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藝人小鐘 結果共56筆

  • 小鐘夜店熱舞被辣妹搭訕「直接親嘴」 交往才知:她有男朋友

    52歲資深藝人小鐘(鐘呈昀),是演藝圈出名的黃金單身漢,空窗多年的他上TVBS《11點熱吵店》時,自爆過去曾在夜店被辣妹貼上,2人之後還真的交往,沒有到有天竟發現「原來她有男朋友」,這段戀情也就告吹。
    2024/04/11 17:37
  • 通告藝人CP值比拚!小優出道17年慘輸她 崩潰喊:低收入戶

    談話性綜藝節目受台灣觀眾歡迎成為主流,也開始出現「通告藝人」,這樣的說法。TVBS節目《11點熱吵店》近期針對此事討論,找來6位民眾常見的藝人小鐘、小彬彬等,以所獲通告費來做出排行,然而出道17年的藝人小優,在知悉自己倒數第二,激動自嘲是「演藝圈低收入戶」。
    2024/03/05 19:30
  • 停家門前遭撞!小馬車被撞出大洞「肇事駕駛逃逸」 公開監視器逮人

    藝人小馬(倪子鈞)曾與吳宗憲、劉耕宏、小鐘組成歌唱團體「咻比嘟華」,團體解散後朝主持領域發展,2010年憑藉《世界第一等》摘下金鐘「行腳節目主持人獎」,之後更斜槓成為藝術家舉辦個人畫展,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他,今(18)日無奈表示車子停在自家車位慘遭撞,而肇事駕駛竟直接離開,只得公開監視器畫面報警處理。
    2024/01/18 17:20
  • 沈玉琳猛然求愛「被老婆說像狗」 羞洩金手指秘密:那個點愛如潮水

    沈玉琳、Melody(殷悅)主持的《11點熱吵店》談論主題多元,可以從旅遊訣竅聊到家庭關係,性事也不例外。節目日前邀來藝人小鐘、何妤玟、若熙娘娘、楊皓如等人分享「床上那檔事」,主持人沈玉琳不吝嗇分享跟老婆間的情趣,談到「約時間恩愛」一事,他心有戚戚焉地說:「我某天突然跟老婆要,我老婆認為很突然,沒給心理準備,她竟然對我說『你是狗嗎』?」因此支持眾人要約時間恩愛。
    2023/09/20 10:58
  • 小鐘認了有好感!狂讚「女星3優點」讓他暈船 羞曝:曾躺我胸前

    藝人小鐘(鐘昀呈)自男團「咻比嘟華」出道,團體解散後朝主持、通告藝人發展,51歲的他至今仍未婚,不過歷任緋聞對象季芹、王怡仁、茵芙等皆是女神級人物,被網友推測眼光相當高。近日,出現讓他暈船的對象,他透露被女星林莎吸引,直喊得了「暈眩症」,狂讚女方3優點。
    2023/06/06 09:14
  • 連兩單同一外送員遭虧「很餓齁?」小鐘尷尬:以後不點了...

    藝人小鐘(鐘呈昀)常接通告,上節目與觀眾分享日常生活趣事,也會在臉書發文更新近況,不過他日前表示,自己再也不點外送平台了,原因曝光笑翻一大票網友。
    2023/05/31 17:49
  • 小鐘爆詹惟中「愛買精品炫富」!約妹吃飯發豪語:隨便吹口哨就過來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17日晚間9點將播出「到底是誰給你的自信?為什麼你的『好』我們都不懂」主題,藝人小鐘就說,他受不了詹惟中愛炫富的行為,爆料他私下都自抬身價,約單身女生出來吃飯時,還曾發狂語:「這些女的,我只要隨便吹個口哨她們就會過來!」
    2023/04/16 07:00
  • 過年親戚狂轟炸「怎麼還不結婚」 男星教2句話堵住嘴

    農曆春節對於華人來說是個團聚的日子,許多長輩也會藉此機會「好意關心」,但對年輕人來說,面對親戚的提問轟炸,不外乎是「有對象嗎」、「什麼時候要結婚」、「怎麼還不結婚」、「薪水怎麼樣」,難免感到厭煩。對此,藝人小鐘(鐘昀呈)就教大家一招「2句話讓親戚閉嘴」,文章發布後吸引超過11萬網友按讚、千名網友分享轉發。
    2023/01/23 13:00
  • 驚!拍戲突倒下 女星「被送入院濺血」病況曝:沒能撐到最後

