將在台中日月千禧酒店登場,匯集海內外61間畫廊300多名藝術家,展出雕塑、平面與裝置等作品,並有多場免費主題講座,讓藝術家與觀賞者對話。
    2018/07/05 15:48
  • 紐約斐列茲藝術博覽會 台灣連4年參展

    2018年紐約斐列茲藝術博覽會今天開幕,台灣其玟畫廊第4度參展,展覽內容鎖定環境議題,集合台灣、日本和比利時藝術家作品,並獲紐約時報藝評群推薦。
    2018/05/03 14:48
  • 台日藝術博覽會 翁倩玉畫作受矚目

    「2018台日藝術博覽會」今天在台中市政府登場,邀請30多位台日藝術家共同展出浮世繪、書法水墨等170多件作品,旅日藝人兼版畫藝術家翁倩玉也提供一幅畫作「牡丹頌春」展出。
    2018/03/27 16:27
  • 浩角翔起KUSO千元鈔 義賣畫作閃星光

    邁入第9屆的公益藝術博覽會,今年請到將近500位名人共同來創作,像是黃子佼、李玉璽、陳柏霖,就連球星王建民、陽岱鋼也來共襄盛舉,而值得一提的是浩角翔起的畫作,依舊有他們幽默的風格,像是浩子就Kuso千元鈔票。
    2017/04/14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