    37歲女星茵芙為外拍模特出身,進演藝圈後開始活躍於戲劇圈,曾和藝人小鐘(鐘昀呈)短暫交往,後與圈外人何皓翊有過一段2年的婚姻,但最終仍因對未來沒共識離婚。近期茵芙忙著拍八點檔《美麗人生》,但疑似因過勞突然不支倒下,甚至還在病床濺血病況曝光。
    2023/01/19 07:43
  • 小鐘遇親戚狂問「還不結婚?」吐神回覆 粉絲讚:機智王

    大多數人在成年後,只要遇到親朋好友或長輩,往往都會被問到「結婚了嗎?什麼時候要結婚?要生幾個小孩?」,讓人無奈又尷尬,對此,藝人小鐘提到,自己被親戚問「什麼時候結婚?」,他藉著機智回答到「對呀,跟你有什麼關係!」,此文一出,粉絲紛紛留言表示讚嘆。
    2022/07/12 10:16
  • 為省錢去百貨吹冷氣!小鐘回家「驚見這一幕」心全都涼了

    連日高溫,民眾為了消暑有人會選擇在家開冷氣,也有人選擇到賣場吹免錢冷氣。藝人小鐘(鐘昀呈)近日就透露因為捨不得在家開冷氣、電費太貴,跑到百貨公司吹順便逛街當運動,怎料回家驚見一幕「心都涼了」。
    2022/06/29 10:13
  • 小鐘罕動怒!狂被問「這問題」不忍了:我為何要受這個氣

    藝人小鐘(鐘呈昀)出道多年,好脾氣形象深植人心,不過他近日上節目坦言,過去曾因「這件事」被踩地雷,讓向來是「好好先生」的他罕見動怒,當場狠罵:「我為什麼要受這個氣?」
    2022/06/25 21:22
  • 小鐘9年沒漲過主持費!「卸下《愛玩客》主持棒」親吐心聲

    藝人小鐘和鮪魚(徐瑋吟)主持節目《愛玩客》9年,製作單位上月中才宣布節目改版,未來將走實境路線。怎料鮪魚昨(2)日突拋震撼彈,透露將從節目下車,小鐘也發文告別;對此,三立也證實兩人已卸下主持棒。
    2022/06/03 14:02
  • 直播主夫妻遭控隱匿確診 家長轟「通報拖延」

    網路上一對知名帶貨直播主夫妻,先前和藝人小鐘一起直播,後續確診,但現在被孩子同校的學生家長指控,疑似確診後,沒立刻通報校方,對此直播主夫妻開直播澄清,說兩人確診時有立刻告訴老師,但小孩確診消息確實有稍微延誤,已和家長們道歉,校方則稱一切都按照SOP。
    2022/04/16 19:05
  • 「同場9確診」小鐘無罩1小時陰性 揭超狂3劑疫苗組合

    國內疫情持續擴張,逐漸燒進演藝圈。藝人小鐘日前參與直播活動,在場包括平台老闆娘Mavis和老公H先生及工作人員已累計9人染疫。不過,全程沒戴口罩的他,PCR篩檢陰性。外界好奇他施打3劑的疫苗品牌為何,小鐘親自給答案。
    2022/04/15 10:46
  • 直播4主持人3人確診! 小鐘「全程無罩」接觸火速停工

    演藝圈疫情拉警報!藝人小鐘8日出席直播活動,當時在小鐘身旁的3位主持人先後確診,直播一小時內,全程沒戴口罩,廠商夫妻和工作人員多人確診,小鐘被通知後提前結束外景拍攝,快篩陰性,醫院PCR採檢結果預計14號出爐。
    2022/04/13 23:26
  • 疫情燒進演藝圈!小鐘「無罩接觸確診者」 出外景急喊卡

    國內今(13)日新增744例本土個案,創下疫情爆發以來的歷史新高,甚至比去年5月疫情最嚴峻之時的「校正回歸」721例還要多。而現在這波疫情恐怕會延伸到演藝圈,起因來自於藝人小鐘日前出席的一場直播,當時他全程無罩與直播主夫妻互動,結果現在兩人被通知雙雙確診。
    2022/04/13 21:06
  • 謝忻「月入六位數」卻嫁不掉 小鐘5點評析:沒人適合她

    藝人謝忻為留學英國的音樂碩士,擁有一座金鐘主持人獎,走過車吻不倫風波後,努力重回螢光幕,靠著狂接業配,月收最高可達50萬元,也有了新戀情,和大6歲的圈外男友穩定交往中。日前被不明人士流出2000多張大尺度的上空裸露照,心情大受影響,所幸男友在旁默默支持,不斷給予安慰。謝忻曾透露,暫時沒有結婚的打算,藝人小鐘卻犀利評析她嫁不掉的原因,直言沒有人適合她。
    2022/03/21 08:41
  • 靠手遊發財!男星妻「獲選百大女企業家」破億身價背景曝

    48歲藝人小馬(倪子鈞)當年和吳宗憲、小鐘(鐘昀呈)及劉畊宏共組「咻比嘟嘩」出道,其後朝主持界發展,曾獲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7年前他娶走有「遊戲界最美CEO」封號的老婆許書綺(小米),女方為擁有上百名員工的手遊公司老闆,曾獲選為百大女性企業家,身價破億。
    2022/02/28 12:31
  • 鄉民女神4球夾擊!小鐘「猛擋雙腿」網一看驚:站起來了

    49歲藝人小鐘(鐘昀呈)身邊雖然有不少女生,但至今仍是單身狀態;他近日與鬧過緋聞的「台版三上悠亞」林莎、「微笑女神」林真亦來到高雄出外景,被兩大鄉民女神比基尼貼身,「4球夾擊」逼得他坐著不敢動,讓眼看網友笑一看驚喊「『站』起來了吧!」
    2021/11/07 15:31
  • 和女星泡湯起生理反應!小鐘認了「控制不住」:會亂衝

    49歲藝人小鐘(鐘昀呈)和女星鮪魚(徐瑋吟)因一起主持節目、外型登對,常被封為「螢幕情侶」。近日兩人一起上節目,談到先前某次曾一起到日本泡湯,小鐘竟當場「搭帳蓬」起生理反應,儘管小鐘一再強調是因為血液循環太好所致,仍遭鮪魚打臉吐出真相。
    2021/10/19 11:56
  • 「當小三」被狂譙!女星認這就是報應:一物剋一物

    35歲女星茵芙(本名林盈甄)憑著甜美外型和清新氣質闖蕩演藝圈,曾和藝人小鐘(鐘昀呈)短暫交往為人熟知。近期她在台劇《天之驕女》中,飾演為愛不顧一切卻仍得不到愛的「小三」,角色不討喜一開始引發罵聲一片,但茵芙認為一切都是報應,直言「一物剋一物,剛好而已!」
    2021/07/15 14:18
  • 手臂植入超強法力符管!小馬爆「高僧建議」認心中恐懼

    47歲藝人小馬(倪子鈞)當年因和吳宗憲、小鐘(鐘昀呈)及劉畊宏合組歌唱團體「咻比嘟嘩」出道,其後轉往主持界發展,曾榮獲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近日小馬在臉書上驚爆過去因心中恐懼「拜偶像」的瘋狂經歷,曾在高僧建議下,在手臂上植入號稱有「超強法力」的符管,還曬出動刀取出符管的照片,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21/07/01 14:52
  • 過度「重肉慾」血壓飆高 小鐘視力模糊出現黑點

    現代人習慣餐餐外食、營養攝取不均,全台有近9成的人蔬果攝取不足,藝人小鐘透露過去主持美食節目經常大魚大肉,某次突然覺得腦壓很高非常不舒服,用血壓機一量才驚覺血壓高達160,後來連眼睛也出狀況,出現小黑點及視力模糊的症狀。
    2021/06/09 16:58
  • 吳宗憲豁出去「娶到林莎包百萬」 小鐘認:不排斥爺孫戀

    藝人小鐘(鐘昀呈)與小21歲的「台版三上悠亞」林莎傳出緋聞,49歲仍是單身的他,日前出席活動時表明「不排斥爺孫戀」,還說吳宗憲祭出了120萬元的大紅包,要他把林莎娶回家。
    2021/04/10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